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豬蓋房鬥狼天瀛

2023-01-09 14:25:18 字數 2224 閱讀 8432

1樓:長翅的牛

三隻小豬的故事--迪士尼動畫

在一個遙遠的山村裡,住著一位豬媽媽和她的三可愛的小豬。媽媽每天很辛苦,小豬們一天天長大了,可還是什麼事都不做。

一天晚上,吃過晚飯,豬媽媽把孩子們叫到面前鄭重其事地說:"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獨立生活了,等你們蓋好自己的房後就搬出去住吧。

三隻小豬誰也不想搬出去住,更不想自己動手蓋房子,又不能不聽媽媽的話。於是,他們開始琢磨什麼樣的房子。第一隻小豬先動手了。

他首先扛來許多稻草,選擇了一片空地,在中間搭了一座簡易的稻草屋,然後用草繩捆了捆。"哈哈!我有自己的房子了!"第一隻小豬樂得歡蹦亂跳。

第二隻小豬跑到山上砍下許多木頭回來,鋸成木板、木條,叮叮噹噹地敲個不停。不久,第二隻小豬也蓋好了自己的木房子。顯然這比第一隻小豬的要漂亮、結實得多。

第三隻小豬回到家左思右想,終於決定建造一棟用磚石砌成的房子,因為這種房子非常堅固,不怕風吹雨打,可這需要付出許多努力啊!

第三隻小豬每天起早貪黑,一趟一趟地搬回一塊一塊的石頭,堆在一旁,再一塊一塊地砌成一面面牆。第一隻小豬和第二隻小豬在一旁取笑道:"只有傻瓜才會這麼做!"

第三隻小豬毫不理會,仍夜以繼日地工作。他還在不停地幹。這樣整整過了三個月,第三隻小豬的新房子也蓋好了!他好高興啊!

有一天來了一隻大野狼。第一隻小豬驚慌地躲進了他的稻草屋。野狼"嘿嘿"地冷笑了兩聲,狠狠吹了口氣就把稻草屋吹倒了。老大隻好撒腿就跑。

第一隻小豬徑直跑到第二隻小豬家,邊跑邊喊:"快開門!救命啊!"第二隻小豬開啟門一看,一隻大野狼追了過來,趕緊讓第一隻小豬進了屋,關好門。

大野狼追到門前停了下來,心想:"你們以為木頭房子就能難住我嗎?"他一下一下地向大門撞去。"嘩啦"一聲,木頭房子被撞倒了。

兄弟倆又拼命逃到第三隻小豬家,氣喘吁吁地告訴第三隻小豬所發生的一切。第三隻小豬先關緊了門窗,然後胸有成竹地說:"別怕!沒問題了!"

大野狼站在大門前,他知道房子裡有三隻小豬,可不知怎麼才能進去。他只能重施舊技,對著房門呼呼吹氣,結果無濟於事。

野狼有點兒急了,他又用力去撞。"當"的一聲,野狼只覺得兩眼直冒金星,再看房子,紋絲不動。

野狼氣急敗壞地返回來,他繞著房子轉了一圈,野狼發現了煙囪。「有辦法了,從這裡就可以進去了。」

「哎呀!不得了,該怎麼辦?」

於是第三隻小豬就將裝滿水的大鍋子放在壁爐裡面,然後將火熊熊地燃燒起來。不知情的野狼仍然由煙囪下來,掉落在鍋子中,這時第三隻小豬趕緊用蓋子將鍋子蓋住,而呼嚕呼嚕地燒**來了。

聰明的小豬們終於除掉大野狼,過著快樂的日子。

2樓:

這個更好玩: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一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誰」,豬b的名字叫「哪兒」,豬c的名字叫「什麼」。)於是:

狼:「你是誰?」

豬a:「對!」

狼:「什麼?」

豬a:「『什麼』在屋頂上。」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

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又問豬b。

狼:「你是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指只豬a)。」

狼:「你認識他?」

豬b:「嗯!」

狼:「他是誰?」

豬b:「是的。」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他是『誰』。(又指著豬a)」

狼:「我怎麼知道。」

豬b:「你找『誰』?」

狼:「什麼?」

豬b:「他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是我。」

狼:「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天哪!」

豬a豬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的爸爸?」

豬b:「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a,b,c:「你認識我們的爺爺?」

狼:「什麼?」

豬a:「不是,我們的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豬a:「是!」

狼:「是什麼?」

豬a:「不,『為什麼』。」

狼:「誰?」

豬a:「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a「: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a,b:「他在屋頂上。」

……最後,狼崩潰自殺了。

飼養豬一天吃兩頓好還是三頓好,豬一天喂兩頓好還是一天喂三頓好

少餐與多餐必須根據豬的類別 年齡 季節和飼料性質來決定餐數,不能一概而論。哺乳仔豬胃容積小,消化力弱,從7日齡開始主要是誘食,可不限餐數 20日齡起至斷乳,每天可喂6頓以上 剛斷乳的小豬對飼料的消化機能正處於日趨增強的階段,每天可喂4 5頓 帶仔母豬和妊娠後期的母豬,需要養分多,每天可喂4頓 架子豬...

斗羅大陸唐三昊天錘的最後魂環是什麼顏色的

昊天錘是最後的魂環是赤金色的,是修羅神神級魂環。斗羅大陸中魂師每升滿十級就要附加一個魂環,每個魂師最多可以有九個魂環,而且每個魂環都有最高的年限。唐三第一武魂藍銀皇武魂年限為七十多萬年,第二武魂昊天錘武魂年限為九十多萬年,加起來也就是一百六十多萬年,普通魂師的極限估計也就是二十萬年左右,唐三是普通封...

斗羅大陸唐三昊天錘有沒有第九魂技(有,在第幾章使用過)?如果有,叫什麼?昊天錘最終形態是什麼顏色

直接搜 斗羅大陸 這部 然後在目錄裡去找呀。你可以去網頁裡找 斗羅大陸,自己看!126章!斗羅大陸 唐三用昊天錘是哪章?唐三用過五次昊天錘,第一次是攻擊趙無極,第二是攻擊風笑天時使用的,第三次是打武魂殿的人使用的。第四次是保護小舞使用的。第五次是他去殺戮之都使用的。就是和風笑天單挑那次,風笑天魂技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