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並不愛的人結婚,會快樂嗎,和一個並不愛的人結婚,會快樂嗎

2023-01-10 10:35:10 字數 558 閱讀 7659

1樓:蕢朗

不會快樂,婚姻是一件很瑣碎的事情,只有跟愛的人在一起,你才能寬讓,才能堅持,如果一輩子對著一個不愛的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

2樓:戶逸利

不快樂,一切都只有你在付出,而他(她)卻一直在索取你的愛和付出,你會覺得很累,因為你的付出得不到一點點的回報,時間一長,你會對愛飢渴,你會覺得受對方控制,你會感到憤怒、受騙、痛苦。所以結婚還是要找一個愛自己的人結婚,自己才會幸福,因為幸福是靠兩個人去爭取的,光是你單方面的付出,你想自己會幸福嘛!

3樓:一騎擱睪秱ez鵎

很難說,或許以後的相處你會發現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婚姻跟愛情最本質的不同就是少了那份神祕,愛情慢慢變為親情,相處好了你並不會後悔,會幸福的走下去。但是,也有另一面。有愛情做基礎的婚姻或許會付出更多去維護。

畢竟那是你的愛。什麼事都有兩面的,找個好人就結婚吧,只要你並不討厭他(她),加油!!!

4樓:額獽額

不會快樂,這樣告訴你;要麼就找一個自己很喜歡的,要麼就找一個有錢的你不愛的,這樣心裡才會平衡。

和不愛的人結婚怎麼辦,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怎麼辦

我以我的親身 bai經歷來回du 答你這個問題。zhi 我在讀大學的城市畢業dao後就在那個城市工作專了,屬單位裡遇到了我的初戀,也許不能算初戀,因為一直是我單戀,她瞬間佔滿了我的心,我想盡任何辦法去追求她,但都沒有答應,後來才知道她有男朋友。我當時很絕望,一氣之下回到了家鄉,經過朋友介紹就匆匆和一...

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會幸福嗎

我覺得不會幸福,與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就會被困入枷鎖中,不會幸福的,所以,慎重考慮,感情的東西是不能勉強的,不管別人怎麼說,但總要考慮自己是否幸福啊 再想想吧,希望你幸福 婚姻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啊.如果真的沒有愛,還是要努力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愛啊.祝福你.很多時候,你愛的人並不適合和你過一輩子,而反...

和不愛的人結婚生子是什麼感受,女人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生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個嘛雖然說也要先結婚後戀愛的,但是那畢竟是少數,所以兩個人不相愛的結婚當誤的是兩人,建議還是找個兩個相愛的人吧,祝你好運喲 既然有婚姻了,不管愛不愛都是為了這個家庭?所以時間長了,即便是沒有愛奇藝會變成一種親情的。現在的婚姻大多數都是不愛的人在一起,然後結婚生孩子,但是兩個人因為有了孩子的原因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