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瓜為題寫一段話,西瓜的外貌說明一段話

2021-03-04 00:55:53 字數 2430 閱讀 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媽媽去市場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吃起來真爽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不僅好吃而且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外表有黑綠兩種顏色組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

西瓜的外貌說明一段話

5樓:桐峰

西瓜像一個綠色的小皮球,上面印有深淺不同的花紋。並且頂上有一個綠色的硬硬的把,底下有一個像肚臍眼一樣的圓。

6樓:我酸了

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裡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特別好看有黑色的花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錯了,不是這隻西瓜

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擦擦擦擦擦擦啊啊啊吧吧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爸爸啊啊啊爸爸粑粑粑粑

11樓:匿名使用者

圓圓的、 字兒多又好吃,漂亮啦啦啦,嗯圓圓的。烏拉烏拉硒鼓把洗牙呼喊誰更新了這個班呀?

以快樂為題寫一段話

12樓:小小西坡

要點:

1、通過自己心境的變化,體現自己的快樂

2、說明對自己的影響

範文:我的快樂

在我家的櫃子裡,有一張證書,每當看到這張證書,我都會不禁想起那次考級。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來到考級地點,坐在考場邊的石椅上等待。我剛坐了一會兒便坐不住了,於是就站起身來練那些跆拳道動作,剛練完想休息一會兒時,就聽監考官在叫我的名字:「2071號。

某某某做準備。」於是,我便匆匆的跑進考場,開始熱身。

「2071號,某某某。」「到。」我緊張地答道,心想:"考試內容會不會太難了啊?考試專案:一腿法:20分,

二、拳法:20分,

三、套路:30分,

四、破板:30分。」考官嚴肅地說。我長吁了一口氣,還好不是很難。

「現在開始腿法考試...」不知不覺就到了被俗稱「鬼門關」的破班考試,我們考藍帶的考試專案是下劈,我被排在了較後的位置,看著前面的道友一個個在這道「鬼門關」前「倒下」,我心中也不免緊張了起來。「某某某,到你了。

」我身後的道友提醒我說。「哦。」我運了運氣朝1cm的木板踢了過去「啪——!

」「耶!」過了『鬼門關』了!我在心裡高呼「我成功了!

那次我真的好高興。我也明白了高興原來就是在風雨後看到彩虹。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是在不斷追求著,不斷經歷著。每天的匆匆忙忙,走走停停,就是我們最平凡的快樂。其實,快樂就是這莫簡單。

它不需要有多奢華的物質基礎,而且跟金錢,名利,權勢地位都沒有關係。快樂只是一種感覺,一種當學生考試取得高分時的感覺;一種和家人團聚在一起時的感覺;一種實現夢想時的感覺。總是喜歡仰望天空的姿勢,因為那樣的視野會更寬廣,這就像快樂的定義一樣,沒有邊際。

以"選擇"為題寫一段話(100字)

14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人生就是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便有了不同的人生。一種選擇會是一種活法,一種選擇會換回許多種體會。人有許多次選擇,但是選擇之後便不會再從頭開始,即使可以從選擇之後再選擇。

選擇需要高深的思維功底,選擇需要切合實際的判斷能力,選擇需要謹慎的態度,選擇需要果斷的決斷,選擇需要充足的時間。

選擇是主動的,自主的,可以盡情地選擇;選擇又是被動的被迫的,不得不選擇,不能不去選擇或者是說別無選擇。

選擇是雙方的,既要選擇又要被選擇。

有空間寬裕的選擇,有餘地狹小的選擇,有輕而易舉的選擇,有要付出代價和犧牲的選擇。

世間不存在十全十美的選擇,但是世間萬物正是在選擇中進化,缺少選擇就缺少生命和歷史,就會缺少發展的韻律。

我們渴望選擇,我們擁有選擇。

徘徊在生與死間,躊躇於明與暗間,有人選擇生,也有人選擇死,有人選擇明,也有人選擇暗……真正源於人類內心深處的一縷精神血脈,卻選擇永恆。

用心靈選擇,給人一片綠陰,用意志選擇撐出一道晴空。對生命的膜拜,信心的追求,需要我們選擇永恆。滾滾洪水中,勇士選擇自身的離去卻給了別人的生;浩瀚沙漠裡,戰士選擇自身的苦辛卻給了別人幸福。

面對歹徒毫不畏懼,面對苦難迎難而上,生命的選擇賦予人活力、追求與成功,靈魂的選擇產生永恆。

人生就是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便有了不同的人生。一種選擇會是一種活法,一種選擇會換回許多種體會。人有許多次選擇,但是選擇之後便不會再從頭開始,即使可以從選擇之後再選擇。

西瓜的外貌特徵,西瓜的外貌說明一段話

西瓜果實由果皮 果肉 瓜瓤 種子3部分組成。果實的形狀 大小及皮色差異很大。西瓜果實大型,近於球形或橢圓形,肉質,多汁,果皮光滑,色澤及紋飾各式。種子多數,卵形,黑色 紅色,有時為白色 黃色 淡綠色或有斑紋,兩面平滑,基部鈍圓,通常邊緣稍拱起,長1 1.5釐米,寬0.5 0.8釐米,厚1 2毫米,花...

做燈籠為題寫一段話

我閒著沒事做,就想做個燈籠,於是,請了我爸爸過來幫忙,做燈籠作文.我們找來兩根鐵棍,把兩根的中心像十字架一樣綁在一起.然後又找到四根的中心分別彎曲90度,在把它變成圓的,可是做的往往比想的難,我做了半天也沒做出個架子.於是,我們做最簡單的,做方形的.我先把棍子綁成十字架的樣子,然後找到四根中心,分別...

以誠實為題寫一段話,以誠實為話題寫一段話,表達的意思要完整。字可以少一點

誠實,千百年來就被人尊奉為傳統美德。孔子教育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革命導師列寧敢於承認打碎花瓶的行為,體現了一種做人應該具有的美好品德 誠實。誠信即誠懇待人 言出必行。誠信是立身之本,孔子說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 可見乃是誠信為作人的根本。望採納,謝謝 誠實是一種美德,只要誠實,我相信世界一定會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