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火車站,湖南省永州市火車站

2023-01-09 14:20:19 字數 5573 閱讀 3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寧遠沒有火車站,坐汽車去吧.

在永州火車站公交站那裡坐2路車到汽車北站(2元,約40分鐘可到)或打的(20元左右,15分鐘可到。要求司機往7319即獵豹汽車方向走,要是往其他方向就遠了)然後在北站裡面買到寧遠的車就可以了,車費非節假日是不或超過40元的。時間最少要2個小時

2樓:我愛玩

火車站門口有到寧遠的車子,我上次坐了,是面的,也是30多塊錢。

不過你要問一問,標誌不是很明顯,我上次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的。

如果你找不到車子的話,那你就坐2路車,到終點站永州北站下車,那裡有蠻多克寧遠的車子,最晚一趟是下午5點20的車子。

3樓:茗揚天下

永州火車站沒有直達到寧遠的大巴,你可以先做2路公交車到達永州北站。再做直達寧遠的車那你就坐2路車到終點站永州北站下車,那裡有蠻多到寧遠的車子,最晚一趟是下午5點20的車子。要把握好時間。

進站買票,**是統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火車到寧遠的話是沒有的,寧遠沒有通車

坐汽車的話可行,大概路線:

冷水灘火車站→芝山區(小巴5-10元)→芝山汽車站(巴士2元)→寧遠(巴士30-45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火車,只有到汽車北站去乘公交車到寧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

去火車站問問就可以了

到寧遠的車應該會有把..。

湖南省永州市有多少個火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整個永州市還是永州市區(冷水灘)

整個永州市火車站:祁陽,東安,道縣,江華,冷水灘西站,冷水灘東站,(零陵火車站在建)

永州主要的火車站是在冷水灘 那裡是最大的 如果你要坐火車 只要你問一下新火車站怎麼走 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 很方便的

8樓:www擺渡抗母

江華火車站,江永站,道縣站,雙牌站,零陵站,永州站(冷水灘站),祁陽站,東安站等8個縣級以上的站,縣級以下的就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永州市火車站:祁陽,東安,道縣,江華,冷水灘西站,冷水灘東站,(零陵火車站在建) 汽車站就多了,除了冷水灘、零陵汽車站多一點,其它縣至少都有一

10樓:越璧

永州市區,現有火車站二個,分別是永州火車站、零陵火車站。其中零陵火車站是小站,基本上沒多少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也就是一個火車站,雖然說有個老火車站一個新火車站,但老火車站已經關閉了,只有新火車站開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2023年5月 永州市火車站:祁陽,東安,道縣,江華,永州 5個

13樓:湘永零冷

永州市城區(零陵區、冷水灘區)共有三個火車站,分別是永州火車站(即永州火車西站)、零陵站(即永州火車南站)、永州火車東站(即冷水灘火車站);目前辦理客運業務的有永州站、零陵站。 永州東站始建於2023年9月,經過65年的風風雨雨,在2023年4月18日將結束它的客運歷史,現在為貨運火車站。

市內公交車2路、14路、20路,以及零冷大巴23路、26路、28路等公交車直達永州火車站;17路公交車直達永州零陵火車站。

永州地區其他縣有:道州火車站、雙牌火車站、東安火車站、祁陽火車站、江永火車站、江華火車站

永州有幾個火車站

14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9月,永州有四個火車站,分別是永州站、零陵站、道州站。具體介紹如下:

1、永州站

永州站,位於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珊瑚路與瀟湘大道的交匯處,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衡陽車務段管轄的一等站,車站始建於2023年,位於湘桂鐵路、洛湛鐵路、衡柳鐵路交匯處;東距衡陽站136公里,南距賀州站252公里、西距柳州站363公里、北距婁底站203公里。

2、零陵站

零陵站,位於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區,為洛湛鐵路上的一個客貨兩用車站,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是中國鐵路南寧局集團****梧州車務段管轄的四等站。

3、道州站

道州站,位於湖南省永州市道縣月岩西路,於2023年5月15日開通貨運試執行,2023年10月1日正式開通客運,隸屬中國鐵路南寧局集團****梧州車務段管轄。車站位於益湛鐵路上,上行距永州站112公里,下行距梧州站275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永州站的建設佈局:

