廣東中山科目九選三考試

2023-01-10 23:45:11 字數 1799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暑假才報考駕照的,現在只差路試了

科目一是筆試,科目二是樁試和9選3,(不過現在應該是9選4了吧!?)科目三是長途和路試啊!

如果你樁試一次通過,也就是100分,9選3就兩次機會,如果9選3的第一次不通過,就再過一段時間補考,是不用錢的

如果你樁試是第二次通過,那9選3就只有一次機會,如果這次你不過的話,就要交補考費了,

我也是中駕的,是260,補考也只有一次機會,如果還不過就繼續交錢補考。一般交錢不考得要20天以後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理論、科目二樁考、科目三九選

三、科目四考路面。你的科目二已經通過了,九選三是科目三的不是科目二的。與科目二不相連。科目

二、三、四都有二次兩次機會的。兩次不成功就要補考了。你出了費用補考也同樣有兩次機會的。

補考按階層一個比一個貴。下次補考試的時間大概要等十五天才能約到。約到還要等十來天,也可以問教練,教練會很清楚地告訴你的。

還有一點補考費教練要多吃培訓學校少吃。

考駕照時,駕考九選三科目是指什麼?

3樓:

科目二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在規定場地內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

3.對機動車空間位置判斷的能力。

(二)考試專案

基本考試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米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6項。大型客車、城市公交車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通過單邊橋、通過連續障礙;牽引車準駕車型必考專案:

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通過連續障礙。其他考試專案隨機選取。

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4項。小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必考專案:

樁考、側方停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準駕車型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其他考試專案隨機選取。

科目二考試應當先進行樁考。樁考未出現扣分情形的,補考或者重新預約考試時可以不再進行樁考。

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專案,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4樓:可靠的小春

第一個是理論考試,第二個是樁考和內場,第三個是路考,內場有兩個必考的:側方位停車和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還有一個是隨機選的:單邊橋.

直角轉彎.曲線行駛.起伏路行駛就這些,還有的不會考到的

5樓:

1. 定點等車

2. 半坡起步

3. 側方停車

4. 連續障礙物

5. 限寬門

6. 百米加減檔

7. 直角轉彎

8. 起伏路

9. s曲線

其中,第一項和第二項是算一項,就是坡道上停車後起步。 側方停車也是必考。其他的是6選1.

6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的九選三是指:單邊橋,直角轉彎,起伏路,連續障礙,s路,陡坡起步,側方停車,定點停車。陡坡起步,側方停車這2項是必須的,再挑選一項,就是九選三。

一、理論考試。二、倒樁,移庫。三。小路考。四、大路考。

駕校科目三考試是什麼,駕校科目三考試流程是什麼?

科目三 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駕照考試科目三考什麼駕照科目三考試內容

科目三考試內容為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 上車準備 燈光模擬考...

為什麼一些地方考駕照時,科目三考試要三選一

不請自來,科目三是道路考試,但科目三的道路考試也應該分為內場和外場,內場是燈光和靠邊停車考試,外場就是加減檔操作和直線行駛等外場考試。當科目三內場出門之前,語音就會播報前方左轉還是右轉,這時候,我們就要作出正確的燈光操作和轉向,如果做錯了,直接掛科。對於科目三的外場道路考試,很多科目三考場都有幾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