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跟韓國學校如何處罰學生?跟中國一樣嗎

2023-01-10 07:45:15 字數 2307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國離不開 體罰 變相懲罰如抄寫 叫家長,只不過日韓更貼近歐美。我國教育體制仍在矛盾中

2樓:鬼靈小傘

在韓國是很嚴酷的體罰啊、、日本的我就不知道了、我沒留意日本的、

3樓:

日本不會體罰學生的 犯法 現在的韓國也不像電影裡的一樣 別聽他們瞎說 現在是講究文明施教

中國教育跟日本、韓國教育有什麼不一樣?

4樓:半夜_的

1.「日本的父母對教育非常熱心」,在日本的學校和美國的學校都上過學的高中生這樣說,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日本是年功序列社會,所以上一所好的大學,將來成功的機會就多。

日本高中生中有70%是這樣想的。年功序列說明在起跑線上形成的差距將一直持續到終點,因此有必要在社會的入口處就處於優勢,為此就需要畢業於有名的大學。考試競爭給日本的教育投下了陰影,其根本原因來自社會的結構。

日本的社會結構由終身僱傭、年功序列、家族主義這三大企業特色構成。2.韓國的企業與日本的大企業非常相似,不過韓國沒有相當於日本中小企業的組織,所以韓國的升學考試競爭要比日本更加激烈,因考試失敗而自殺的學生不在少數。

3.中國的現狀稍有不同,教育政策的當務之急是人才培養,學校有重點和普通之分,重點學校即升學率高的「優秀學校」。重點初高中的入學考試帶來了激烈的競爭,進而延伸到希望進入重點大學的升學考試競爭。

即使在競爭中取勝,將來也未必就可以在諸如日本的終身僱傭、年功序列的企業和**機關工作,不過在失業率高的中國,就業機會因學歷和畢業學校而完全不同。

日本、韓國的學生是不是像中國的一樣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以前中國的學生是最累的,進入大學後中國的學生是最輕鬆的。排除個例,大體上就是這樣的。

6樓:

是,他們都很重視高考。據說考試之前還得祈福。韓國有不學到3點考不上大學一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國的學生是最累的

為什麼中國學校學生的校服不能和韓國或是日本的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個道理:中國是工人階級的,所以校服像工人的工作服

日韓是資產階級的,所以校服像貴族的服裝。

9樓:沐世維陽

嗯?為什麼要一樣呢?我們的校服更像是學生應該穿的衣服啊。

日韓的校服啊...比較像是空姐或商店的售貨員穿的衣服吧。

不過,英國那樣的校服挺好的。日韓應該就是照著仿的吧,弄出了一種廉價的感覺。

10樓:手機使用者

答;因為中國不是日本,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特點『我們要愛國』提問的人真是······

1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中國畢竟不是韓國不是日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學生的校服如果和韓國或者是日本一樣,那中國還是中國嗎?那他.媽.的當人走狗算了!

13樓:玉皇大帝神

因為中國人的生活習慣和日本人不同。

比起我們中國式的教育弊端,國外,像日本,韓國,美國,這些國家有什麼弊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國家的 弊端 這不好說 日本的話估計就是性方面了 韓國的話 或許是 相貌吧 美國的話這應該是暴力了吧 (小學生都拿槍的你說什麼弊端)

大學裡的韓國日本留學生是和中國學生一起上課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 ,是分開來的,有留學生宿舍留學生食堂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一起,其他不一樣.

17樓:流氓兔

一般會設有海外學院。

日本校服和韓國的什麼區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有的學校的女生的校服是裙子沒錯,但也不是超短裙,她們的裙子基本都到膝蓋的,如果有學生把裙子改短了是犯了校規的。

日本的天氣是溫帶海洋性氣候,冬天挺暖和的,差不多都在10度左右,而且她們的冬天有冬天的校服大衣,還有上學也不過是坐車坐地鐵,然後學校裡有空調,也就不會冷了。

電視裡還演中國中學生的校服也是裙子西裝呢,結果了?你見過幾家學校這種校服?不要太相信電視裡面的。

聽在日本上學的學生說過,日本學校的校服也分好幾種,有裙子也有不是裙子的。

如何看待英國學校排名?是否是排名越高學校越好

英國的私立學校僅在 isi independent school inspectorate 英國私校權威督學機構 成功註冊獲得認證的私立學校就多達 1179 所之多,每個學校也都有自己的特色。英國的家長在為孩子選擇好學校的時候,不會單純看學術排名,而會進行綜合的評定篩選之後進行訪校,感受每個學校不同...

大學生打架學校如何處理,大學生打架該如何處理?

回答如果打架致人傷害應當依法承擔賠償責任,如果年滿16週歲,構成犯罪的,需要承擔刑事責任,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提問你好,我是一高中生,我和一同學在學校打架會不會加入檔案?回答看你們具體的情況,如果沒有出現受傷,沒有上報到學校,是沒事的提問沒有受傷 回答沒有事的 沒上報學校那就沒事。學校...

韓國pose面板管理在日本美容學校排名如何

韓國 管理在日本美容學校排名是相當靠前的。pose美容學院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教學老師由合作的韓國半永久協會 韓國半永久大賽評委親自擔任,十幾名韓國當下最具影響力 權威老師教學,更有金愛珍 全美周 崔娜英三大院長坐鎮,課程全程配有專業的韓語翻譯,一對一教授,實操指導!認真負責保證學員學到專業的知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