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出現了這麼天才,他指出萬有引力和廣義相對論一直都是錯的,並且探索出了終極理論完

2023-01-09 14:20:18 字數 714 閱讀 7729

1樓:物理學者

廣義相對論的一部分理論雖說是使人難以理解,但並不代表這種理論不正確,正如愛因斯坦提出的其他理論類似,最開始大部分人都認為他提出的理論都是錯誤的,但後來經過證實他的理論是對的。從我的觀點上來看,廣義相對論不會是錯誤的,這種理論可能只是侷限於某一個區域或是物體的某種座標變換現象。例如牛頓的三大定律以及萬有引力定律在低速、較侷限的巨集觀現象中適合,而超出這一侷限之後牛頓的理論就不再適用了,取而代之的是相對論和量子力學。

從這方面來看,廣義相對論之後應該會提出一種叫做「大統一理論」的東西可以包含廣義相對論以及萬有引力定律等理論。而廣義相對論之所以不能被人們理解,是因為它的思想完全不是從力學的角度來分析萬有引力,而是運用一些公式來代替座標影象,相信理解這一理論的人都會認可這一理論的正確性。我的空間裡有一篇介紹廣義相對論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去瀏覽一下。

2樓:八月路上

生產力會提高很多,但是科學是沒有盡頭的,終極理論是不存在的,舊的問題的解決,總會引發新的問題的出現。科學就是一個永無止境的坑。

3樓:

不會的,牛頓三定律和相對論都是對的,只是適用的範圍不同,其實相對論已經算是推翻了牛頓定律,但是我們的課本仍然在學,它仍然是經典。即便出現了你說的情況,牛頓和愛因斯坦仍然是對的,只是他們的理論範圍窄了。如果有這個人,那他就又是一個里程碑的科學人物,不過我不認為有人可以用一套理論來解釋全宇宙,愛因斯坦嘗試這麼做,但是失敗了。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歌詞

你,真的能離開他 她 不牽掛?忘得掉?笑話!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她 就應該告訴他 她 真的你這種傻事我也做過了,做後就後悔了,只不過不能挽回了,你說你等過,是,你是等過,但是你等到時候了嗎?你沒有等到時候,你就像種地的時候秧插完了,所以要等它成熟,而你有勇氣不等了,離開了,那個苗也就錯過了,等你等到時...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建議你這段時間自己一個人靜靜。換個心態,不要和人接觸,知道你能夠毫不在意的和別人談起你的前男友。當然你也可以找一段新的戀情。這是結束失戀的最好辦法,新的人會是你的依靠,他會給你個肩膀,隨你怎麼哭。會找你,不管在哪!你指的是我的愛人 我愛你,就不會放棄 永遠 接受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暴風雨,也可以選擇抗拒...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600字

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了一塊飛行石,可以像蘇達一樣回到雷帕特,慰問逝去的祖先,和守護這片大地的機器人 那沉睡在湖底的城市,昔日的繁華,達到頂峰的科技,我都會一一懷念 作別過去,讓雷帕特依舊自由地漂浮。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小王子,他叫我幫他畫一隻羊 我會毫不猶豫地給他畫只小羊羔,並告訴他 小羊羔不會吃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