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內怎樣設定一部分記憶體變成視訊記憶體 電腦高手請教

2022-03-06 13:13:46 字數 4843 閱讀 3233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agp aperture選項,一般可選的設定值有4mb,8mb,16mb,32mb,64mb,128mb,256mb

agp aperture代表的是agp圖形顯示卡所能使用的最大系統記憶體數。

「agp匯流排能直接定址你的系統記憶體。在其他的功能中,它就可以使一個agp顯示卡將紋理記憶體中的資訊儲存到系統記憶體中。這一功能提供了agp的效能,因為它不必在需要紋理記憶體工作時,費力地載入它們了。

取而代之地,紋理記憶體中的資訊已存放在系統記憶體中,這可以使agp顯示更快。」

「agp匯流排可訪問的記憶體總量由系統bios中agp aperture一項的設定所控制。在bios中,agp aperture按mb數設,這一設定值就是agp匯流排可定址的大小。假設你有128mb系統記憶體,一塊32mb顯示卡,而agp aperture設為64mb。

則agp匯流排可以用到64mb記憶體。第一個32mb記憶體對映為顯示卡上的32mb視訊記憶體;aperture的剩餘數值(第二個32mb)影射為32mb系統ram。這並不是說你有128mb系統記憶體,現在只剩下96mb了:

agp匯流排只會在需要時才會使用系統記憶體,也就是當一個應用程式需要儲存紋理資訊而顯示卡的32mb視訊記憶體又不夠用時。」

所以,這個設定並不能直接把記憶體變為視訊記憶體,而只是設定當視訊記憶體不夠用時所用到的記憶體容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建議你在這臺電腦上不要玩這類遊戲。或者您可以在coms中將它設定為最佳效能,在exit選項中有!

我的是整合顯示卡,系統win7,記憶體8g,視訊記憶體才256mb,怎麼調視訊記憶體,求電腦高手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古董電腦才有調視訊記憶體這個功能,現在的**電腦都在自動調整視訊記憶體,效能更強大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有些可以在bios中設定視訊記憶體大小,大多數是系統根據使用情況自動調節。

整合顯示卡效能就那樣,即使分配很多視訊記憶體也無法提高效能。

5樓:mr時光漫步

32位系統只能識別這麼多的記憶體,你要安裝 64位的win7才行,不要安ghost版hd 4290 是整合顯示卡,不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你機都開不了

965用集顯我都不想說你了..............你要玩遊戲必須要在顯示卡上投資,你說說你玩什麼遊戲,要達到什麼效果,預算多少,我給你推薦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主機板的bios 進入bios後「advanced chipset setup」-「onboard vga share mernory」應該就是調整視訊記憶體 ,但是各個主機板情況是不同的。agp aperture size選項的含義是agp有效空間的大小,即劃拔記憶體為視訊記憶體的大小。視訊記憶體容量如何分配一直是整合主機板使用者左右為難的問題,視訊記憶體容量劃大了,記憶體容量就會減少,影響整體效能,視訊記憶體容量劃小了,對顯示卡的效能又有影響。

電腦高手!給個手動調整動態視訊記憶體的方法!!

7樓:良朋輒近

你用的是整合的顯示卡 是不帶有視訊記憶體的,它使用系統的一部分主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具體的數量一般是系統根據需要自動動態調整的。顯然,如果使用整合顯示卡執行需要大量佔用視訊記憶體的程式,對整個系統的影響會比較明顯,此外系統記憶體的頻率通常比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低很多,因此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比獨立顯示卡差很多。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容易畫面停滯,機身發燙,顯示卡溫度升高。

8樓:

如果是這樣進coms裡面就可以把動態視訊記憶體調大或調小一樣設定為系統記憶體的1/3到1/2就好了.

呵呵,有的上網本是玩不了遊戲的,只有賣家在說明可以玩3d遊戲的情況下,那種型別的上網本才可以玩哦.這個不是說你調整動態視訊記憶體就可以解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dxdiag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查吧,一定會有

我是小白,請教高手。電腦主機板技嘉z68-ds3,cpu i5 2320,4g記憶體,顯示卡影馳gtx560黑將。

11樓:

1. 對於gtx 560來說,顯示卡插槽是pcie -16x

2. 只有使用整合顯示卡的時候, 需要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在bios中選擇auto, 不需要特別設定, 系統會根據記憶體容量和使用情況自動分配.

3. 而gtx 560自帶2g視訊記憶體, 共享記憶體對於它(獨立顯示卡)來說意義不大。

3. cpu整合顯示卡(core i5 2320整合的是intel hd 2000顯示晶片),需要安裝驅動,但是樓主都已經有gtx 560這麼強悍的獨立顯示卡, cpu整合hd 2000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

4. bios中對於整合顯示卡沒有什麼可以設定的, 但是可以選擇enable(開啟)或者關閉(disable)

請教怎樣在bios下設定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12樓:英格拉姆

整合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可以在bios裡選擇調節分配給集顯視訊記憶體的大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機的時候按del進入bios,集顯調節位置在 chipset - north bridge子項裡面。

2、igd memory項就是設定視訊記憶體大小的

3、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視訊記憶體大小就可以了,按f10儲存退出後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整合顯示卡是一種特殊的顯示卡。

