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桌面圖示的字型變成這個樣子

2023-01-10 10:40:09 字數 4915 閱讀 5077

1樓:眾哩尋她千佰鍍

在這可能邊看的不明確,看起很正常啊,不知道你問題在**,不過這個字型是可以修改的,右鍵桌面—個性化—點選「視窗顏色」—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找到「專案」—在專案下拉選單中找到「圖示」,修改後面的字型,字型大小,是否加粗,是否斜體,點選確定後桌面字型就會相應變化

為什麼桌面圖示的字型變成這個樣子?

2樓:喬斌扶邃

在這可能邊看的不明確,看起很正常啊,不知道你問題在**,不過這個字型是可以修改的,右鍵桌面—個性化—點選「視窗顏色」—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找到「專案」—在專案下拉選單中找到「圖示」,修改後面的字型,字型大小,是否加粗,是否斜體,點選確定後桌面字型就會相應變化

3樓:潮雋賁旻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然後在選擇「桌面」選項卡,在單擊「自定義桌面」,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還擇「web」選項卡;

把網頁中打勾的全部去掉。然後在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1、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ok。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鎖定web專案」的溝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4、將桌面主題換成windows預設主題

沒有解決請追問

還有其他辦法

我的桌面圖示字型怎麼變成這樣啊!

4樓:甄青芬典雨

用下面2種辦法解決它

1:滑鼠指向桌面上的空白處彈右鍵→指向「排列圖示(i)」→點選一下「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i)就可以了。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裡點「設定」→在下面列表中去掉「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確定」

2: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請滑鼠在桌面空處點右鍵→點「屬性」→點「設定」→在「顏色質量」這裡把它改為「最高(32位)→點「應用」→點「確定」

5樓:永秀梅桐雁

也許換了主題的原因啊!或者是你的解析度的問題。你換一個一個主主題試一試啊,再調一下解析度應該ok了!

桌面圖示字型都變成白色了怎麼辦??

6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3、然後跳轉到系統屬性對話方塊,點選「高階——設定」選項按鈕。

4、然後在視覺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視覺效果」選項,下方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上即可。

7樓:是卡塔庫慄啊

1、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空白地方,點選上面的『個性化』2、開啟了控制面板上的個性化,再點選下方的『更改主題』

3、開啟後,我們在這些主題裡隨意點選一個就可以更換了。

4、更換了主題後,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圖示已經恢復正常了。如果你要恢復使用原來的主題也是可以的,再切換回去就行了。

8樓:低拋高吸

下面是桌面圖示上的字有陰影,如果不是請你在追問我說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10樓:湯採姒惜雪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視覺效果--自定義下面

倒數第二行

勾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桌面圖示字型都變成白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電腦主題是預設主題。

1、首先需要在自己桌面上任意一處空白處,用滑鼠右擊在其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名稱「個性化」按鈕:

2、接著需要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框中找到並點選名稱為「主題」按鈕選項:

3、然後需要在名稱為「應用主題」列表下更換一個新的主題即可:

4、最後回到桌面就會看到圖示字型不再是白色了即可解決桌面圖示字型都變成白色問題:

12樓:張得帥

win7系統圖示變白色的解決辦法:

解決方法一:

首先在win7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從win7個性化視窗中隨意更換一個主題就可以了。這樣,windows7就會自動更新圖示快取,自然也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二:

有些朋友使用的是win7家庭基礎版(home basic),不具備win7主題更換功能那也不要怕,我們還是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點選「更改桌面圖示」,點還原預設值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三:

此外,解決這樣的問題還有一個比較複雜的方法就是進入系統安全模式。在啟動計算機的時候按下f8,這樣我們的電腦就能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到安全模式後不用著急,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windows7系統便會自動更新那些沒用的快取圖示,而單純的重啟計算機是毫無用處的。

13樓:星圖載青香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視覺效果--自定義下面

倒數第二行

勾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文字都變成白底了?

14樓:諸葛恕褚女

其實最上面那樓主呢說對了,但那是比較繁瑣的辦法,方法如下就簡單多了,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選擇「排列圖示」,再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圖示勾勾去掉就行了!

15樓:世玉枝裘婷

在桌面上右鍵

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去除選框中的對勾

16樓:翠恭節釵

對著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為最佳設定。在看就不一樣了。呵呵!

我家的電腦桌面圖示有些字型變成藍色了,怎麼改回來啊?

17樓:蔡瑪麗己榮

你好檔名藍色的解決辦法

1.右鍵藍字的檔案——屬性——高階——勾掉壓縮以便節省磁碟空間——確定即可

2.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勾掉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確定2.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勾掉用彩色顯示加密或者壓縮的ntfs檔案確定

————————隨風飄唐

18樓:強浩嵐勢樺

你說的字型還是字型背景,是不是你的電腦被改成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了,你先試試點桌面右鍵,選排列圖示,看看下面的鎖定桌面web專案前是不是打鉤了,假如有的話去掉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19樓:斯鳴玉冠輝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3、右擊

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選項

20樓:翁凱唱昔麗

1、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ok。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鎖定web專案」的溝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4、將桌面主題換成windows預設主題;祝你成功。

21樓:慎若薇睢雋

1.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去掉對勾,「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這樣才是正確的。

2.「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調整一下下面的選項在倒數第二項打鉤。

為什麼電腦桌面變成這樣?圖示下面的文字有些陰影。怎麼消除?

22樓:承奕聲危衣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

桌面圖示字型怎麼變成白色的了?

23樓:猶望亭菅羅

1.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2.桌面-右鍵-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勾去掉。

24樓:牽國英酈巳

步驟:一、右鍵點桌面-屬性-外觀-色彩方案,可提供3種色選擇;

二、右鍵點桌面-屬性-外觀-高階-專案-下拉三角選擇桌面(選擇你想調整的專案)-顏色下拉三角,可選你要想要任何底色;按上述方法調整了底色當然就取消了你原來的底色,當然你選擇了滿意的底色不要忘了應用確定哦。

三、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四、桌面-屬性-主題改為你認為合適的方案

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LNK,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LNK

可以右鍵圖示屬性,開啟檔案所在位置。看看是否可以開啟檔案所在位置,或者提示檔案已丟失。如果是後者,那麼考慮是否檔案被刪除,或者分割槽都沒有了。可以開啟桌面計算機,看看裡面分割槽是否缺少了。解決方法 1 首先 win r 2 開啟執行程式 3 輸入 regedit 4 找到 計算機 hkey curr...

電腦桌面圖示下劃線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的字型有下劃線,如何去掉?

1 按win鍵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如下圖所示的位置點選控制面板就會開啟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這樣桌面圖示下劃線就沒了。3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通過雙擊開啟專案,點選確定進行儲存,桌面圖示有下劃線,可以用以下操作步驟去掉 1 點選 開始 ...

急為什麼桌面圖示會變成這個樣子怎麼才能弄回去

應該是中毒了,重灌一下系統吧 桌面空白區域單擊滑鼠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下面的 鎖定桌面專案 前的 去掉。滑鼠右健在桌面點選,開啟屬性,把桌面主題換成windows主題 2 滑鼠在桌面右擊 排列圖示 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裡的勾去掉 3 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如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