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暑假日記,七年級暑假日記300字 59篇

2023-01-10 22:15:11 字數 2072 閱讀 1797

1樓:雪↘下了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早的起了床。

吃過早飯後,我盤算著這一天的行程。爸爸媽媽一會要上班去,整整一上午,我應該怎麼做?突然我眼前一亮,對,我應該好好做做家務!

在我送走父母之後的第一時間裡,我把我的床單拎了出來,心裡想,一定要洗的乾乾靜靜的,讓爸爸媽媽也開心開心。說幹就幹,我拿出大盆,倒滿水,把床單浸到水裡。媽媽告訴過我,洗床單,最好用手洗,如果用機器洗的話,可能會投不乾淨。

我拿起搓衣板,撒上洗衣分,用力的搓起被單來。開始的幾下還可以,可是到了後來,沒幾下就沒了力氣,我就想,要不放下吧,等到媽媽回來了,讓媽媽給我洗吧。可是另一個念頭浮現了,就是堅決的洗下去,我不是還要爸爸媽媽看到我優秀的一面麼?

於是,我給自己打氣,繼續洗下去。

等到我洗完了,爸爸媽媽都回來了。我一抬頭,原來都已經十點半了!沒想到,洗一張被單會這麼累。那媽媽爸爸平時幹家務活的時候該有多累?我一定要努力做的好一點!

媽媽來到陽臺,一見我涼的被單,高興地說:看啊,****居然把自己的被單洗了,太棒了,這是懂事了不少啊!」

我聽了心裡高興極了,發誓一定要更乖更懂事,幫爸爸媽媽做好更多的家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戰戒了,

七年級語文暑假作業題目七年級語文暑假作業問題答案

初一同學做這個題目太難了吧。1.遏 2.您 把你放在心上,表示尊敬 春 太陽在冬日的枯枝與寂寥的大地下,即將升起 地面上已經隱約露出了嫩芽 3.莞爾 忍俊不禁 噴飯 粲然 歡顏 喜形於色 喜上眉梢 任選三個 4.1 不同凡響 2 機不可失 溼 3 膾 筷 炙 至 人口 5.古詩天地 鳥名趣填 a.羅...

七年級作文有意義的暑假生活以上,七年級作文有意義的暑假生活600字以上

然美好的暑假生活過去了,那些零零星星的生活碎片我還記憶猶新,特別是那一次。暑假的七月,是個炎熱的日子,我和阿姨 表妹去了草莓田裡,準備摘草莓。當我一下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景象。微風溫柔地漫步過來,吹動了我的頭髮,也吹動了我的連衣裙,草莓地裡的小傢伙們也發出 嚓嚓 的響聲,像是在竊竊私語...

五年級暑假日記,五年級暑假日記5篇

多彩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過得既輕鬆又愉快,還很有意義,是屬於我自己的暑假.你們瞧 剛放假,爸爸就帶我去了橫店影視城,我們遊玩了江南水鄉,明清宮苑,清明上河圖等景點,我還穿上小格格的服飾拍了照,這兒別有一番農村風味和山城氣息呢,游完了影視城,我真正體會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壯麗.7月13日至 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