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我幾本好看的書好嗎,大家給我推薦幾本好看的書好嗎

2023-01-10 07:45:14 字數 1314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看偵探推理的嗎? 值得推薦的是文澤爾先生的偵探系列,絕對值得一讀,沒有第二個人寫得出這樣的文章來。

下面是一個來自百科的介紹,希望對你有用:

一看就放不下的,推薦文澤爾的五個長篇:

第1彈:《冷鋼》[**完結]

第2彈:《千歲蘭》[**完結]

第3彈:《特奎拉日升》[同步**]

第4彈:《白矮星》[同步**]

第5彈:《黑暗的女兒》〔同步**〕

2樓:淚淂傷薪処

赫赫,其實盜墓的就是鬼吹燈,盜墓筆記鬼吹燈,比較好看,其他的都太多模仿鬼吹燈,盜墓筆記,所以沒什麼好看的。

看了也會讓人失望的。

推薦幾部恐怖**給你吧,綠門,愛是有毒的,蝴蝶公墓,怨鬼路(謝校園的,推薦)

以上的就是我比較喜歡的了。

3樓:

介紹我自己喜歡的

《塵埃落定》還 不錯

盜墓的 《鬼吹燈》 《盜墓筆記》 看過幾本之後,就沒什麼興趣了。

玄幻的《誅仙》 喜歡

愛情的 《喜寶》很好看

《妻妾成群》

《我的帝王生涯》

4樓:風華獸人

小池真理子《沉默的殺意》《狂月》

菊池寬 《珍珠夫人》

海明威 《乞力馬紮羅的雪》

柯南 《巴克列維爾的獵犬》

餘秋雨《文化苦旅》

還有《血色浪漫》都挺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給你一本吧,他們給了那麼多差不多好書都有吧——

《飛昇之後》

6樓:哈之守護者

《飄》,《荊棘鳥》,《傲慢與偏見》,《茶花女》,《櫻桃之遠》,《水仙已乘鯉魚而去》,《左耳》,《綰青絲》,《福爾摩司》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的臉譜》餘秋雨

大家給我幾本好看的書啊,大家給我推薦幾本好看的書啊

推薦血紅的小bai說,文 建議你看看 亡命天涯 強力推薦 夢幻現實 網遊之 輓歌 網遊之職業人生 回 人生啟示錄 網遊之祭祀答也瘋狂 春秋人生之重合 獨闖天涯 網遊之風流騎士 網遊之門戶清理工 網遊之超級鬼才 網遊之混跡在美女工作室 還有很多 給你個 你自已看吧,裡面全是免費的 還很全,更新也快 b...

請大家給我幾本有用的書,請大家給我推薦幾本有用的書

推薦一下我讀過的一些書,希望對你有用!第一步,拖延症,推薦五本書 拖延心理學 自控力 習慣的力量 儘管去做 番茄工作法 克服了人的惰性,沒有了拖延症,許多問題便會迎刃而解,這時候你就需要一些相關專業知識,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所以就不推薦專業書籍。有了專業技能,又有了一定經濟積累,這時候你就需要著手理...

幾本好看的書,推薦幾本好看的書。

永生,長生界,陽神,吞噬星空,天才相師,凡人修仙傳,仙逆,官氣 名著推漸 平凡的世界 網路 推薦古典仙俠 搬山 問鏡 東方味的玄幻 活色生梟 現代奇人 吞噬星空 鬥破蒼穹 龍騰華夏 眼 遮天 你到底是要看文學類的 還是要網路 啊 誅仙惡魔法則 神墓風姿物語 配角塑造的比主角好 褻瀆 很黑暗的世界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