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一開機桌面上的圖示和字都變大了,我用了驅

2023-01-10 10:55:14 字數 1691 閱讀 9896

1樓:愛卡

看看顯示解析度是否降低了,用推薦解析度。或者是否改了用大圖示了啊

聯想y470用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電腦圖示變大,怎麼還原舊驅動啊?(更新前沒有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吧螢幕解析度調小就行了,不用還原舊驅動

膝上型電腦今天用驅動精靈更新了顯示卡驅動螢幕出現亮點,請問是因為更新的問題還是硬體問題?

3樓:愛卡

更新驅動是不會造成亮點的,亮點應該是物理存在的,或者只是你之前沒有注意而已。一個畫素亮點是正常的。

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字型變大了,在然後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不管了。

4樓:七彩虹科技****

是否能手動調節到最佳解析度輸出,如不能可更換顯示卡驅動版本;

更新的顯示卡驅動版本不對應或者是不匹配導致的;

可到控制面板把當前不匹配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乾淨後再重新安裝;

5樓:

解析度沒調好,還是沒設定好

我是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上所有圖示都變大了,我想還原該怎麼辦?

6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桌面上點選右鍵-檢視-把大圖示改為中等圖示或小圖示就好了。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7樓:七希賢

1、解析度的問題,解析度讓你調小了,圖示就變大了。

2、win7系統的話。桌面點選滑鼠右鍵--檢視--小圖示

8樓:神辯潛龍

要是win7系統的話,再桌面上右鍵===檢視===小圖示。(或者是中圖示)你自己選擇吧。要是解析度的問題的話,再桌面上右鍵===螢幕解析度,選擇一個你認為合適的。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手指頭按住同時往內拖動,往內拖是縮小,往外拖是放大。

10樓:憑軒聽煙雨

按住ctrl 鍵 滾動滑鼠滑輪進行縮放

膝上型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黑屏。怎麼處理??

11樓:七彩虹科技****

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中將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遇到這種情況都是重灌系統。

13樓:魔力瓜瓜

開機點f8進入安全模式,嘗試系統還原,系統還原關閉的話直接解除安裝當前的顯示卡驅動,然後重啟後安裝電腦官網提供的顯示卡驅動即可。

對於膝上型電腦等品牌機來說,很多硬體都比較特殊,是在公版基礎上做過修改或者優化的,因此只有電腦官網提供的驅動才是最匹配的,使用驅動精靈等軟體找的驅動大部分都是公版驅動,安裝後可能造成硬體無法正常工作!

我剛買的華碩筆記本,為薩一開機,桌面上的圖示出現的很慢啊?

14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建議您進行相關的系統啟動項和服務程序優化之後,重啟確認是否正常,很可能是您首次開機系統啟動項和服務項過多,造成的延遲。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算高,然後又是vista系統,所以就慢嘍!!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很慢,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速度很慢,且開機之後執行特別卡

系統不是原版系統。acer的機子認系統,相容性非常不好,而且沒有進行過更多的系統測試。影響來說很大,一個對機器不好,一個還讓人鬱悶,你去巨集基的電腦店去升級一下bios或者降低bios,如果在正常進系統的情況下去檢視一下cpu等其他硬體的溫度,看看有沒有過高的現象,造成一開機溫度過高自檢失敗,停留在...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一開機就顯示要PIN

那是因為之前肯定設定了pin碼,設定pin碼是指把原本的開機密碼,用比較簡單的數字密碼代替,這樣就不用每次開機就輸入原本複雜的密碼 通常包括數字和大小寫英文 這個設定可以在賬戶設定裡找到。膝上型電腦 laptop 簡稱筆記本,又稱 行動式電腦,手提電腦 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 特點是機身小巧。比桌上型...

筆記本開機後連桌面都進不了,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進不了桌面

如果是開機就黑屏連logo都沒有的,就線電源電池拔掉,等一會再開機試試還不行就記憶體也插拔下,都不行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需要修理了,如果是開機有顯示,只是不能啟動系統黑屏的,先重灌系統或者安全模式試試,都不行就是硬體例如硬碟或者顯示卡晶片的故障了,找個技術好的實際修理了,解答任何筆記本疑難故障。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