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根本就不可能的愛情,我應該作出決定

2023-01-10 09:00:12 字數 5301 閱讀 6940

1樓:鄧宇楠

你問過她愛你什麼嗎?你自己將自己已經剖析的如此透徹,難道彼此的交往過程中,她不清楚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嗎?可是她毅然無悔的選擇你,那隻能證明一點,她愛你,並且愛著現在的你,愛著現在你身上所有的優缺點,只是你自卑,不敢相信這份感情會降臨在你的身上,我也有自閉症跟抑鬱症,有時候苦惱到想死,但我努力剋制著,因為我還有父母,還有可愛的女兒,身上還有未盡的責任,這些情感足夠支撐我去堅持,雖然每天都很困難,甚至有一段時間我瘋了似的在網上搜尋各國勵志影片,以此來激勵自己那已自卑到人生谷底的心情,可就算這樣,我仍然堅持著,努力積攢著每天一絲一點的快樂,來壓制內心隨時湧來的恐慌和畏縮,我內心仍然充滿希望,相信自己依靠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哪怕變化一點點……所以,朋友,這世上並不見得有多少人就一定比你強,各有各的苦惱和心酸,但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哪怕有一點點希望都要堅持!!

2樓:庚洛靈

你的問題,怎麼不能解決呢?可以找 心理醫生,我建議 是 催眠大師,我想,在一段時間內,你會有所好轉的,就是你說的自閉症和抑鬱症哦,不過,要找正規的、

3樓:牛建利

讓自己強大起來,做勇敢的男兒,讓事情順其自然

4樓:㈠秋彼岸

如果愛 就在一起

人是活在當下的

人生苦短 還有什麼理由阻止的了你們呢

如果,愛上一個可能自己不愛的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

在愛情與人生之間作出決定

如果你選擇愛情,那麼就繼續追求。

如果你選擇人生,那麼就忘記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忘掉對方,這樣毫無壓力

7樓:我愛我家

什麼叫愛上一個可能自己不愛的人? 這句話本身就很矛盾 那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啊?

我愛上一個人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應該還繼續下去麼

8樓:笑笑嫋嫋濆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9樓:不要命的快樂

愛的情感是不由自控的情愫,當心裡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不問出處,也不管未來如何,這就是愛情的魅力,如果先談條件再去談愛,這也就不是自然的愛戀。

愛的擁有不是佔有,愛的情懷是心貼心的溫暖,如果是深深的相愛著,有沒有未來都沒關係,只要彼此間相互懂得,相互有著憐惜與呵護,就是相愛中暖心的陪伴,那是心靈深處的歸屬,也是別人給予不了的一種幸福,愛一個人不能只為自己著想,如果是真正的愛看,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

遇到一個很愛的人很難,遇到了就好好的珍惜,無論能不能完全的擁有,只要有著兩情相悅的愛意,在不在一起都沒關係 ,心靈的守候 ,不在乎是否能在生活中牽手,能有著心貼心的溫暖,就是愛情裡唯美的遇見,愛是心靈上的感受,有著未來是完美,不能在一起也不必在意,因為真愛永遠都沒有距離。

10樓:新醋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11樓:百度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12樓:重量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它叫做放棄! 放棄真的是

另一種愛?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確切的說,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自己狼狽地退出,這不是偉大,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勉強不來,就算我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麼?是傷痕,是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我擁有的是一切。

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深深埋進心裡。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特別是你不知不覺中會為她放棄了很多事,為她做了很多事。而她卻死終堅持某種東西,不肯放棄時,那你是走進一個地獄,很苦很苦。

特別是到最後她卻說,錯的是你,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而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放棄其實是一種財富,放棄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不是因為你得到了想得到的,而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而活,所以你要學會放棄。

放棄是一門藝術,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維繫還不如放棄!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

放棄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一抹朝陽雲散盡撫琴訴情悠揚徹雲霄此番心思堪誰知縱是無情亦有情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正如愛那原野的火,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13樓:qq我是一凡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的他很優秀,工作也好,收入也好的話,在他的孩子能承認你的條件下,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因為畢竟你們是相愛的;但是,如果他又沒錢,還帶個孩子,有沒什麼能力的話,我勸你今早放手,不要到以後再後悔。記住一句話: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因為你們在一起要生活的。言盡於此,希望你不要優柔寡斷,儘早作出決定。祝你幸福!

