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痘痘呀

2023-01-10 10:35:08 字數 631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用過藥了,但是也不管用。後來就多吃對痘好的食物,用茶樹的護膚品,就差不多了

但是有痘印,不知道怎麼去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重樓丹蔘祛痘**

材料:重樓15克,丹蔘30克,蜂蜜10克

diy:將重樓和丹蔘洗淨並切片,將這些切片同入沙鍋,加水500毫升,大火煮沸後小火再煮20分鐘,濾出藥液。再將剩餘的藥渣加水翻煮,取藥液,合併兩次慮液約300毫升,調入蜂蜜即成。

用法:每日分3次飲完,同時用此液塗臉,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飲用並塗臉半個月,會取得良好祛痘效果。

功效:重樓,又名七夜一支花,有很強的抗菌消炎作用;丹蔘活血化瘀,能消斑化斑痕,因而與重樓配合,**久治不愈的痤瘡,療效甚佳。

3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生活習慣,熬夜、吃辛辣食物都是不好的習慣,並且做到定時排便。

2、食品輔助:介紹你嘗試一下純蛇粉膠囊,內在調節可以祛除痘痘,並可預防不再反覆。

3、不要過於依賴化妝品,有些是化學品並且有的可能有激素。

提醒您一下:如果想嘗試純蛇粉膠囊,建議去官方專賣店,吃的東西還是要當心的

怎樣去痘痘,怎麼可以去痘痘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有效去痘痘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白芷 材料 白芷50克,白蘚皮20克,硫磺粉10克diy 將白芷和白蘚皮洗淨烘乾,研成極細粉,再加入硫磺粉混合均勻,用涼開水調成糊狀即可。用法 睡前將 塗於臉部患...

怎樣才能不再長痘痘,有效去痘印,長痘痘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的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去除臉上的痘痘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並且不要輕易使用祛痘洗面奶和小偏方,以免痘痘更加嚴重 1 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2 保持 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以免進一步堵塞毛孔。3 絕不能用手擠 掐 挖...

怎麼去痘痘

問問有什麼老中醫,我同學就是這麼治好的,還有經常洗洗臉 保持臉部清爽,油性 有可能是缺水造成的,要適當的用補水產品,自然堂的就不錯,還有妮維雅的也還行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祛痘建議自制蘆薈祛痘 材料 蘆薈三十克 當歸十克 黃芪十克。作法 首先,將蘆薈清洗乾淨去皮,將黃芪和當歸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