整合的顯示卡一般不帶有視訊記憶體,而是使用系統的一部分主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具體的數量一般是系統根據需要自動動態調整的。顯然,如果使用整合顯示卡執行需要大量佔用記憶體的空間,對整個系統的影響會比較明顯,此外系統記憶體的頻率通常比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低很多,因此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比獨立顯示卡要遜色一些。使用整合了顯示卡的晶片組的主機板,並不是必須使用整合的顯示卡,主機板完全可以把整合的顯示卡遮蔽,只是出於成本,很少會這樣做。

此外有些整合的顯示卡的晶片組還可以支援單獨的顯示卡插槽,比如英特爾的g系列晶片組,而有些則不再支援專門的顯示卡插槽,比如intel的gl系列晶片組。由主機板北橋晶片整合了顯示卡晶片的主機板稱為整合主機板,該北橋整合的顯示卡晶片是整合顯示卡的核心,該核心和視訊記憶體共同組成了整合顯示卡。

13樓:北緯自由行

一般情況下進入bios後「advanced chipset setup」-「onboard vga share mernory」這裡面就調整整合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的,各個主機板情況是不同的,所以需要根據顯示卡來確定。

開機按del-進入coms-進入選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frane buffer size -裡面會有32m、64m、128m、256m。

如果記憶體是1g的話那就選256m吧,選擇太高,電腦記憶體太低了,會影響機器整體效能。

一般只能在視訊記憶體不夠用,系統會呼叫系統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使用,可以在bios中把agp 的值調大些,比如256mb,但不能大於系統記憶體的1/4,否則會出問題的。

14樓:超級喜洋洋

您好!1、開機按del鍵盤,進入bios

2、找到顯示卡設定選項,發現「onboard vga share memory」一欄的預設設定為auto,意思即是:顯示卡共享的記憶體設定是自動的。按下「enter」後,在彈出選擇欄裡有auto、8mb、16mb、32mb、64mb 128mb 256mb等,這樣整合顯示卡佔用的記憶體就是可調節的。

將其設為256mb或更高,按f10存檔退出,系統成功啟動後,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果然發現記憶體容量有了變化,即為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好壞不是看視訊記憶體的 就算你把 繼承的845主機板調到1g 視訊記憶體它還是垃圾 什麼大遊戲也玩不了

正如7300gs 512m的指頭7300gt256m 的一半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找到顯示卡設定選項,發現「onboard vga share memory」一欄的預設設定為auto,意思即是:顯示卡共享的記憶體設定是自動的。按下「enter」後,在彈出選擇欄裡有auto、8mb、16mb、32mb、64mb 128mb 256mb等,這樣整合顯示卡佔用的記憶體就是可調節的。

,將其設為256mb或更高,按f10存檔退出,系統成功啟動後,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果然發現記憶體容量有了變化,即為成功。

17樓:夢世流燕

整合顯示卡的話,記憶體會分一部分空間用作視訊記憶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一主機板不一樣的設定.一般都主機板晶片組裡設定...檢視一下主機板說明書!

電腦高手進我用360查顯示卡時的視訊記憶體怎麼和自己再電腦上查的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記憶體總數

是你的物理視訊記憶體外加可呼叫的實體記憶體的總和。比如顯示卡板載物理視訊記憶體512mb,當視訊記憶體不足的時候,最多可臨時呼叫記憶體1g作為視訊記憶體,那麼這裡的估計記憶體總數就是512+1g=1.5g。

某些整合顯示卡沒有板載視訊記憶體,那麼估計記憶體總數取決於驅動程式的最高可動態分配的記憶體數量!

魯大師顯示的是你顯示卡的實際實體記憶體!也就是說你的視訊記憶體是250mb!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256mb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dxdiag中估計記憶體總數不一定正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查一下唄!你裝的時候不是把散的東西送你家給你裝?

win7怎麼看電腦視訊記憶體,我在執行裡輸入了dxdiag 看到的估計記憶體總數為:1652mb是什麼意思?謝謝高手指教!

22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記憶體被win7自動轉換為視訊記憶體了 沒關係的...通過更大記憶體可以分給視訊記憶體更多的量- -

2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顯示解析度,高階,介面卡,就可以看到了

linux批量替換檔案中某一部分內容中的某些字元

bin bash file ls 你檔案所在目錄 for i in file dosed i s bb cc g 你檔案目錄 idone 這個有點正規表示式味道啊 好吧,我承認我技術真不咋的t t,不過somebody要是樂於嘗試的話 倒是有下面這樣一個笨方法 假設要處理的檔案在 tmp 目錄下,如...

用自己的話詳細講述「武松打虎」那一部分內容,注意加上適當的語氣 表情和動作。(簽字)

答 武松回家探望哥哥,途中路過景陽岡。在岡下酒店喝了很多酒,踉蹌著向岡上走去。興不多事,只見一棵樹上寫著 近因景陽岡大蟲傷人,但有過岡客商,應結夥成隊過岡,請勿自誤。武松認為,這是酒家寫來嚇人的,好讓過客住他的店,竟不理它,繼續前行。太陽快落山時,武松來到一破廟前,見廟門貼了一張官府告示,武松讀後,...

怎樣擷取每首歌中的一部分

酷狗 上面帶這個功能!adobe audition v1 上迅雷搜.才30到40mb 我一直都在用這個軟體 剪歌,合歌 想怎樣都可以 這軟體跟強大 我來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首先開啟螢幕左下角的開始。然後 程式 附件 娛樂 錄音機。選擇左上角的檔案 開啟你要截的歌。然後一點一點切除在編輯那裡選擇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