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狐臭該不該生孩子

2023-01-10 22:20:10 字數 1295 閱讀 4357

1樓:爽朗的生死之交

狐臭不一定會遺傳的,

狐臭是由於汗腺分泌過多引起的,目前應該多休息,還應該注意腋窩的乾爽清潔等,

可以使用:

1.山藥治狐臭法 將新鮮山藥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

2..浴後在一臉盆溫水中加入100毫升番茄汁,用兩條毛巾分別夾在兩腋中,保持15分鐘,

3.用生薑搭配芙魅淨樂液祛除狐臭,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花苞頭是一種髮型,根據髮型的樣子類似於花苞而得名,花苞是植物花朵的蓓蕾期的稱呼,也就是花盛開的前夕

由於花苞頭的劉海和兩鬢不能分的太厚的關係,比較適合稍稍比較瘦的臉型[1],大圓臉和西瓜子臉最好別扎,瓜子臉和長臉就比較適合,同時扎花苞頭不要扎到正下方,會很像歐巴桑的,扎的高或者偏一點能減齡

1、韓式花苞頭步驟

留出中分細劉海,蓬鬆花苞頭萌爆眼球

用慵懶的韓式扎發方法扎出獨具一格的蓬鬆花苞頭造型,體現出自然和隨意的感覺,充滿魅力的同時,還能與成熟感並備。適度的蓬鬆並且能排除誇張的凌亂感,將自然飄逸感一紮到底。[2]

步驟一、先將所有頭髮用抓發的方式紮成一個馬尾頭。

步驟二、再將馬尾的頭髮用梳子採用倒刮的方式製造出蓬鬆感。

步驟三、用製作好蓬鬆造型的馬尾紮成一個簡單的花苞頭樣式,用髮夾固定好。

步驟四、為了避免過於凌亂,切記將多餘的髮絲等用髮夾固牢,用花苞頭上下位置夾上髮夾固定最為合適。

固定好的花苞頭變得完美和賦予蓬鬆的造型感,運用抓發的方式將頭髮紮好,無疑是慵懶扎發的必須手法。

摺疊2、短髮花苞頭步驟

步驟一: 把短髮梨花頭的頭髮弄蓬鬆,然後梳成小馬尾,注意留下頸部以上的少部分頭髮以作裝飾之用。

步驟二:同樣,把劉海區別出來,也留作裝飾之用。

步驟三: 把選定的馬尾部分緊貼髮根部分旋轉,直到馬尾捲成小發球。

步驟四:把準備好的夾子夾住發球,稍作調整定位。、

長髮花苞頭歩驟

第1步、首先將頭髮梳順。

第2步、將頭髮全部梳籠,紮起馬尾。再將馬尾打蓬鬆。

第3步、將馬尾分成2股,分別將其向外扭轉至髮尾。

第4步、接著將扭轉好的兩股合併,在合併的馬尾處在稍稍扭轉一下。

第5步、接著將整條扭好的髮辮以皮筋處為中心,逆時針旋轉,再馬尾處收好。

2樓:爆兒須

有狐臭不是你的錯,別太傷感,不過,聽說狐臭是隔代遺傳,儘可能是不要孩子,但作為女人,沒有生孩子也是一生的遺憾,確實讓人心疼呀

滿意請採納

3樓:ta佋

可以不一定會遺傳。沒狐臭的不一定生出來的孩子也沒狐臭

媳婦生孩子公公婆婆該不該出錢,兒媳婦生孩子公公婆婆應該給錢嗎?

你娶媳婦的彩禮錢是你爸媽出的,現在你兩口子成有錢人了,拿著6萬,還打算和父母要錢!孩子是你倆的,你不掙錢養孩子還在生氣鬱悶!有本事cao沒本事生養!也就是說,除 了你父母給的錢和她父母給的錢,其實你們自己一點積版蓄都沒有,是嗎?你們權都結婚了,還你家我家的這樣好嗎?我怎麼覺得,你們好像都沒有意識到你...

女孩子該不該接受男生貴重的禮物,女人該不該接受男人的禮物

1 金飾 bai不要,上百的現金不 du要。2 衣服包zhi包,不要主動索取,也不要各dao種暗示,他主動給的,內你可以接容受,但次數不宜過多。3 他給多少,你就要還!他請客三次你請客一次 他給你買一千的禮物你至少要回贈500的,否則,不要收。為了珍惜這份感情,你也應該這麼做,為了以後分手各自安好,...

如果有遺傳病那麼該不該生孩子,有遺傳病就不應該生孩子嗎

具體bai要看什麼遺傳病du,遺傳方式是什麼樣子的,不 zhi是所有的遺dao傳病都會100 傳給孩子,但版是有這樣的情況必 權須經過科學的檢查才能要孩子,不能碰運氣。所以還是需要在孕前進行遺傳病攜帶者篩查,看下夫妻雙方的攜帶情況,指導生育的。這取決於是什麼型別的遺傳疾病了,當然如果疾病可以 倒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