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圖示一部分消失怎麼辦

2021-12-26 20:14:22 字數 3809 閱讀 7477

1樓: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點選個性化,選擇主題,選擇桌面圖示設定,在計算機等 系統圖示前面打勾√,確定即可。

開始選單,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計算機等系統圖示,傳送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其他應用圖示可以:

3.1  進行解除安裝後,重灌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3.2  開啟應用安裝目標位置,找到目標應用圖示,滑鼠右鍵傳送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也可以在搜尋欄輸入目標應用,搜尋後,開啟目標地址,找到目標應用圖示,滑鼠右 鍵傳送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在搜尋欄輸入ico,所有圖示都會顯示,然後選擇即可。但所有 圖示開啟後,工作量太大,不好尋找目標圖示。所以不太建議使用。

用第三方軟體修復:

5.2  開啟電腦管家或其他軟體,在主頁介面中選擇電腦診所,

5.3  在電腦診所介面中,選擇桌面圖示異常修復,

5.4  選擇桌面圖示消失,

5.5  點選修復即可。

2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桌面圖示:

1.首先使用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ete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3.在開啟的後面輸入「explorer」或者「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說明:此為桌面程序,控制桌面所有圖示和工作列的顯示);

4.這樣就可以看到程序已經在工作管理員中正常執行了,桌面圖示也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右鍵(重新整理)看看。2)不行請切換主題試試。3)仍舊不行請重啟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請切換主題試試。或者重啟系統 或者換個顯示卡 【可能是太卡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一下,用電腦助手,或者電腦診所,輸入問題,修復就可以了

6樓:陳力博

請截圖便於我更好分析你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win7桌面部分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01、首先右鍵單擊桌面,選中最下方的個性化。

02、點開個性化在左上角找到更改桌面圖示的選項。

03、點選進入之後把沒有選中的圖示選中再確認就好了。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7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簡單操作幫你找回

9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能是中毒了,系統檔案被破壞或篡改,桌面啟動項丟失,試用下述辦法去排除。

1、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

2、在桌面上右鍵點選-屬性-桌面項-自定義桌面-勾選你需要的桌面專案-確定。

3、用組合鍵ctri+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exe這個程序,如果沒有,在「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按確定,如果在工作管理員裡能找到explorer.

exe這個程序,那你就先把它刪除,然後在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確定。可多重複幾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找回方法請參考: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的視窗中,我們找到控制面板主頁這一項點選進入。

3、我們就可以看到桌面圖示的設定視窗,你想讓什麼圖示顯示在桌面,就在圖示前面的方框中打鉤就好了,然後點選最下面的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開啟win7系統,發現桌面上的圖示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只剩下一個沒什麼用的垃圾桶**站還在,其他的什麼都沒有了!這可怎麼辦呢?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7系統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的視窗中,我們找到控制面板主頁這一項點選進入。

3、我們就可以看到桌面圖示的設定視窗,你想讓什麼圖示顯示在桌面,就在圖示前面的方框中打鉤就好了,然後點選最下面的確定。

win7系統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這下子,大家都知道該如何操作了吧?

13樓:勇哥科技

win系統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教你一招馬上找回,辦公人員必備技能

win7桌面圖示少了一部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圖示是可以直接刪除的,系統圖示也是可以取消顯示的。如果要顯示系統圖示可按以下方法設定:

1、桌面空白處點選右擊,點選個性化;

2、開啟更改桌面圖示;

3、點選勾選需要顯示的圖示,點選確定即可。

win7桌面圖示只有一個不見了怎麼辦

15樓:小小小西瓜

第一種情況:電腦桌面上沒有任何圖示,但下面的任務量還在而且滑鼠可以使用右擊;故障的現象見下圖;

此種現象怎麼解決呢,很簡單;

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檢視」之後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這樣桌面圖示就又都回來了;

第二種情況:所有桌面圖示都失蹤了,連任務量都沒有了,滑鼠也無法右擊了;

故障見下圖

首先我們使用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ete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在開啟的後面輸入「explorer」或者「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說明:此為桌面程序,控制桌面所有圖示和工作列的顯示;

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序已經在工作管理員中正常執行了,桌面圖示也恢復正常了;

第三種情況:才安裝完系統,發現桌面上只有一個**站,見下圖

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處選擇「個性化」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圖示進行搜搜

win7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圖示不顯示

16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7樓:go南寧**門

第一種情況:圖示沒了,但任務量還在

1第一種情況:電腦桌面上沒有任何圖示,但下內面的任容

務量還在而且滑鼠可以使用右擊;

故障的現象見下圖

2此種現象怎麼解決呢,很簡單;

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檢視」之後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3這樣我們的桌面圖表就又都回來了;

end第二種情況:開機所有的圖示和工作列都沒了

1第二種情況:所有桌面圖示都失蹤了,連任務量都沒有了,滑鼠也無法右擊了;

故障見下圖

2首先我們使用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ete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3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4在開啟的後面輸入「explorer」或者「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說明:此為桌面程序,控制桌面所有圖示和工作列的顯示;

5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序已經在工作管理員中正常執行了,桌面圖示也恢復正常了;

end第三種情況:才安裝完系統

很多使用者才安裝完系統發現桌面上只有一個**站;

見下圖我們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處選擇「個性化」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圖示進行搜搜;

在點選右上角的「更改桌面圖示」,之後在將我們所需要的圖示前面的勾選上,點選「確定」之後

這樣圖示又回到我們的桌面上了。

18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設定步驟如下復:制

1、右鍵工作列空白區域,檢查是否解除鎖定工作列,需解鎖;

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方塊,win7桌面圖示出現黑色方框怎麼辦

刪除系統圖示快取就好了 用魔方重建下也可以 刪除圖示快取,重啟後自動重建即可,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3 開啟資料夾找到iconcache.db,刪除後重啟即可。win7桌面圖示出現黑色方框怎麼辦 win7桌面圖示變成黑色的方框原因是圖示的快取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 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背...

win7桌面圖示文字為何變成白色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開啟控制面板 型別改成小圖示 找到資料夾選項點選進去 找到檢視 在高階設定裡面 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

怎麼去除win7桌面圖示的藍色陰影

一 通過系統屬性的視覺效果配飾實現 1 右鍵單擊桌面的 計算機 彈出視窗選擇 屬性 2 彈出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系統設定 3 彈出的高階選項卡中,效能欄目,選擇設定 4 影 的專案,將前面的核取方塊勾去掉即可。然後再回到桌面看是否圖示陰影還在。二 有時候使用上面的這種方法可能會發現,圖示陰影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