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繼續追她嗎

2023-01-10 02:30:23 字數 1003 閱讀 6036

1樓:

兄弟,既然你很愛她,你就應該去追啊!如果她特別漂亮的話,當然值得了,我追女生是因為她漂亮而且發現自己有機會時才會繼續努力,否則就另外尋找了…你也可以試試這種方法,祝你成功

2樓:三車僧

看你自己啊!你是真喜歡她嗎?要是的話就不放棄,主動追求哪有一蹴而就的,怎麼也得過幾回合,她也得試探你是不是真心,你試探她有意無意,慢慢雙方瞭解彼此有了牽掛了,是會心動的。

但一定要多努力爭取,被拒絕就不追了?那你還能追到誰?

3樓:典高峻

千萬不要一交往女孩子馬上就滿腦子想著去談戀愛,自己給自己製造緊張空氣。平常心,從朋友做起,順其自然,你才能有最佳的表現、最大的機會。有一句話,說追女孩子「心不誠則靈」,不是沒有道理,(不是說叫你不真誠,是要你有平常心)。

欣賞、喜歡和愛之間沒有明顯的界線,女孩子自己經常也搞不清楚,男孩子要有耐心,要給女孩子足夠的模糊空間。女人有時候會很喜歡甚至於陶醉於這種模糊,這對於情場老手的男人來說正好是玩朦朧、玩感情遊戲的大好時機,然而對於老實木訥的男孩來說卻不免急火上心。你要知道的另一個祕密就是:

女人的情愛其實很像烏龜,覺得有危險、怕被逮住的時候就緊縮在硬殼裡,越敲越縮得緊,只有在感覺沒有危險的時候才會出來搖頭晃腦、手舞足蹈。這就是所謂「欲擒故縱」的由來,要的就是耐心。

沒辦法,你必須要主動走進她的世界,動用你的聰明智慧,在盛夏的時候就弄清楚今年秋天最流行的女靴款式,記住她追得厲害是那幾粒超級巨星和他們將要在什麼時候出什麼**開什麼演唱會,美容化妝、衣著品味、還有照相攝影技巧,等等,即使你目前是一竅不通,也得熬夜惡補,好在起碼這些東西不可能不比你的專業更難懂更枯燥。這些東西融會貫通、爛熟於心,你就能不停地給她一個接一個的驚喜,然後享受她對你的迷戀。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不要放棄 追一個人不僅是一個人的事 只要喜歡一天就要堅持一天 但不要做出什麼不可能完成的承諾 讓他知道你會堅持 很久很久經常和他聊天說話不要不好意思 呵呵 堅持啊 哥們 加油

我要繼續追這個女孩嗎

哥們也有同樣的經歷,我覺得,作為女孩子,她應該來說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可能考慮的東西太多了,有很多顧忌的東西,不能完全放開。我建議,可以在一個特別的日子 她生日或情人節什麼的 你去一趟她的地方,讓她感動,乘此機會,一次定輸贏,如果你回來以後,她還猶猶豫豫,我建議你放棄。畢竟人活著不可能一輩子就為了她一...

她拒絕了我還要繼續追嗎,第2次被女孩拒絕,我還要繼續追嗎?

朋友,我是過來人.對你的問題我也經歷過.我有一個不太恰當的答案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時 跟著感覺走 這樣即便做了,無論結果如何 你都可以瀟灑地轉身 因為你用主觀意識成功了.希望能幫到你 我看吧,她對你也是有點意思的哦!如果她還是沒有跟她前男友複合的話,你就大膽一點,直接把她當女友好了。約她出去...

特急懸賞 我還要繼續約她嗎

或許是把,如果你不想就這樣盲目猜想,就再約他一次,她如果再拒絕,那就放棄吧,如果她同意了,也不代表她接受你,或許是她不想傷害你,到時候你可以看她和你去玩時的表情,如果她無話不談,很開心,那麼她就對你有好感,如果她不知道說什麼,眼光躲閃,證明她並不喜歡你,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繼續約吧 劉備請諸葛亮還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