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桌面部分圖示變成如圖的黑色怎麼破

2023-01-10 10:45:08 字數 1035 閱讀 2560

1樓:低拋高吸

2)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變回原設定按確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win78是:右鍵桌面選檢視,在選大、中、小圖示。

win8電腦桌面部分變黑色怎麼辦

2樓:山水阿銳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輕鬆使用設定中心,點選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拉滾動條到最下面,把刪除背景影象前面的勾取消掉,然後點選確定儲存就好了。

第一步:在桌面上右擊,選擇「個性化」;

第二步: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桌面背景」;

第三步:選擇「設定的桌布」,之後只勾選上想設定的桌布,點選「儲存需改」即可。

win 10系統桌面部分圖示變成黑色方塊,應該怎樣解決?

win8桌面圖示出現黑方塊的問題怎麼解決

win8電腦桌面圖示變成這樣怎麼辦?

3樓:度娘你

那是有人關閉了自動對齊(你也有嫌疑)然後把圖示全拖動到一處罷了。你在右鍵選單裡開啟自動對齊(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就行。)

win8桌面的軟體的圖示變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知道你在哪個位置新增和新增了什麼的話進登錄檔後直接刪除重啟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360電腦教授裡解決 步驟---360---電腦教授----桌面圖示異常---修復就解決了

win8求解這個灰黑色的部分怎麼改?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中滑鼠移到右上角

個性化(然後裡面有很多顏色)

7樓:aa小才

改不了,它生下來就這樣

win10桌面的部分圖示變成黑色方塊了請問該怎麼辦

方法一 建議您先sfc 掃描一下電腦 按住windows x a,輸入 sfc scannow 掃描完成後再輸入 di online cleanup image restorehealth 方法二 方法三 嘗試新建一個測試賬戶重新登入看是否有問題出現。最後一個方法就是重置win10系統 window...

win7桌面圖示文字為何變成白色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開啟控制面板 型別改成小圖示 找到資料夾選項點選進去 找到檢視 在高階設定裡面 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

怎樣解決Win10桌面圖示變成白色方框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 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