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溫暖的陽光為題寫一段話,以合作為題寫一段話

2023-01-10 22:15:09 字數 5760 閱讀 2882

1樓:生活小助手之星

寫作思路及要點:以溫暖的陽光遇到我為題,寫出我和陽光的經歷。

正文:陽光是金色的、燦爛的、溫暖的,在生活中,如果遇見陽光,將會讓你的心情變得再好不過;遇見陽光,將會讓你享受溫暖與甜蜜。

於是,我走到窗前,拉開了窗簾。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感到挺暖和的,之前煩躁的心情似乎好了許多。我被這束陽光所吸引,於是把椅子搬到陽臺上來,去迎接更多的陽光。

我坐在椅子上,被陽光照射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之前的差心情,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走進房間,拿出了剛才那份試卷,把所有的錯題都重做了一遍,竟然全都做對了。這都是那束陽光的功勞啊,讓我從壞心情變成好心情,又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困難與挫折。我明白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都有積極的一面,無論多麼差勁的人都會有優點。

有些事情,只要換個角度去想一想,就會看到不同的一面。

此時,我坐在房間裡,心情卻已與幾十分鐘前截然不同,臉上還有一些笑意。誰讓我幸運地遇見了那束陽光呢?

如果以後有什麼煩心事,大可以去尋找陽光,這樣就會忘掉一切煩惱,體驗陽光給我的帶來的幸福與甜蜜。

遇見陽光,生活將會和陽光一樣燦爛。

2樓:

小豆丁慵懶地側臥在飄窗上,尾巴悠閒地拍打著窗臺,偶爾,眯縫著雙眼,回頭看我一眼,發出咕嚕咕嚕的嬌憨聲,然後繼續望向窗外。順著它的視線,窗外樹影婆娑,斑駁的光撒進眼裡,盡是午後的愜意與知足,這樣的週末因為天氣晴好,而顯得恁般的美妙,活著,真好!

3樓:曉路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溫暖的陽光照耀萬物,卻不能照進我內心陰暗孤獨的角落

4樓:來自半壁山真摯的百日草

初冬天起床凍得、全身發抖一會陽光明媚,一輪紅日高照,整個大地都暖和和,人都精神飽滿多好的陽光啊!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就是那一束陽光照亮了我,溫暖我的心窩。

以合作為題寫一段話

6樓:武夷山大道

以合bai作為題寫一段du話

合作是組成彩虹的七中色zhi彩,共同構成美麗的dao圖回案;合作是星答夜閃爍的群星,共同撐起華美的星空;合作是構成空氣的所有氣體,共同構築地球的屏障.

因為有了合作,馬克思出版了《資本論》;因為有了合作,居里夫人發現了鐳;因為有了合作,同盟軍打敗了法西斯;因為有了合作,共產黨建立了新中國.

作,有的時候不需要長期的友誼,但它一定需要瞬間的默契;合作,有的時候不需要完美的結局,但它一定需要辛勤的汗水; 合作,有的時候不需要精湛的技藝,但它一定需要堅定的信心.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做一切事情都以合copy作為保障,以人與人之bai間的誠意為紐du帶,我們的經濟建設zhi、環境保護自然就能進

dao行得順順利利,祖國的騰飛、民族的復興也便指日可待。

2.在社會變革日新月異的今天,合作重新被人們所重視,它不在只是一種商業運營方式,而逐漸變為一種精神,成了推動社會發展不可或缺的巨大動力。

3.偉業積累在一個個看似渺小的個體上,是一個個平凡的付出,卻造成了偉大的傳奇。

以溫暖的陽光為題寫一段話,要求唯美,特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的陽光清醒,陽光照射下來,校園很光明,一片陽光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溫暖

9樓:善良的

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就像冬天裡溫暖的大手,給我安全感。

10樓:百度使用者

1、陽光,那質樸,純真的陽光,正是那愛的力量,愛的力量使人們改變了自己成為了美麗的蝴蝶。當愛的陽光普照於人心中,那片陰霾將散去。在陽光之中人才會有所改變。

愛是人世界最暖的陽光,也正是這片陽光使人更加奮進。陽光,愛,無處不在。給予人心靈的滋潤。

人世間最純真的陽光。

2、陽光,是溫暖,是光明,是幸福。如果說有哪一種愛能和它媲美,不用說那一定是母愛,它是我心中的陽光。

3、陽光,有七種顏色。用心收集陽光,把心裝點得絢麗斑斕。心是一個容器、一個瓶子,我要用它收集陽光,收集閃爍著愛的色彩的陽光。

陽光是溫暖的,收集陽光的心也會是溫暖的。陽光是無處不在的,或許在某個不經意間,陽光會在身後嘩啦啦地開出許多的花。

4、陽光身披萬道金光滋潤了大地,燦爛了世界。陽光賦予萬物以生命;陽光舒展著他那豐滿的翅膀飛入人們的心中。擁抱陽光堅強、自信、勇敢、奮進,在陽光中成長。

但,那真正的陽光正是那濃濃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誠實為題寫一段話,以誠實為話題寫一段話,表達的意思要完整。字可以少一點

誠實,千百年來就被人尊奉為傳統美德。孔子教育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革命導師列寧敢於承認打碎花瓶的行為,體現了一種做人應該具有的美好品德 誠實。誠信即誠懇待人 言出必行。誠信是立身之本,孔子說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 可見乃是誠信為作人的根本。望採納,謝謝 誠實是一種美德,只要誠實,我相信世界一定會更加...

以全班笫一名為話題寫一段話,以合作為題寫一段話

可以寫自己對於 全班第一名 的理解,不一定專指學習成績,可以是堅持的精神,可以是同學關係等等。如果寫學習成績,建議不要只說努力這些,可以寫成績第一的責任,比如帶動身邊同學。以合作為題寫一段話 以合bai作為題寫一段du話 合作是組成彩虹的七中色zhi彩,共同構成美麗的dao圖回案 合作是星答夜閃爍的...

以路為話題寫一段話,幫忙,請以路為話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不少於600字

人生如路.在這條路上,有太多的未知去等待我們解開,有太多的坎坷等待我們跨越,更有太多的輝煌去等待我們見證.路上多迷茫。如果一個人的一生,如同走高速路一樣暢通無阻,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人生這條路,正如大多數平凡的路一樣,也有岔路,也有歧途。唯一不同的是,在這條路上,你只能選擇向前,而不能後退,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