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遺傳病那麼該不該生孩子,有遺傳病就不應該生孩子嗎

2021-04-07 14:10:03 字數 2182 閱讀 9897

1樓:紫衫雲夢

具體bai要看什麼遺傳病du,遺傳方式是什麼樣子的,不

zhi是所有的遺dao傳病都會100%傳給孩子,但版是有這樣的情況必

權須經過科學的檢查才能要孩子,不能碰運氣。所以還是需要在孕前進行遺傳病攜帶者篩查,看下夫妻雙方的攜帶情況,指導生育的。

2樓:浪子一個寶寶

這取決於是什麼型別的遺傳疾病了,當然如果疾病可以**,倒也不是不能生。

3樓:scrc格迪爾醫生

通過第三代試管嬰兒pgs/pgd技術進行基因檢測,可以阻隔遺傳病致病基因下行,生育健康的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就不該生孩子,因為遺傳病傳染給孩子了很痛苦。

5樓:四十隻獅

這個如果是百分百遺傳的話就不用生了,其他的還可以。

6樓:陽光

有遺傳病也不一定會遺傳吧,去問一下醫生吧,或者夫妻雙方都做個遺傳檢測

7樓:射手猴子嘟嘟

有錢你想怎麼生就怎麼生,沒錢你生什麼?還有遺傳病,又沒錢,你帶個孩子來跟著你們受罪來的?

8樓:他咯兔卡

如果這種遺傳並不是特別嚴重的話,那倒是可以生孩子。

9樓:五菱之角

這個你可以詢問一下醫生,看看你的家族遺傳病傳給下一代的機率有多大,如果很大的話,而且你們這個家族遺傳病很麻煩的話

10樓:鹹魚的夢想

如果有遺傳病的話,那就是看常染色體遺傳病還是性染色體遺傳病。

11樓:不羨仙

我覺額最後不要養孩子因為這樣是對孩子的不尊重?

12樓:淘淘淘奇

這個就要倆個人商量了,最好不要生,會有危險。

13樓:長腿老頭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選擇,我的建議是不要生孩子了。

14樓:c2百賬號

最好先諮詢一下醫生,問一下對孩子的影響大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也是概率問題,不一定百分之百會遺傳給孩子,夫妻雙方孕前做下遺傳病攜帶者篩查,檢測夫妻雙方攜帶情況,評估孩子患病風險,可指導生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族遺傳病史需要做好科學備孕,孕前除了做好常規檢查外,還有必要做染色體,單基因病攜帶者篩查的檢查。在瞭解自身身體的情況下可以進行產前診斷或者做試管嬰兒,可以生育健康寶寶

有遺傳病就不應該生孩子嗎

17樓:宋

患有遺傳代謝病的是可以生孩子的,也有父母雙方都是正常的孩子會有遺傳代謝症。嬰兒遺傳代謝疾病與其遺傳和突變方式有關。大多數遺傳性代謝疾病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因此父母雙方在正常症狀下可能攜帶正常基因和致病基因。

因此,父母都是正常的,沒有疾病。

18樓:紫衫雲夢

這個不是的哦,具體看是什麼遺傳病。也要結合夫妻雙方的具體情況來看的,如果有備孕需求可以去醫院做遺傳病的篩查,評估下一代的患病風險,指導生育。

19樓:好人

有遺傳病生孩子,受到遺傳的機率大,並不是一定會受到遺傳,法律沒有規定不能生,主要看自己的意願,完美,幸福的人生,是個人體會,跟他人無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也是概率問題,也不一定百分之百會遺傳給孩子,孕前夫妻雙方孕遺傳病攜帶者篩查,可以評估下代患病風險,科學預防,還是有機會生育健康寶寶的

21樓:陽光

遺傳病也不一定會百分百遺傳吧,這個應該還要看夫妻雙方,也不必要太過於擔心,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或者檢測一下攜帶遺傳基因。

22樓:慼慼布

是什麼遺傳病,如果對小孩危害大的像導致小孩後天發育不全的最好不要,也不是不能生,作為一個父母自己也希望孩子能健康,我國法律有規定是婚前要體檢的,但並沒有落實,最好不要為了一己私慾生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族遺傳病史需要做好科學備孕,孕前除了做好常規檢查外,還有必要做染色體,單基因病攜帶者篩查的檢查。在瞭解自身身體的情況下可以進行產前診斷或者做試管嬰兒,可以生育健康寶寶,不要有太大思想包袱哦

人究竟該不該規劃自己的人生?如果可以,那麼是夢想好?還是跟著現實呢

當然要有規劃。不然就是碰運氣 規劃,然後實踐,然後反省總結。再規劃.這樣你的經驗才能積累起來。雖然可能一開始和碰運氣差不多,但以後你會更加自信。現實和夢想的問題。現實是材米油鹽,是必須照顧和考慮的,要成功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夢想是我們的精氣神。有夢想,你會少很多煩惱,也會少很多猶豫和後悔。老話說 人無...

如果有個漂亮的女孩對你說為什麼你那麼帥那是什麼意思

因人而異!現在都這樣說 不過還是對你感覺不錯!而你又在意她說的一句話 說明你對她有好感 你那麼帥,何愁沒有女朋友 跟你是個好人異曲同工 女孩都喜歡帥氣的男孩,走街頭帥哥都離不開他的眼線 因為你太帥啊 可能是因為喜歡你 而你太帥 所以有一點點小自卑啊 覺得你太帥了 怕自己配不上你吧 如果你沒那麼帥 可...

一對非常相愛的愛人,如果有人死了,那麼另是好好活著還

我覺得,徇情死去.只是一個愚蠢的人的做法.要是他愛的人死去了,他也跟著去死的話,那他有沒想過生他養他的那個人呢.真愛,並不是他怎麼了,我就非得跟著怎麼,我認為,要好好的活著,活著照顧他愛人還活在世界上的其他親人,代替他.幫他活著看看這個世界.殉情死去 他的愛人都死掉了 自己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如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