永州站境共有三條鐵路交匯:洛湛鐵路、湘桂鐵路、衡柳鐵路,分別連線永州南北和東西的交通,形成樞紐。坐火車能北達首都,西去雲桂,南至廣深,東往滬杭。

永州站站房總建築面積10985.7平方米,整個站房呈弧線型,由主站房和兩座高50米的塔樓組成。主站房為現澆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鋼網架屋頂,使用雙層壓型夾心鋼板,配以採光玻璃,外牆為花崗岩飾面。

車站廣場佔地近10萬平方米。

站內設有五個候車室,其中一個貴賓軟席候車室,一個茶座候車室五個站臺和十三條軌道,同時最高支援11次列車同時執行。

15樓:小敏子

整個永州市火車站:祁陽,東安,道縣,江華,冷水灘西站,冷水灘東站,(零陵火車站在建)

永州主要的火車站是在冷水灘 那裡是最大的 如果你要坐火車 只要你問一下新火車站怎麼走 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 很方便的

16樓:美在湖南

永州市共有8個火車站,即永州站(冷水灘區)、永州南站(零陵站)、東安站、祁陽站、雙牌站、道州站(道縣)、江永站、江華站。

永州火車站跟高鐵站是一個站嗎

17樓:良爺良爺

永州火車站跟高鐵站是一個站,即永州站。

永州站是湘南地區最大的一個高鐵動車組和普速列車同時上下乘執行的車站。永州火車站,位於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河西珊瑚路與瀟湘大道的交匯處,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衡陽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

永州火車站是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與南寧鐵路局的分界站,擁有5臺13線站場規模,及數條站外軌道(編組)組成,是湘南地區最大的鐵路樞紐站和最大的客運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永州就一個火車站,無論是高鐵動車車次還是普速快車車次都是在永州站上下客,沒有所謂的永州火車站和永州高鐵站之分

19樓:高鐵管家

您看下您訂的車票顯示的是哪個車站就在哪個車站乘車

20樓:進擊的荷爺

是的百色高鐵火車站又稱作百色火車站,新建綜合站房位於百色火車站站前廣場處,站房總面積12000平方米,建築規模為中型火車站,站房由候車廳、售票廳、進站廳、車站裝置及管理辦公用房等組成。是雲桂廣西段新建的5個火車站中最大的一個,最多可容納旅客3000人,車站旅客傳送量近期(2023年)為290萬人,遠期(2023年)為453萬人。

2023年11月12日開始,南昆客運專線南寧至百色段正式進入試執行階段,這標誌著百色革命老區距離「高鐵時代」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21樓:瀟湘俠客

是同一個站,位於冷水灘瀟湘大道。實際上經過永州的衡柳線上的動車和普速車走的是同一條線路。

湖南永州高鐵站在**

22樓:檸檬一家人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湘桂線和益湛線在此交匯。

永州火車站隸屬於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衡陽車務段,地處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湘桂線和益湛線在此交匯,車站中心裡程位於湘桂線k141+430、益湛線k324+672處。車站按技術性質為區段站,按業務性質為客貨運站,車站等級為一等站。

作為「視窗」的永州站把「舜文化」融入到「人民鐵路為人民」之中,精心打造「舜之愛」特色服務文化品牌,全新表達了「以服務為宗旨,待旅客如親人」深刻內含,為南來北往的旅客營造了濃濃的服務文化氣息,使「舜之愛」與「和美永州」交相映輝。

23樓:匿名使用者

永州高鐵站,車站選址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瀟湘大道。

永州高鐵站,站址在湖南是永州市冷水灘區瀟湘大道,位於永州市冷水灘區湘桂線、衡柳線,益湛線交匯,車站中心裡程位於湘桂線k141+430、益湛線k324+672處。

始建於2023年11月,2023年4月18日投入運營,這是永州新火車站,自2023年4月22日起,湘桂鐵路擴容改造專案一直啟動,稱為橫柳高速鐵路。2023年12月5日,鐵路部門的訊息,高鐵和北美勞工國際工會客運專線的成功對接。