14樓:卡卡羅特

後媽?並不是每個後媽都像白雪公主裡的一樣,我認為後媽也可能是像姐姐一樣的存在。既然互相喜歡,這就是基礎,剩下的應該想想怎麼解決其餘的問題,只是一個孩子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想問題樂觀不是一件壞事,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總是期待明天會怎麼樣?明天會發生什麼?記住雖然奇蹟是一些絕望的人的精神寄託,但不代表奇蹟不會發生。

不用奢求明天會更加的美好,只要想著明天會更加的出人意料。

15樓:亂亂唱

在愛情裡,其實沒有輸贏之分。愛,就投入地去愛一場。誰說愛得深愛得多的那個人就是輸家呢。

人生那麼短,世界那麼大,遇見一個全心喜歡的人,多麼不容易。有多少人一生都沒有遇到真正愛的人?義無反顧地愛一場吧,就算會受傷,就算會心碎,就算要你撕心裂肺地哭一場,來年想起這段愛,也絕不會後悔。

16樓:湯浩東哥哥

你自己摸著自己良心說你真的愛他嗎?你當了後媽你會把他的那個孩子當成自己的一樣對待嗎?如果你做不到請你放棄吧。因為是你可是為了他的錢而感覺他對你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對你很好嗎?如果很好很好,可以接受。只要你以後會幸福就夠了,祝福

18樓:月兒彎

現實生活中很少像電視劇家的n次方里,那麼快樂的組合家庭,我覺得得不到親人朋友祝福的愛情和婚姻是不會太幸福的,我的愛情就被父母的反對活活的拆散了,可是說痛苦掙扎了好久,現在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的,如果你自己覺得值得堅持,那就堅持

19樓: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那就好了呀!

但是有一點可以判斷,他是否絕對對你真心,那就是在你們交往之前他有沒有告訴你他有孩子的事情。如果他是後面才告訴你的,那你嫁給他以後他就不一定對你好。

但是他是之前就告訴你的,那他應該是個好男人,這樣的男人只要對你好,那他就會很愛你的,只要你們相愛,一個孩子根本就不算什麼,只要你會處理家庭之間的關係就好。

20樓:欷緣

你先與這個孩子多加接觸,如果你和這個孩子很相處很融洽,那個孩子很喜歡你,那就堅持你自己的選擇,以後也不會有多大問題,如果你和那個孩子總是是隔閡,不恨很好相處,你自己就要考慮清楚,是不是要繼續下去,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你能否承受,自己考慮下,這是個人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就有孩子了?冒昧地建議你需要對他的人品等要有深入的瞭解喔,可別被一時的感情矇蔽。如果真的是值得託付的人,真的深愛著,那些世俗的芥蒂便可以不必在意

22樓:

主要在你自己,我們說在多,也不如你自己的一個想法,如果自己覺得會幸福會快樂,那就堅持,如果覺得痛苦不幸福,趁早放棄。路是自己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真的不好當,以後會有很多問題亙在你們中間,尤其是你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多聽聽我們這些過來人的意見吧。

如果有兩個女人同時愛我,我沒辦法做出決定,我該怎麼辦?

24樓:候曼雲

不要猶豫不決太久,哥有經驗,桃花運稍縱即逝,不然你要後悔一輩子。一句忠言:對你做到實質性溫柔的那個是真正愛你的,而那個想要靠近你卻慢被拒絕的那個通常是更愛你的,不要嘗試兩張床,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愛須要付出不一樣的忠誠

原本以為我和她根本就不可能有什麼的,但是沒想到520那天她居

如果她真的在520那天對你說出那句話,大概有3種可能。1.對你表示歉意,藉著那天讓你感覺曾經得到過,算是對你的彌補 2.她也是對你有那麼點兒意思的,但是出於某種原因而又拒絕你 3.一個,就想吊著你,玩弄你。總結完畢,自己想想。歡迎追問!她說 考慮 已經是給你最好的答案了,說明你還有機會 意思是你還有...

面對不可能的愛情到底應不應該堅持

自己都知道不靠譜了,說明有事情自己已經意識到了不該要堅持,還有必要去提問嗎?果斷放棄才是對的,即使自己捨不得,但是越陷越深的!趁早快刀斬亂麻的好 既然自己都覺得沒希望,堅持就等於自殘。面對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該不該繼續 既然沒有未來,何不早就放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既然很確定沒有未來,...

為什麼越是文明的人,越不可能擁有專一的愛情

因為以下三個原因,越是文明的人,越不可能擁有專一的愛情。1 文明的人更加認可獨處的價值 文明人的文明並非與生俱來,他們知道他們的文明來自於獨處時的靜思。問題的關鍵卻是,人是社群類生物,骨子裡就討厭孤單。然而文明人卻從骨子裡喜歡孤單,因為一個人的獨處時,他們更能專注于思維的活躍與跳動。2 文明的人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