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藍拳怎麼點技能

2023-01-10 18:35:11 字數 381 閱讀 6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勾拳5級(前閃勾拳前置)。

前閃腹拳1級30%暈效果。

前閃勾拳5級(出旋風前置)。

向前3拳5級(農婦三拳前置)。

農婦三拳5級(45技能前置。不過前期可以不加40以後才加)。

攻擊祝福5級滿(可以提高130攻擊。某版主說藍拳5級才60攻擊見下面圖)。

神聖反擊1級刷圖無用(pk招示)加血我個人加到了9級。回225hp.6次(這技能只是個人喜好。喜歡的就加)。

消除不良狀態技能1級陣法。個人沒加。刷圖沒多大用。

推薦加斧頭(增加火抗。沒火抗火騎士很難打)**推薦用斧頭 攻擊高。棒子(35的冰棒子藍拳必備。

過三兄弟。還會召喚下雪)

參考資料:

地下城與勇士藍拳怎么加點好,地下城與勇士藍拳怎麼加點好

空斬 5出強制 淨化 1 能解毒能止血 祝福 5 可以再搞個巨鷹,那樣 祝福會到7,7 的命中是很有用的 落風錘 1 花25sp買個霸體技能還是很實惠的 虎襲 5出強制 也有 10或 滿的 直拳衝擊 5 勾拳追擊 5 俯衝 1出強制 擺動 1出強制 俯衝直拳 1 為了後面的技能還是得加1點 俯衝翔拳...

地下城藍拳加點,DNF藍拳怎麼加點(我要純刷圖的不管猛不猛!)

廢話我就不說了,直接上加點,這是我自己用模擬器加的。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神之手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4125 剩餘sp 26 任務獲得 67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 10 神擊 虎襲,等級 5 拳氣,等級 1 意念驅動,等級 1 直拳衝擊,等級 5 乾涸...

地下城與勇士金身與藍拳

得看你的伺服器了,假如你的伺服器別人都是一群菜鳥,建議你千萬不要玩金身,你玩了也沒人組你。假如你的伺服器高手眾多,那金身是非常吃香的,高手懂得金身的好處,金身組隊刷圖是極端厲害的。舉個例子,4個30級的人一般都是打王者煉獄,技術差點的可能還會滅團。但是,隊伍裡有一個輔助金身在,3個30級的打王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