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去痘痘面膜

2021-09-28 23:07:21 字數 869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可以試試:全新美即綠茶清盈祛痘**,特別選用日本綠茶,在淡淡茶香中演繹古典與現代的絕妙融合。溫和的配方清爽滋潤,適合油性肌膚,能淨化肌膚,祛除過盛的油脂,消除滿臉油光、多痘、熱火等現象,維護肌膚天然的ph值,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層,淡化因不當擠按粉刺而給肌膚留下的凹凸痕跡,讓肌膚細胞自然呼吸,清爽中恢復靚麗的底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麗菲斯

我有這款產品想要的話聯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臉頰上來來回回長痘痘從來沒好過,就此維持兩年時間了,經常望見幾乎好了還有侸印,沒過多長時間又長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冒出來痘很大,會紅很癢。臉頰也長很多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就過了很久了還是不消下去,**屬於外油內乾的那種,我還買了不少祛逗祛逗印和補水的也沒啥用。之後好在朋友要我瞅一下(於夢自述)的文章,說他過去長侸侸也用裡面的法子祛掉的,我按著他說的去用心檢視了並跟著做了,現今臉白淨了!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因為臉上的痘痘,別人推薦一點通,說是什麼醫用**,有人用過沒?效果怎麼樣

4樓:豫兆臨藥業連鎖

臉上長痘最大的問題是內分泌失調,要注意飲食、睡眠

。**可以輔助痘痘消退,但治標一定要治本。你說的這個一點通是醫用冷敷貼,這種一般都是比較安全可靠的,醫用的都是醫藥方面非常嚴格。

一點通醫用冷敷貼只能協助調理,最重要還是要注意飲食,清淡飲食為主,多吃蔬菜瓜果。

5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臉上長痘痘千萬別用一些三無產品**,去正規三家醫院看**科,讓醫生來治。

怎樣去痘痘,怎麼可以去痘痘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有效去痘痘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白芷 材料 白芷50克,白蘚皮20克,硫磺粉10克diy 將白芷和白蘚皮洗淨烘乾,研成極細粉,再加入硫磺粉混合均勻,用涼開水調成糊狀即可。用法 睡前將 塗於臉部患...

男生臉上祛痘痘,男生。臉上有痘痘。用什麼面膜最好?線上等!!!!

這個嘛 長痘痘也分好多種的。想你bf就是臨時長得 現在好多祛痘的 在我看來都不太好。平常可以建議他用黃皁洗臉 這個有的人就管用!還有蘆薈膠 也還不錯!如果都不行,我建議去 科看看 注意休息 飲食 忌菸酒 不要亂用祛痘產品 有個辦法就是把土豆切成薄薄的片 貼在的患處 堅持一個星期會有功效 用珀萊雅的軍...

臉上長痘痘了,用什麼面膜好,臉上長痘痘用什麼面膜好?

mm 們常常用 來解決痘痘問題,但敷 真的可以祛痘嗎?產生青春痘的原因可以分為幾種,一是內分泌的自然變化,二就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後者往往被人們忽略,如長期接觸油脂 瀝青 某些化學物質如氯 溴等或者使用某些藥物如雄性激素 皮脂激素 鋰劑 硫唑嘌呤 利福平等。另外,飲食也是一種因素,如酒精 辣椒等。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