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總吵架會幸福嗎

2023-01-09 13:00:17 字數 663 閱讀 8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

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了

打是親罵是愛

吵吵鬧鬧才熱鬧

兩個人在一起越炒(吵)越熟

相愛的人在一起,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有脾氣,但很多戀人吵了之後又馬上合好了,這說明他們的感情是分不開的,並且在吵架的時候都會把心裡話吵出來,這樣更增進雙方的瞭解併為以後在一起的生活打下基礎.很多夫妻吵了一輩子,到老年感情卻更加好了.

吵架原因只要不是由於什麼大的原則問題,過了就沒事了,也許這是一種溝通方式,幸福取決於你是否真正地愛他(她),並且能接受他(她)的一切,而不是說吵兩句就不幸福了.

2樓:

小吵小鬧,玩玩調調情那就沒有什麼!如果是真的發生爭執,而吵而鬧就玩完了!爭多了就沒有感情了!也很煩心!就會想到分手!

3樓:酷愛散步的人們

吵著玩玩是寶,調節生活。

激烈吵鬧是禍,千萬不要。

溝通最為重要,和氣生福!

4樓:

小吵 小鬧 才有情調啊 哈哈

應該越來越好``沒什麼

只要你們在一起開心就行`感情穩固就好

5樓:愛帥帥豬

吵架說明有愛~!在乎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有人在付出,會幸福嗎

一份感情,需要兩個人雙方面付出才會有結果。你想想要是隻有一方單方面的像個傻子一頭栽進去,那麼自己到底得到幸福嗎?如果對方不付出,就證明了他根本沒有想要認真用心栽培這段感情,一段感情,有兩個人,一個人五十分,兩個人加起來才等於完美的一百分。不會幸福的,愛情是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只...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能不吵架,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能不吵架

單手拍不響,孤樹不成林。他生氣時,你不氣。他吵鬧時,你不吵。他自己是吵不起來架的。你想和他說的理,在他高興時,慢慢和他說。倆人說話時,你發現他情緒不對,要馬上停止。不要讓矛盾激化。架就吵不起來。我想問你一個關鍵的問題 在一起的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如果是愛讓他們走到了一起,那麼很簡單,相互包容,忍讓就...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會感覺不到幸福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你想它幸福它就幸福,但,如果你太刻意地去理解它的意思的話,它往往表現不出來,有時它也會主動來找你,而且,幸福還是得靠自己創造的 加油,愛她就努力下去,我支援!一見鍾情,以及從一而鐘的感情是不切實際的,我們需要的不是這種不切實際的而虛幻的感情,有人形容跟異情交,就好像在海邊撿石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