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所有應用程式的圖示都有一部分被黑色方塊覆蓋住了

2023-01-10 03:45:22 字數 5821 閱讀 6851

1樓:希望撒比

(對上句話的補充)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再改改試試

2樓:手機使用者

一小塊黑色是不是在左下角?那就是你用一些軟體把快捷方式的小箭頭改了,當那個軟體被徹底刪除時就可能出現這個問題吧

win7 系統,桌面圖示除了系統自帶的圖示如計算機等,其他的圖示都被一正方形黑色方塊遮住大部分。 10

3樓:々你不懂我

你和我遇到同樣的問題 下個win7優化大師 然後點系統美化 然後找一個選項 具體是什麼我忘了 很簡單的

4樓:無奈的歌

樓主試試用優化大師美化桌面圖示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下主題試一下,不行就是顯示卡問題,但問題應該不大,重安一下顯示卡驅動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優化大師--選擇美化大師--把「移除快捷方式上的箭頭」勾上--儲存就行了,我的前幾天也是這樣,現在好了。

電腦桌面右邊出現個大黑框框,怎麼去都去不掉 .擋住一部分的圖示.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突然消失一部分怎麼回事?

7樓:熱心網友

可能的原因如下:

(一)個人移動或者刪除了

因為個人的原因,不小心刪除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者不小心移動到別的地方了,將快捷方式找到並移動回來即可。

(二)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三)桌面圖示被隱藏了

(四)電腦中毒,系統出錯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桌面圖示消失的解決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當桌面圖示消失之後,首先看看是不是隱藏了桌面圖示,單擊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2.如果確定了「顯示桌面圖示」是勾選的還是沒有桌面圖示顯示的話,試試第二種方法。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一個叫「explorer.exe」的任務。

3.點選右鍵,選擇「結束程序樹」。

4.選擇「檔案」——新建任務。

5.在任務對話方塊裡面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8樓:sf是否

第一步:嘗試利用左下角的「開始」開啟「資料夾」或「我的電腦」

第二部:在「資料夾」或「我的電腦」中的左側列表中找到「桌面」選項第三部:在「桌面」選項中按住消失的軟體圖示,將圖示移動到桌面上注:

桌面圖示的消失可能是由於某軟體消失或被移動所導致,所以有些時候可能會少那麼一兩個圖示。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就是因為「2345」的相關軟體被移動所導致圖示與其他圖示消失

這個簡單的方法大家學會了沒有?如果學會了就點個贊吧!

9樓:親親百科專家

方法一、可以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方法二、執行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個人移動或者刪除了

是否因為個人的原因,不小心刪除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者不小心移動到別的地方了,將快捷方式找到並移動回來即可。

(二)被防毒軟體刪除了

開啟相應的軟體的安裝根目錄資料夾,找到裡面的主要程式;

右擊主要程式,選擇「傳送到」,再點選「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三)桌面圖示被隱藏了

在桌面上任意新建一個資料夾;

開啟資料夾,點選「組織」,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點選「檢視」,點選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再點選「確定」。

(四)電腦中毒,系統出錯

11樓:_夏初烲

電腦桌面圖示消失的解決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當桌面圖示消失之後,首先看看是不是隱藏了桌面圖示,單擊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2.如果確定了「顯示桌面圖示」是勾選的還是沒有桌面圖示顯示的話,試試第二種方法。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一個叫「explorer.exe」的任務。

3.點選右鍵,選擇「結束程序樹」。

4.選擇「檔案」——新建任務。

5.在任務對話方塊裡面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的電腦系統出了上面問題,你看要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話就不要管它了,要是不能正常使用的話,你可以用你電腦上的軟體修復下系統...

13樓:顧問

提供4個方法,分別試試應能解決,祝好運!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檢視----自動排列圖示(打勾)----顯示桌面圖示(打勾); 2、用【360系統修復】來修復「顯示桌面」圖示。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系統修復】選項,然後點選【常規修復】,經過幾分鐘的掃描後就會出現可修復選項,其中一項應該就有「顯示桌面」的修復選項,選中它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3、用【360人工服務】修復,開啟360衛士---點選【人工服務】---在【查詢方案】欄裡輸入「桌面圖示不見了」---再點後面的【查詢方案】---再選擇【立即修復】即可。 4、同時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裡面找到explorer.exe,先點右鍵選擇結束程序,然後點工作管理員右上角的【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explorer.

exe這時就應該可以看到桌面圖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是改c盤的檔案了 還是你中病毒了

15樓:達也小子

你在電腦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桌面」選項卡 選擇「自定義桌面」把桌面圖示下的選項都打上對勾 然後點「還原預設圖示」 點選確定 再點選應用就ok了

16樓:人字拖

找到原來圖示的安裝目錄,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也可以在開始→程式裡面找到後用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win10 桌面圖示有一部分顯示白紙什麼原因?

