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面膜應該很容易嗎,去黑頭面膜有用嗎?

2022-01-10 13:07:22 字數 6118 閱讀 8108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黑頭主要形成的原因主要分為基因、陽光曝晒、清潔不當、用手擠壓**汙垢、壓力和荷爾蒙分泌失調等造成。回憶下自己的護膚行為,是否有這樣的現象存在。

首先,請一定不要再用手去擠黑頭了!黑頭問題不但不會得到解決,手上的細菌反而會讓**狀況更糟糕,容易留下毛孔粗大的痕跡。因此,這個操作方法絕對是大忌。

在面部帶有彩妝的時候,卸妝油可以卸除臉上的彩妝,然而它的有效溶出效果其實也可以溶出黑頭。操作方法很簡單,只需清晨素顏時使用即可,就像卸妝一樣,把卸妝油塗抹在黑頭多發地區,輕揉5分鐘—10分鐘。需要確保和牢記的是,你的臉上沒有任何彩妝品的存在,否則揉搓出來的只是你臉上的彩妝品,而不是黑頭。

油性質地,輕柔打圈按摩就能溶出毛孔裡的汙垢。遇到水就能變成稀薄的乳液,乳化程度高,洗完肌膚有絲滑感,卸除彩妝就更完美了。

質地偏油的卸妝油,溶出黑頭更有效快速,只是相對較油的質地使用時需控制時間,以免痘痘的出現。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樓:你隨意嘛

也不是 說容易不容易 ,主要還是看你的膚質 然後 選擇護膚品。

3樓:酈致美膚團

去黑頭**不能消滅黑頭粉刺,有些去黑頭**中含有大量氧化鋅會堵塞毛孔,而含樟腦油或硫磺的話則會造成乾燥和刺激,都可能會讓粉刺痘痘問題惡化。

4樓:瀧村倍常

找合適護膚的可以試下蘋果

去黑頭**有用嗎?

5樓:陽光還是很好呀

1.不管是用洗面奶還是僅僅用清水,都要在事後將臉擦乾淨,**才能和臉部更緊密的貼合。

用溫水最合適。

2.膏狀**應該先塗抹兩頰,再額頭和下巴。如果先塗抹額頭或者下巴,很快就會幹。油性肌膚一次最多停留15分鐘。其餘減之~~

3.去黑頭**用完後用清水洗洗臉就可以了,沒必要再用洗面奶。本身該**的清潔能力就很強。應該立即馬上使用補水產品。

4.黑頭匯出液我沒用過,所以這一條我無法回答你。

5.撕拉式的**容易導致毛孔變大。如果頻繁使用,**的角質對越來越薄。

這相當於透明膠和紙張。防止毛孔變大1,先用具有收斂,收縮功能的化妝水,2,再使用補水產品。要加強補水這個步驟。

6.油性肌膚是可以用的。但,不要無節制哦~~~~~~

另附:去黑頭**儘量選擇安全溫和的品牌產品。這樣對於毛孔的傷害要小的多。

這裡就不推薦了。很不喜歡有打廣告的嫌疑

6樓:酈致美膚團

去黑頭**不能消滅黑頭粉刺,有些去黑頭**中含有大量氧化鋅會堵塞毛孔,而含樟腦油或硫磺的話則會造成乾燥和刺激,都可能會讓粉刺痘痘問題惡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層清潔**,但護膚不能單靠**,要讓**變得光滑及去黑頭清潔是最重要的,早晚都要,定期可以做下去角質,注意補水,**就會慢慢變好了

8樓:

個人覺得效果不怎麼樣,去了還是會長出來,這個和平時注意一點面部清潔其實也差不多。尤其撕拉式的**還容易傷到**導致**脆弱。

9樓:波晉郝晴曦

好的肯定是有點用,但是治標不治本,黑頭還是和本身的**的清潔,個人的飲食都有關係。

10樓:365朵玫瑰

應該是有點用的,不過建議每天早上用溫水洗臉時,用點鹽,可以有效的去除黑頭哦,平時注意補水保溼哦!

