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形填空閱讀理解咋提高分數

2023-01-10 23:45:10 字數 726 閱讀 7445

1樓:晶晶q漫

以下是我的一些經驗,希望你能採納:

做英語的閱讀理解呢,我覺得首先你的英語基礎要相當的牢固,當然了就是基本的單詞要懂意思並且能夠很流利的讀下去,首先你必須會讀,當然就是你必須認識這些單詞,光會讀,還不夠,必須要掌握這些詞的意思,並順理成章將其翻譯成一個通順連貫的句子(當然,用中文的方式),如果你這些還不具備。我建議你買一本大一點的英文字典和一本小一點的(就是一本通那種的,很小很小的大約滑鼠那麼大小的。)大的留在家裡做題用,小的在學校用,方便。

那麼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做題,沒有一定的做題經驗,是根本不夠的。現在《5年中考3年模擬》這本書很暢銷,而且我推薦你最好買比你高一個年級的,這樣題的難度提升了一個階段,對你來說提高英語的閱讀理解是有很大幫助和成效的。如果這些還幫不了你,我建議你去找英語老師談談,作為一代導師,我認為他會給你很好的建議的。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你,同時也祝你的英語閱讀水平的提高會有很大的幅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英語閱讀和完形填空也和我們平時只是積累有關的,瞭解的多,在閱讀的過程中就算你有不認識得單詞,你也可以猜出個大意來,當然如果你積累了很多單詞,閱讀也會容易許多,還有不要養成昨晚閱讀就查單詞的習慣,先思考,再查。做閱讀特忌刻意去究每個單詞的意思,為了做題不一定非要認識每一個單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型填空練習到最後,最重要的不是詞彙和語法,而是語感,這個需要長期的做題和訓練。

英語的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英語的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

具體可操作方案如下 1,拿到題後,文章 粗讀 和題目一起看 只看文不看題的缺少目的性,只看題不看文的缺少文題聯絡性 分別把握文章大大概內容,和題目的考察內容 0.5分鐘 2,細讀全文,把握內容與結構,具體步驟 先把每段讀懂,每段讀完能概括出其大意,確保一段讀懂再繼續看下一段,此步驟可幫助瞭解每段內容...

高考英語閱讀理解與完形填空難度如何

要看你的英語功底。總之,不論難度如何,認真做了這麼多文章之後,你的英語肯定會有進步。千萬不要忽略單詞和語法,這是學習英語的基礎 我是江蘇考生,江蘇高考題難,請大家推薦一本高中英語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練習冊要難度大的 質量最好的無非是高考真題和江蘇各市高考模擬題啦。你下學期升高三嗎?如果是的話,推薦你買套...

英語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的解題技巧急啊

學習過程 一.閱讀理解 完型必須聯絡上下文 閱讀 其實都是平時積累的 望你考出優異的 成績 加油 語感 閱讀技巧 通讀 跳讀 定位 對比 沒有什麼別人,用心去多做題目 第一步,先看空在哪,後面的選項有哪些詞或句子,然後看憑空的前後一兩個詞或詞能不能直覺得選出答案,如不能,進入以下兩步,這樣是最節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