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圖示一部分變成了變成快捷方式怎麼辦

2022-08-24 06:10:18 字數 1021 閱讀 2112

1樓:油膩小肚

除了系統自帶的幾個功能是圖示,其他後來裝上的都是快捷方式。如果之前不是快捷方式,現在變成了快捷方式,那可能是你把某些修改軟體刪除了,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等。這些軟體可以把快捷方式改成正常圖示。

如果先用這些軟體改的設定,那麼刪除以後圖示就會變回快捷方式。裝一個再把設定改過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哦,桌面上的圖示,有一些就是快捷方式,不是主程式,不要擔心,你點一下桌面的任意一個地方,在把滑鼠放到快捷方式圖示上,不要點,兩秒鐘就可以看見主程式的路徑了。

3樓:生活解惑達人雪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桌面圖示變成快捷方式修改方法如下[開心]: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進入屬性選單。

2.在彈出視窗選項中選擇「桌面」進入自定義桌面。

3.最後點選「還原預設圖示」後確定,圖示的圖形就會恢復到初始狀態。

完成以上3步,即可修復。

快捷方式是快速開啟某一個所要求的文件或者程式,會產生一個快捷方式圖示,雙擊該圖示即可快速進入介面,只要把圖示放在方便操作的地方即可。

一般來說快捷方式就是一種用於快速啟動程式的命令列。它和程式既有區別又有聯絡。打個簡單的比方,如果把程式比作一臺電視機的話,快捷方式就像是一隻遙控板。

通過遙控板我們可以輕鬆快捷地控制電視的開關、頻道的選擇等。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鮮花]!

更多7條

4樓:行走在遠方的阿雅

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還原為預設設定試試看

5樓:

桌面上的圖示本來就是快捷方式。不過你想去掉快捷方式箭頭的話就用優化大師咯。

怎樣取消桌面快捷方式,電腦桌面圖示變成快捷方式怎麼取消?

1 首先開啟執行框,輸入 regedit 2 點選開啟系統登錄檔編輯器 3 單擊並選擇 hkeyclassesroot 右鍵單擊 find,將彈出一個提示框來查詢目標。4 lnkfile 只勾選下方 檢視 框中的 項 k 和 全字匹配 然後點選 查詢下一個 5 大約10秒後,lnkfile 專案將自...

win7桌面圖示一部分消失怎麼辦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點選個性化,選擇主題,選擇桌面圖示設定,在計算機等 系統圖示前面打勾 確定即可。開始選單,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計算機等系統圖示,傳送桌面快捷方式即可。其他應用圖示可以 3.1 進行解除安裝後,重灌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3.2 開啟應用安裝目標位置,找到目標應用圖示,滑鼠右鍵傳送桌面...

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回事

滑鼠右鍵點桌面,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桌面 選項卡。再點 自定義桌面 再點 還原預設圖示 這個方法不行的話,滑鼠右鍵點桌面,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桌面 選項卡。再點 自定義桌面 選中 我的電腦 然後點 更改圖示 改回原來的圖示就行了。如果還不行的話,那推薦此種方法,也是最有效的 滑鼠右鍵點桌面,選擇 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