11樓:懷孕學堂

你好,應該有一定效果,但需要做好**護理保養。需要慢慢調理,這種情況要有耐心。我的建議是調整好心態,加強身體鍛鍊,保證充足睡眠休息,健康合理飲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12樓:西瓜飯桶

去黑頭**就是去黑頭的啊,把臉上的黑頭粘出來,但是粘出來後,你的面部**毛孔就變大了,還要在收縮毛孔的產品處理下,還要多補補水,不然,毛孔那麼大,下次在用去黑頭**粘出來的髒東西就更多了

13樓:

看是哪一種,只是針對去黑頭的,撕拉的可以,只是用過毛孔會變大,要即時補水鎖水。

14樓:善良的小人物

有用,不過要堅持,**這東西就是要下功夫保養的,那是一條線的事情,我現在就是專業賣黑頭**,但是我們後續更近客戶的時候都在強調配套的養護,這點太重要了,好的配套養護能讓肌膚更加的煥發光彩。

15樓:seo技術專家

**除了補水的,其他基本都沒啥用,去黑頭的話可以去天貓上面入手水楊酸。可以控油,收縮毛孔和黑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什麼效果,有效果也是一時的不是長久之計不建議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平時多注意清潔吧,可以去做一些深層清潔,自己用去黑頭的**效果很小的。

18樓:經濟博弈論三版

**只是有補水的作用,減少黑頭的生成。其他的可以去黑頭方法是:

1,在用潔面乳洗過臉後,用**敷在臉上10分鐘。

2,拿掉後,再用黑謎景妃凍膜。用臉部。

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作用爽膚水拍在臉上或者是用冷水洗臉。

注意:剛開始洗臉要用溫水,不熱的,不涼的溫水。

不能直接敷面 膜。凍膜一定要乾透才行,請耐 心。

最後收細毛孔的溼敷不能少,否則黑頭又會很快回來。只要這樣做,鼻子上的毛孔會越來越小的,黑頭會越來越不明 顯的,

19樓:

清理毛孔垃圾就會好。具體怎麼做ld1389858

20樓:包理忠

ⅲ預防黑頭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很重要的。

ⅳ洗臉時最好不要使用有磨砂粒的洗面乳,這樣會給你的**帶來損傷的。

ⅴ可用鹽輕搓,注意力度不能太大,使用不能太頻繁。

其實不管用哪種方法,在清除黑頭之前都要先把臉蒸一下,這樣有利於毛孔張開,也助於毒素的排出,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再用爽膚水塗在臉上,更有利於收縮毛孔。

21樓:

面mo真的是用過好多了,主要是想去hei頭,害怕**毛 孔 變 大 了,,用了效果最明顯的姐就是 m2 夢 幻 潔 面 ,用了好幾個星期了,hei 頭就明顯少了很多,再從他們家敗了 q1 晶 粹 面 mo,主要是洗完臉這樣結合這樣用,效果是極好的,而且不容易再有了粗大的問題,很管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只用q 1 面 mo,這個用完之後**會變得很緊 致 光 滑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款。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毛孔很粗,裡有髒東西的那種,交替使用水泊蘭綠茶多酚淨膚水油平衡**和水泊蘭深海礦物泥淨化排毒**,現在**好多了。

24樓:寒木釣萌魚

我以前喜歡用撕拉的去黑頭的,感覺好過癮呢,不過後來黑頭長的更多撩。後來用了室友的肌膚森林白桑葚洗面奶,黑頭才真的變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有黑頭,

肌膚又有油膩。

最近在《何笙木護膚日記》一文

中如何選**,對我深有啟發

去黑頭**有用嗎?...

26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粉刺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之後還要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對油性**的人來說,用起泡沫的潔面乳清潔效果最好。 再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部,並塗上毛孔收縮精華素,這樣既可以滋潤**,又能夠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7樓:酈致美膚團

去黑頭**不能消滅黑頭粉刺,有些去黑頭**中含有大量氧化鋅會堵塞毛孔,而含樟腦油或硫磺的話則會造成乾燥和刺激,都可能會讓粉刺痘痘問題惡化。

28樓:可康泰卿媚

個人覺得效果不怎麼樣,去了還是會長出來,這個和平時注意一點面部清潔其實也差不多。尤其撕拉式的**還容易傷到**導致**脆弱。

29樓:邰霓雲德懷

應該是有點用的,不過建議每天早上用溫水洗臉時,用點鹽,可以有效的去除黑頭哦,平時注意補水保溼哦!

30樓:山和煦答南

去黑頭**就是去黑頭的啊,把臉上的黑頭粘出來,但是粘出來後,你的面部**毛孔就變大了,還要在收縮毛孔的產品處理下,還要多補補水,不然,毛孔那麼大,下次在用去黑頭**粘出來的髒東西就更多了

31樓:悉城司徒立果

合理調節飲食,尤其是夏天,更容易上火出痘痘,洗臉的時候多用洗面奶揉出痘痘的位置,用芙西御戴琦很有用的,關建是多喝水和勤洗臉.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用吸黑頭**,對**有什麼傷害嗎??

