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英語問題

2023-01-10 09:00:11 字數 836 閱讀 7799

1樓:黑鑽奶綠

問句可以分4類:

1.一般疑問句.用yes或no回答的就是一般疑問句.

eg. is he a doctor?

2.特殊疑問句.就句中某一部分提問的疑問句.

eg. what's his job?

3.選擇疑問句.提供兩種或以上情況要對方選擇的疑問句.

eg. is he a doctor or a lawyer?

4.反意疑問句.附在陳述句後面,對陳述句的內容提出相反一問,表示懷疑或沒有把握,同樣用yes或no回答.

eg. he's a doctor, isn't he?

2樓:快樂門啊

1.一般疑問句 is it your answer?

2.特殊疑問句 what's you name?

3.選擇疑問句 is your brother tall or short?

which do you like best, dogs, cats or monkeys?

4.疑問尾句(反意問句) it's fine today ,isn't it?

1和4可以用yes or no回答

3樓:ny阿文

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

are you ready ? yes

do you like white or red ? white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疑問句 are you ****? yes,i am/no,i'm not

特殊疑問句 what is you name? i'm ***

日語初級問題

動詞連體形 是句型,表示 儘量努力的去實現前項行為 用否定之否定的方式提出要求,意為 不可這樣做嗎?努力去做好嗎?努力去做怎麼樣?話 講話,談話,交流,商量,談判 等意 句末的 帶有疑問且否定的作用,所以 稱為否定之否定,即肯定的表達自己的主張,語義強烈。可意譯為 不可以更加積極地和家人,同學,同事...

俄語初級問題

副詞 用來修飾動詞 例子 他歡快地唱著 副詞 歡快地 形容詞 用來修飾名詞 例子 這是一首憂鬱的歌 形容詞 憂鬱的 跟英語差不多啊,形容詞修飾名詞,副詞修飾動詞 不要太死板!想想在漢語中形容詞和副詞是什麼時候用的 怎麼用的,在俄語中答題也是一樣的,不過形容詞要跟著他所修飾的名詞變性 數 格就是了,這...

日語發音初級問題

1 人 名 那個人 應該讀 o no hi to 但他讀o no xi do,對,你要是讀成o no hi to 就是老外了,我多年來一直讀作o no xi do,日本人覺得很標準,但寫的時候別寫錯,這個是特列,是鑑別菜鳥和老手的關鍵指標。2 名 百貨商店 等很多to結尾的不讀to,讀do 對,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