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天高考了,高考考場上如何減壓

2023-01-10 02:25:14 字數 1309 閱讀 6954

1樓:緋攻

把考場當成平時的教室,把卷子當成平時的練習,不需要很緊張但是你一定要認真做,別把它看得那麼重,什麼也別想,唯一想的就是盡力把卷子做好做完就可以了,加油吧。

2樓:裝

考試之前好好複習吧,最主要是不留遺憾,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告別。考場上保持冷靜,發揮出你的水平就好了。高考完了,對父母說聲謝謝給他們一個擁抱吧,感謝他們這麼多年的付出。

我相信,無論如何,你在你父母眼中是最棒的。

3樓:寶11616卜謂

我是17年高考的,家裡人和我說這個時候成績好的人不緊張,成績差的人也不緊張,最緊張的應該是成績中等,忽上忽下的人。我有一些贊同,然而,它只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它有一定影響但是也不會決定你的一生,最主要的還是你的態度。所以,不必緊張,我們也不是毫無退路。

心態放平真的很重要。

4樓:回憶

我覺得吧,第一,心態一定要放輕鬆,我高三的時候成績也不理想,是班倒數十名的那種(在重點高中普通班),我很努力的在學,可能是找不對學習方法,成績一直穩穩的倒數,高考前幾次模擬考成績都是本二中間的位置,周圍同學都齊刷刷超我百來分,後面看淡了,覺得自己能正常發揮就行了。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成績不太好,如果是發揮失常那你要注意調整考試時的心態,如果是知識上缺漏,能讀多少算多少,不要想著自己能有質的飛躍(我曾經一直想過能不能一下子成績刷刷刷進步飛快,高考完後覺得自己100天來讀的東西好像沒啥用),盡力就好了,你想要不過的都學會反倒會什麼都學不會了,挑你程度可以接受的去保證得分,其他盡力而為。

5樓:迪

實在太不知所措,找一個你覺得了解你的能幫到你的老師好好聊一聊~有時候老師能給你很大很大的幫助!

6樓:回憶

唱歌,晚上學不進去時候,就唱歌!大聲唱!要多難聽有多難聽了,鬼哭狼嚎的可以說我。對我很有用,個人不同吧,加油呀,小可愛!

7樓:怕解題

作為去年經歷過高考的人,首先還是覺得緊張感最大的**是對於自己所掌握知識的不自信,所以為了減小壓力,完備的複習是必須的,還有45天,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刷題為主了,在知識上查缺補漏。這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再去做偏難題,多做套卷的基礎部分,提高基礎部分的答題速度與準確度,難題方面只要做到熟悉其中的套路,下筆有思路足矣。

8樓:熙熙

高考,它就是一場考試而已,只不過這次考試的人數很多。但是人再多又怎樣,題是要靠自己去寫的,分是自己學習的一種證明而已。未來還有很遠的路要走,和未來的未知坎坷相比,高考算什麼!

請記住,你的敵人只有一個——你自己。你的目標是超越自我!加油吧!

還有9天就高考了怎么辦,還有9天就高考了怎麼辦?

放鬆,不要緊張,努力 考出自己的水平 我也是今年的高考生 讓我們一起加油 必勝!試卷下發至答題鈴響前,首先了解卷面的長度 題型 知識的分佈等。在此基礎上,加強對主觀性題目的關注。初步瞭解主觀題的型別 知識區域 題目主題等。當按順序操作至主觀題時,大腦原有的思考內容已臻成熟,使得對主觀題的審定時間大為...

高考還有58天了,心急,煩惱

我去年剛從高考中走出來。說一些自己的經驗吧。語文呢你現在想提分只能從選擇題上下功夫了,多做幾套真題,反覆的做,差不多歷年5年的真題就可以了。數學呢,也是做真題,反覆的做它,第一遍做的時候,把做錯的題寫了筆記本上,第二遍做的時候再把錯題寫了筆記本上,對照這兩次做的結果有什麼不同,自己反思哪個地方做的不...

報到證還有五天就過期了

馬上去人事局報到 或者到人才市場辦理人才 報到證的作用是 保留你的幹部身份 還有 給你計算工齡 我前幾天剛辦的 以前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速去辦理 樓主給我分 不明白的繼續追問 不辦後悔吧 不要去學校改派 改派後 你的工齡縮短 至少一年 你明白工齡的意義哈 跟你工資和保險掛鉤的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