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該不該害羞,孩子上學的大問題,該不該借錢買學區房

2022-12-26 13:05:17 字數 1491 閱讀 7674

1樓:帳號已登出

原創哦,呵呵,不知道你結婚幾年了,大膽一點!你要知道結婚意味一家人!不要害羞.

我作為男人談一下自己的感受1 你不要去翻手機、公文包等,男人是很需要尊嚴的,(打罵.眾人面前議論)你要相信他,給他尊嚴,他自然而然就會對你好(至少我的寶就是這樣,關心我但不過分,我是一名**經理人,應酬很多,我很晚回家她只是問一下,可能與年齡有關吧我是70後她是80)女人總是再問你愛不愛我之類的....男人一般不說,愛在心口難開,我妻子問我時我總說愛!

她常說我不害羞!可能與我在美國讀書期間的這幾年有關吧.以上就是一個男人心聲,希望對你有用!

如果發現有小3先跟蹤吧,確定後在說,我現在的妻子就是3,我前妻很不尊重我,不給面子發現我有3就在大街鬧,這更加堅定了我離婚的決心,現在我真的很幸福,祝你們幸福,以男人的感受說了這麼多,加分吧!

2樓:奈何橋回頭

我覺得如果是新結婚的而且是別人介紹的害羞是有可能的。但是做為夫妻是一體的,沒有什麼值的害羞的,畢竟是都是自己生命的另一半。坦然的面對對方就行樂…

3樓:一航風順也

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害羞也是很正常的.

無故懷疑對方在外面有其他女人是不行的.

孩子上學的大問題,該不該借錢買學區房

4樓:heart楊

如果有能力買就買,如果壓力太大,就不要買,學習最後還是靠的自己,家庭教育等,給自己那麼大壓力,拼了學區房,最後生活質量不好,孩子不開心,學校再好也沒用。

我和我老婆明天結婚,我們倆都是處的,因為害羞,不知道晚上應該怎麼辦?求辦法

5樓:好媽媽百寶箱

只要心情放鬆,先從接吻開始慢慢來就可以了。男孩第一次對女孩的第一次可不要暴力哦。

我有了男生不該有的害羞,怎麼辦,交友成困難

6樓:李閣的

有時候害羞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交友有時候並不是你主動就能成功。多參加社交活動,多和人聊天,或許你就發現了聊得來的人

7樓:樸實而無華

勇敢一點,大膽一點,不要害怕,也不需要害羞,走出第一步,就會慢慢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和善的人聊天,一起玩耍,有助於改善你的交友困難症

9樓:就是我

嗯,我高中之前也是,個人提議多出去運動,比如說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都行!聽些有節奏感的英文歌曲,只聽感覺。不能聽悲傷的。

10樓:水邊雲貓

其實問題都有兩面性,男孩子也許是應該豪爽一點,但是害羞也可以說是蘊藉,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一點的

11樓:江都美美星星

把那些人當成蔬菜,試試看,你跟家裡的蘿蔔蔬菜不會害羞的

12樓:油豆腐炒蒜苗

哪方面啊?是男人最重要的麼?

夫妻間的隱私該坦白多少,夫妻之間該不該有隱私?

夫妻之間隱私就不要坦白,對以後相處有影響。夫妻之間有些該說那就必須說,不該說亂在肚裡也不要說,往往一句話重量很重,矛盾導火線 這個問bai題其實說 起來很簡單du。與對方有關的 zhi事情 dao 都要根據事情緩急,主動 回告知坦白答 避免無謂的爭吵和猜疑 與對方無關的事情 皆可不主動告知 但實際夫...

女孩子該不該接受男生貴重的禮物,女人該不該接受男人的禮物

1 金飾 bai不要,上百的現金不 du要。2 衣服包zhi包,不要主動索取,也不要各dao種暗示,他主動給的,內你可以接容受,但次數不宜過多。3 他給多少,你就要還!他請客三次你請客一次 他給你買一千的禮物你至少要回贈500的,否則,不要收。為了珍惜這份感情,你也應該這麼做,為了以後分手各自安好,...

夫妻感情已經破裂,該不該為了孩子繼續假裝恩愛

夫妻之間感情破裂如果已經到了不能繼續維持的狀態就不要勉強,也不要瞞著孩子,其實小孩子的心是非常敏感的,如果有一天你們假裝的恩愛暴露那會對他的打擊非常大,而且比他一開始知道你們感情不和更嚴重。所以一定要和孩子溝通,但是要選擇正確的方式因為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承受能力沒有大人的強,但是也不要把他想的不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