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度過高三,怎麼度過高三?

2023-01-10 14:40:16 字數 2167 閱讀 8196

1樓:奮鬥加修行

考上一所不錯的的大學是每個高三學生的共同願望,實現這個目標必須每天給自己一個小目標、小任務。我的高

一、高二和高三換了三個不同的教室。沒有壓力的高三不是高三,你必須把身體和精神狀態調整好,不能讓主觀和客觀不利因素阻礙自己的進步。

高三就是拼搏和堅持。高三過後,再回首,這個拼搏和堅持的過程會變成美好的回憶,你從中收穫的東西不單單是你考上了一所大學。

當年,高

一、高二和高三我基本上不學習。高考成績也在預料之中,沒過三本線,上不了本科。痛定思痛,我上了高四,那壓力更大。經過努力、堅持,第二次高考成績提高了一百二十多分。

我覺得提高成績的好方法是:在課本基礎知識紮實的前提下,把每年的高考題都做完,都弄懂。所有的高考題都千篇一律,換湯不換藥。

多聽一些純**,神思者、久石讓、喜多郎、班得瑞和理查德克萊德曼等的**都不錯,可以放鬆,但選擇的曲子不要過於傷感。

沒有遺憾,才是無怨的青春。

祝你成功!

2樓:翁玉麟

別有很大壓力,好好學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 壓力是有的 lz別擔心 高三嘛 人生第一個戰場 挺一挺 就過來了

高三 沒有什麼 好的方法度過 看你自己 能不能 調節好時間了 個人感覺 一句話:和時間賽跑啊

4樓:乾嵐醬

這不光自己的問題,周圍的環境(特別是班裡同學之間)影響也蠻大的。

在保證自己平常心的情況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反正怎麼過也都是300多天;班空要多和同學交流,說些八卦又有什麼不行的呢!

所以綜述,用好課上的時間,課下該放鬆就放鬆!這是真理!還有不要白太多的精力放在分數這東西上,不靠譜。每一次弄清錯題的錯因,爭取該做對的作對真的很不容易。

ps:作為剛高考完的前輩的一些小小的建議。真的可以參考一下!~祝你300多天後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是一個大起大落的過程,只要調整好心態:任他風吹雨打,我自巋然不動。再稍微努力一點,便一定會在高考中取得滿意成績。(像我一樣—-—)最後祝同學高三順利,高考無憂!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猛學吧,考驗就在眼前啊,想想十年後,人家開寶馬住別墅,咱騎車住蟻洞,會甘心嘛,趁著還有機會,猛學吧,堅持住了,就是寶馬別墅,堅持不住,呵呵……自己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這些,每天給自己明確的目標和計劃,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你就不會有時間想壓力什麼的,還有隻要自己每天在努力,就不要擔心自己考高會怎樣,最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過,拼搏過,這樣就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我也是今年剛畢業,希望你在高三能夠努力努力再努力,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祝你高考創輝煌

8樓:購網給

堅持,堅持,再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是一個比較枯燥的時期,如果利用得好卻會成為這輩子最充實的日子。好好把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高三刻苦點唄。壓力是學習的動力,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嘛。 一定的努力,考大學是大事、、 要是壓力太大就不好了 你可以和朋友出去走走,,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

放平心態,壓力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都要經歷這個時候,但是不要因為過大的心理壓力對你的學習,造成影響。

上課的時候,跟著老師的複習,回家的時候,睡覺前可以聽聽**放鬆,切記不要多聽,時間長了會成毛病,對考試不利。

如果遇到什麼事情自己想不明白,就要和老師和家長溝通,不要怕不好意思。

感情問題,建議在高三就不要處物件了。上了大學有的是處物件的機會。

祝你學業有成。

12樓:玉麒麟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你提供一個建議:心情不要波動,不要想什麼其他的東西,你的眼光要盯著前方,不要羨慕不該羨慕的人。兄弟,我相信你!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政治怎麼系統的背?不甚感激, 我是理科的,但是對文科也有所瞭解。其實數學不難,還有其實高考不可怕,學習都是有方法的。可以的話多請教老師,

14樓:馬釘路德

高三,一個神聖的代名詞!!!我不道你們你是怎麼樣的!但一個詞足以概括!!!那就是學習,既然你選擇高中,就得學習!!!不斷拼搏,不斷奮鬥!!!加油,祝你成功哦!!

準高三生如何度過高三一年

1.把好基礎關 縱觀近幾年的高考,基礎知識的分值能達到70 而偏題怪題非常少見。這就要求同學們在複習的過程中,嚴把基礎關。認真研讀課本,認真閱讀和理解課本上的每一個字 每一句話 每一幅圖,認真做每一道題。在掌握知識點的基礎上,根據知識之間的內在邏輯聯絡,把知識點串起來,形成知識體系和知識網路,把書由...

CPU溫度過高會怎麼樣?CPU溫度過高?

cpu溫度過高會導致電腦暫時無法正常執行,溫度過高會減慢網速 宕機 藍屏 嚴重的燒壞cpu,按住電腦感覺有輕微的震動。cpu溫度過高的原因是,cpu風扇停止執行或散熱口被灰塵封死,cpu溫度過高跟cpu風扇散熱和超頻有關。cpu風扇散熱不行。cpu風扇與cpu接觸不完全,cpu風扇轉速過低,風扇質量...

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顯示卡散熱片大 就買個cpu風扇擰上對散熱片直接吹 電源或主機板供電 要是散熱片小 就去買個同樣的小風扇換上 考慮是你顯示卡風扇不轉了 自己diy能力強 就在機箱底部用紙盒弄個風扇支架粘機箱上 再把風扇粘紙盒上 對著顯示卡散熱片吹 最後檢查一下 顯示卡散熱片和風扇上是否有塵土 有就清清 散熱片和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