永州人民期待已久的高鐵定於12月28日開通,我市正式」到「高鐵時代,交通運輸業在永州地區最大的「視窗」單位,屬於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衡陽管轄火車操作倉庫,現為一等站。站按技術性質劃分站,站按業務性質劃分一般高一般。

擴充套件資料

永州高鐵站的建成

永州高鐵車站只是整個火車站家族中的一個普通成員,但車站的設施規模和技術水平都有很高的標準,可以停放任何型別的車輛。

總的來說,永州高鐵車站以子彈頭列車為主,包括高速子彈頭列車、普通子彈頭列車或城際子彈頭列車,未來也可能提供城市子彈頭列車(分別以大寫字母g、d、c和s開頭)。舊的高鐵車站通常既有普通列車,也有準高速列車。

在特殊情況下,我國的高速鐵路車站可以為任何一種國鐵車輛服務。例如,在軍隊作戰、鐵路建設、鐵路事故、搶險救災等異常執行環境下,高速鐵路車站與普通鐵路車站沒有本質區別,可以停放各種國家鐵路模型。

24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截至2023年12月,永州高鐵站即永州火車站。

永州火車站

永州火車站,位於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河西珊瑚路與瀟湘大道的交匯處,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衡陽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是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與南寧鐵路局的分界站,擁有5臺13線站場規模,及數條站外軌道(編組)組成,是湘南地區最大的鐵路樞紐站和最大的客運站,永州站中心線里程為湘桂線k140+493、衡柳線dk135+900、益湛線k324+672處。

永州站將是湘南地區唯一一個高鐵動車組和普通列車同時上下乘執行的車站。

永州火車站是湖南省去往雲南、廣西的主要通道,為永州市交通行業最大的「視窗」單位。

永州火車站跟高鐵站是一起的嗎?

25樓:暖暖炊煙裊裊

1、永州站是湘南地區最大的一個高鐵動車組和普速列車同時上下乘執行的車站。

2、永州火車站簡介

永州火車站,位於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河西珊瑚路與瀟湘大道的交匯處,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衡陽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是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與南寧鐵路局的分界站,擁有5臺13線站場規模,及數條站外軌道(編組)組成,是湘南地區最大的鐵路樞紐站和最大的客運站,永州站中心線里程為湘桂線k140+493、衡柳線dk135+900、益湛線k324+672處。

3、永州高鐵站簡介

永州高鐵站,車站選址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瀟湘大道,建於2023年11月,2023年4月18日開通運營,本是永州新火車站,從2023年4月22日,湘桂鐵路擴能改造工程全線開工,通稱為衡柳高鐵。2023年12月5日,從鐵道部門傳來訊息,隨著衡柳高鐵與柳南客運專線的成功對接,永州人民期盼已久的高鐵定於12月28日開通,我市正式「駛入」高鐵時代,為永州地區交通行業最大的「視窗」單位,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衡陽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車站按技術性質為區段站,按業務性質為普高通用。

浙江金華到湖南省永州市多少公里,浙江金華市義烏市距離湖南省新田縣有多遠

若是開車走高速的話,整整1020公里,過路費用在420元左右。137 公里 有火車直達 由 金華 到 永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k959 金華西 01 15 永州 15 12 13小時57分 1040 137 23...

湖南省永州市寧遠縣九疑山好玩嗎

採菊東籬下 悠然見南山 同一個地點,同一個人物,同一個事件,不同的人所感同身受地都是不一樣的,有人覺得很無趣,有人卻覺得很開心,所以希望您可以來親自感受一下美麗的風景 好不好都是自己的感覺,別人說好玩是沒有用的,自己親自去感受一下吧 建議上網瞭解.加入一些旅行群去了解 就一座山能玩出什麼花樣。九疑山...

湖南省衡陽市的郵編是多少,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東陽渡 郵編 421004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茶金路 郵編 421006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金泉路 郵編 421002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人民村新橋組 郵編 421002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教學儀器廠 郵編 421002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臨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