17樓:可愛溫柔控

在 windows 10 系統中,第一次對圖示進行顯示時,系統會對檔案或系統會對檔案或程式的圖示進行快取。

當快取檔案出現問題時,就會引發系統圖示顯示不正常。既然找到了原因,解決辦法也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將有問題的圖示快取檔案刪除掉,讓系統重新建立圖示快取即可。

首先,由於圖示快取檔案是隱藏檔案,我們需要在資源管理器中將設定改為「顯示所有檔案」。操作方法:

2)點選「檢視」選單,然後勾選「隱藏的專案」。

在開啟的資料夾中,找到 iconcache.db,將其刪除

在工作列上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擊滑鼠,選擇「重新啟動」即可重建圖示快取。

1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人工服務

2、搜尋「找到快捷方式小箭頭」出現三個方案3、先選擇立即修復找到快捷方式小箭頭

4、再選擇立即修復 win10系統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完成,我就是這樣恢復正常的

19樓:千城盡飛花

恢復這個有兩種解決方案,我就只來乾貨惹

方法1:

第一步:新建txt(命名隨意)複製以下文字:

@echo off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del iconcache.db /a

start explorer.exe

cho 執行完成

儲存第二步:

改txt副檔名為bat    右鍵bat檔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此時會閃屏,之後f5手動重新整理螢幕)

方法二:一不好使就用二試試

右鍵(變白紙問題)圖示——屬性——快捷方式——開啟檔案所在位置——(彈出資料夾)直接關閉(這一步只是讓電腦自己恢復下圖示地址)——(剛才開啟的屬性頁面)點確定——(要是有管理員許可權提醒就點繼續)

出兩次問題我兩種方法都用過,可行。純手工製作,有幫到各位請點贊讓更多然看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20桌面上顯示的一部分白紙。原因是什麼是不正規?

win10桌面圖示,有一個白色小塊,這樣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

解決辦法 : 360人工服務 - > 恢復快捷方式小箭頭+刪除快捷方式小箭頭

我就是利用這兩個操作解決小白框問題的.

原文:網頁連結

22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的這個「白色小塊」原來應該是一個快捷鍵頭,而你安裝了「衛士、管家」一類工具、對系統進行了所謂「優化」,破壞了系統效能造成的!

23樓:仁杰君

特別簡單,就是你去360人工,然後查詢「刪除快捷方式小箭頭」 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麼修改好的 滿意請給金

24樓:直播間裡開熱點

360我修復了 一下 問題還是沒解決 一直有白框

25樓:熊孩紙

360人工助手➡️找回快捷方式小箭頭

我這樣解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360之類的垃圾工具吧,重建圖示快取。

27樓:順順順

快取出錯造成的。

解決辦法:

2)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

28樓:好

今天發現,將這個小白塊刪除,然後找到主程式,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29樓:

30樓:ufd風雨嗎

360安全衛士11,在裡面找到人工服務,搜尋圖示顯示異常。注:他給的參考圖示可能是xp系統,但沒事,點進去,修復即可

為什麼電腦桌面除了計算機**站幾個圖示沒變,剩下圖示都被沒有對應開啟程式時的圖示蓋住了一部分?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360衛士基本算不上防毒軟體

建議:在安全模式下斷網,然後防毒,你的電腦可能是中了熊貓燒香的變種

如果還解決不了問題,就下個熊貓燒香的專殺工具,我用的是瑞星,對金山不太熟,不過金山裡面應該有這個工具

3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金山垃圾

3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哎~換個試試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外觀-高階-找專案在下拉選單中找圖示 系統預設是32的 改大一點應用確定後 然後 在該成32的 就 行了

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

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專下方法解決 1 開啟 開屬始選單 執行 2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3 找到登錄檔鍵值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

如何把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轉移到桌面上

把應用程式的 快捷方式 轉移到桌面上的具體步驟如下 以win7為例 1 首先我們開啟開始選單欄,點選開啟 所有程式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找到要建立桌面快捷方式的應用程式,例如鬥魚。3 然後我們單擊滑鼠右鍵,點選 傳送到 n 選項。4 然後我們點選 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在桌面點滑鼠右鍵 新建 ...

桌面上所有應用打不開,怎麼回事,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了,怎麼回事?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exe檔案關聯丟失.需要重做關聯.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