32樓:時尚白日夢

黑頭粉刺的形成實質上是擴張的毛孔被角質物、黑素顆粒及氧化的脂質填充構成。去黑頭本質上就是把這些物質從毛囊口清除掉。不同的去黑頭產品,其作用的機制是不同的。

市面上的產品中,撕拉式**是利用**與肌膚的黏合,在大力撕拉時把毛囊口殘存的角質物、氧化的油脂給牽拉出來。

這種方法雖直觀有效,但物理性的牽拉也會將一部分正常的**表皮給撕扯下來,從某種程度破壞**的物理保護層,給**造成損害。對於水洗的去黑頭產品,往往含有溶解角質及去除油脂的成分,也能達到很好的去黑頭效果,但不建議頻繁使用,以免造成皮脂膜的破壞。

33樓:三姐弟的麻麻

使用這種**會對**帶來一定的傷害,因為一般吸黑頭**都是撕拉式**,而使用撕拉式**如果使用不當的話可以很容易造成**鬆弛、毛孔粗大以及一些**過敏的問題。因此在使用吸黑頭**的時候要注意避免頻繁的使用。

其實在使用鼻貼時也很講究的,鼻貼可以瞬間將黑頭連根拔出,也可以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對**起到暫時性清潔作用,有些就是因為黑頭嚴重而選擇了鼻貼,這點沒錯,但卻錯誤的以為使用頻越多越能把黑頭清除乾淨。

到頭來會發現黑頭是乾淨了,**卻變得脆弱無比,而且毛孔也會因此而變得粗大,所以在選擇鼻貼的時候一定要「按量」使用,一般一週不過三次就可以了,再適當的進行補水配合一些收縮水使用就能從根本上改變毛孔粗大的問題。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擴充套件資料

其它去黑頭的方法:

1、米飯搓黑頭法

使用剛蒸好的米飯是最好的。首先蒸麵,將毛孔開啟,軟化皮質,然後將剛出鍋的米飯捏成糰子,且熱度稍涼下來了,就可將米飯糰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斷的搓揉,動作要輕,約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

2、做好深層清潔

如果敷衍的清潔**,則黑頭也會在你敷衍的行為下繼續滋長。想要徹底的清除黑頭,一定要做深層潔面打基礎。

油性**一定要養成定期去角質的習慣,每週都要進行一次深層潔面護理,這樣才可以幫助去除油膩**的汙垢和油脂,減少黑頭。如果是乾性**或是混合性**,建議一個月清潔一次即可。

3、吹風機+爽膚水

潔面後在有黑頭的位置上貼上浸透水水的化妝棉,然後用保鮮膜貼在化妝棉的位置。貼好後用吹風機開小風檔遠距離加熱大約30秒後取下保鮮膜,用溫水以按摩的方式清洗乾淨。

這樣用吹風機吹可以讓清理黑頭的爽膚水升溫,讓面部肌膚毛孔張開,大大的提高了清除黑頭能力,可去除深層次的黑頭。

4、卸妝油去黑頭

在去黑頭之前,先用熱毛巾敷在臉上3分鐘,使臉部毛孔開啟,可更好的將黑頭給去掉。接著就使用卸妝油塗抹在黑頭處,然後再用指腹對黑頭處進行順時針的打圈按摩。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黑頭會慢慢的滲透出來了,接著再用溫水洗淨,最好再使用冷水洗一遍。

5、黑頭匯出液

這是美容專家們認為最科學的方法,也是最徹底的。首先第一步還是蒸麵,或是熱敷,開啟毛孔之後,將黑頭匯出液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貼在鼻子上約15分鐘,揭開後,可看到化妝棉上粘上的很多的黑頭和白頭。

去黑頭面膜能否見效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bb油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 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

去黑頭面膜可能見效嗎,哪些辦法可以

的顏色主要是由黑色素細胞製造黑色素量的多寡來決定的,黑色素細胞內的 酪胺酸酶 的活躍會產生大量的黑色素,這是 晒黑 各種斑形成的主要因素。過量日光浴不但能引起皺紋,還會加速 老化。會變厚 失去彈性 出現斑塊或其它不正常的角質生長。防晒品能預防這些情況發生,而清理皮層更能令這些問題在視覺上減低顯著程度...

知道怎麼去黑頭嗎,怎麼去黑頭?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如何去黑頭,隨著氣溫的升高,伴隨著紫外線,油脂氧化的速度也加快了。如何去黑頭變成大家經常問的問題。如何去黑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