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邯鄲已通過一級建造師機電專業考試,今年想再考增項,想

2023-01-09 13:00:16 字數 3826 閱讀 6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市政的近年來一直都不錯的 你也可以考一個市政專業的

2樓:好學教育張老師

各個地區對各專業的需求不一樣,考慮當地的需求情況報考吧

已通過2023年二級建造師機電專業考試,今年想再考一個增項,想問一下,再考哪個專業比較好啊?

3樓:海德教育

您是想要單純掛靠還是單位用呢,市政掛靠費高點,但是有點難度,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機電掛靠費用還行,也不是很難,如果單位用考哪個專業就都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阿雅

如果你是用於公司註冊用,就可以看公司需要的是哪個專業。如果你是掛靠,就可以選擇市政專業,掛靠費高一點

5樓:海德趙亞文

如果不是單位需要證書 建議你二建還是別考了 如果一建的條件符合考一建吧

二建含金量現在太低了 一建還是挺高的

6樓:優路教育

二建增項專業選擇首先應考慮的是公司及工作需求,並結合市場供求情況。再則從長遠來看要綜合地區建築行業的發展趨勢。

從整個建築行業來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機電工程專業相關職位需求量比較大,這三類專業專案工程數量佔比較大,水利水電工程工資待遇較高,但考試難度大,且擁有水利水電工程專業資質的公司偏少。

同時擁有建築工程和市政工程雙專業的二級建造師,在求職、薪酬待遇等方面優於其他專業組合。

增項專業選擇排名(僅供參考)從市場需求來看:建築》市政》機電》公路》水利》礦業從工資待遇來看:水利》機電》市政》公路》礦業》建築從考試難度來看:

礦業》市政》機電》公路》水利》建築

已通過2023年二級建造師機電專業考試,今年想再考一個增項,想問一下,再考哪個專業比較好啊,

7樓:丨丶沐絲晴児

一般增項選擇三個大專業好點,建議建築工程或是市政工程,一個是複習資料容易找,一個是適用領域比較多。建工相對來說容易考地點,市政掛靠費多點。具體還是要看你本人是什麼專業或是從事什麼工作的

8樓:學爾森莘莊分校

建築專業相對而言簡單一些。

9樓:李

市政,一般增項就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偏的比較好,可以聯絡海德

已通過2023年二級建造師機電專業考試,今年想再考一個增項,想問一下,再考哪個專業比較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想再考一個增項。

(2)市政專業比較好。

12樓:未聞花香

推薦市政啊,你都考了機電了,掛靠費再高點的就是市政了

考過了一級建造師(建築專業)想考個增項,想問一下、市政、公路、水利增哪個比較好 謝謝

13樓:蹦迪小王子啊

可以根據個人工作需求考慮。

一級建造師增項專業的選擇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一、首先考慮應試者的本專業。相對來說,每一位考生總是對自己大學所學的專業較熟悉,也較容易考試通過。

二、考慮證書價值的同時更應考慮增項專業的市場的要求及需求量,如民航專業,考試難度是一建各專業中較高,證書含金量也較高。

三、考慮專業之間的相關聯性或者相近性。比如建築工程專業,目前,很多建築公司同時擁有市政資質,所以可以重點考慮增項市政專業。

四、如增項多個專業的,需根據考試的難易程度、公司的需求狀況、個人發展方向等因素做出綜合判斷,給計劃增項的各專業進行排序,制定考試計劃。

五、考慮應試者目前所在公司的主營業務和發展前景,可以看看公司的資質證書,一般公司都有多個專業的資質。

六、考慮應試者的職業規劃,或者說應試者以後打算從事工作的行業或者公司。如以後從事市政行業的,應試者有市政一建建造師證會讓應試者比較容易的踏入這個行業的門檻。

擴充套件資料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共同成立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辦公室(辦公室設在建設部),負責研究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相關政策。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的考務工作由人事部人事考試中心負責。

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頒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絕大部分省市都採取網上報名、現場稽核的方式進行報名工作,通常都在省人事考試中心網上填寫相關報名資訊,然後將該報名表列印蓋章後,附帶身份證、學歷證明等資料在指定時間去指定地點進行資格稽核工作,考前一般在網上直接列印准考證,部分地區去現場領取准考證。考生憑准考證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參加考試。

14樓:大立教育總部

可以根據個人工作需求考慮。

如果是從別的方面考慮的話,目前市政和機電相對穩定一些,沒有大起大落,公路和水利雖然高,但是不太穩定

15樓:世紀中珠

通過掛靠專業平臺分析;

一、市政掛靠單位需求為70%,全職為50%。

二、公路掛靠單位需求是40%,全職為20%。

三、水利掛靠單位需求是10%,全職為0.5%。

但三個專業來講,市政不管掛靠和全職工資相對比公路和水利低,公路和水利工資相對比較高,但需求少,綜合這些因素你自己考慮了,上面資料只是我們掛靠平臺自己分析,不是官方資料只中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還是增項市政吧!

已通過2023年二級建造師機電專業考試,今年想再考一個增項,想問一下,再考哪個專業比較好啊,

17樓:龍本教育總部

對於專業的選擇建議遵循以下幾個要點:

您目前從業情況:如果是建築從業者,當然是考一個跟自己實際工作相近的專業比較好了,一來有一定的經驗,相對容易考出;二來可以給工作用,利於升職加薪;

如果單純掛靠證書,那就考市場價值高的專業,比如市政、水利都是收益相對可觀的專業;

您本身的專業基礎:這個跟第一點是同樣的道理,您本身擅長什麼專業或者有該專業的基礎,可以考這個專業的;

可以進一步報考一級建造師,因為一級建造師的收益更好,而且在公司中的地位也比較高。

18樓:海納百川

建議考個市政,掛靠費高些。

已通過2023年二級建造師建築專業考試,今年想再考一個增項,想問一下,再考哪個專業比較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建考增項的話,市政和機電都不錯,主要看你對哪個專業感興趣。

我已有一個=級建造師機電專業證,再想增報一項,哪一項比較好?

20樓:五越澤

1全部樓主 你好

這個要看你是考慮的是什麼

如果考慮掛靠費的話 可以考一個冷門一點的專業比如公路 水利水電 都可以的

想要簡單好考一點的 建築 市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市政和建築的都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條件不完整,缺少文字,不能正常作答。

一建增項選哪個專業?已考過機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自身工作狀況來選擇需要增項的專業。

24樓:安德劉

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

一級建造師的通過率為什麼這麼低,一級建造師考試的通過率為什麼這麼低

建造師考試通過率之低是有目共睹的,這其中的因素是很多的。比如,基數大,報考人數多。因為火爆嘛。其次就是需求的問題,一年需要新增多少專案經理,需要上多少新專案,都是有關係的。將來建築業市場萎縮,通過率肯定是更低的。沒有需求嘛。內部因素呢?時間。時間投入不足是導致大部分人屢戰屢敗的主要原因。很多同志考了...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 專業 難度和報考條件均有不同。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級建造師考試比二級建造師多一個 建設工程經濟 考試難度也更高一點。二級建造師有六個專業,分別是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

一級建造師是哪個專業吃香,現在一級建造師,各個專業,哪個更吃香,價格更高?

費用最多的是市政工程,4.5萬每年。建築工程最便宜2.2萬左右。其他的都在2.5 3.5萬之間。當然,市政的也最難考。100個人裡一次性考過的,有一兩個就不錯了。費用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是隨著市場的供需關係變化的。也許明年要大力投資港口航道建設,那麼明年港口航道的一級建造師就漲價了。從行業需求角度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