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466換了氣缸墊發著沒怠速,長安466的發動機,水溫高,衝了汽缸床,更換了汽缸床,結果導致不上機油!啥原因呢?

2023-01-09 09:45:11 字數 2273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因解析

1、火花塞工作不良; 2、真空管漏氣; 3、高壓線漏電; 4、pcv閥堵塞; 5、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 6、怠速步進馬達故障; 7、怠速控制閥失靈; 8、節氣門開度不正常; 9、進氣系統漏氣。

二、怠速不穩怎麼辦?

怠速不穩表現為:怠速運轉時,發動機發抖、轉速不均勻。其產生的原因有:

怠速空氣量孔堵塞,怠速裝置工作不良,個別缸火花塞火花過弱,個別氣門密封不嚴,進氣歧管漏氣,點火時間過早或過遲,怠速調整不當等。發動機怠速不穩時,首先應調整怠速,如怠速調整後故障仍不能消除,則應檢查怠速量孔與怠速空氣量孔是否堵塞,如量孔堵塞,可用汽油或丙酮清洗並用壓縮空氣吹通;如量孔未堵塞,應將發動機轉速穩定在一定的轉速下,察聽進氣歧管或化油器中、下部襯墊處是否漏氣,如出現漏氣現象,可用緊固螺釘或加、減墊片的方法來排除。如怠速不穩的同時伴有發動機功率下降現象,則應進一步檢查火花塞工作情況、氣門的密封效能及點火時間是否正確,必要時應進行檢修、調整。

三、怎樣判別怠速不良?

工作正常的發動機,應能在300-500r/min的轉速範圍內均勻運轉。如果發動機最低穩定轉速超過這個轉速範圍,或在此轉速範圍內發動機出現熄火、轉速不穩,即為無怠速或怠速不良。怠速不良時,可根據其故障特點將其分為怠速熄火、怠速不穩和怠速過高。

如發動機起動後,從低速到高速時運轉良好,但一鬆開加速踏板後就立即熄火,或是先運轉不穩繼而熄火,則為怠速熄火故障。如發動機怠速運轉不平穩,排氣管發出“突、突”響聲,則一般為怠速不穩故障。如發動機最低穩定轉速高於規定範圍,且又無法使此轉速降低,則為怠速過高或無怠速故障。

四、怎樣調整怠速?

調整怠速工作,必須在發動機溫度正常、氣門間隙適當、點火系統情況正常、各管道密封良好、阻風門全開、節氣門能夠關閉嚴密等正常狀況下進行。調整時,首先旋出節氣門開度調整螺釘,使發動機達到最低穩定轉速。接著用螺絲刀旋入怠速調整螺釘,當發動機快要熄火時,再緩慢旋出怠速調整螺釘,使發動機穩定運轉並達到高速。

然後再將節氣門開度調整螺釘旋出,使發動機的轉速舊能降到最低。然後再調整怠速調整螺釘,使發動機轉速提高。如此反覆進行,直到節氣門開度最小,發動機在最低穩定轉速下運轉。

最後再提高轉速並突然關閉節氣門,以發動機不熄火仍然轉動為宜。

五、怠速熄火怎麼辦?

發動機怠速熄火時,要先根據實際情況對怠速進行調整。調整後,如故障消失,即為怠速螺釘調整不當。調整後,如故障不能消失,可將節氣門開大些,使發動機保持運轉,用棉紗或紙條等檢查化油器、進氣歧管襯墊處是否漏氣,如不漏氣,可拆下怠速量孔進行檢查,並同時吹通怠速油道,然後再裝複試驗,這時如故障消失,說明怠速量孔及怠速油道堵塞。

對於裝有怠速截止閥的化油器,還應檢查怠速截止閥電磁線圈電路是否正常,如果是因電磁線圈電路不正常而造成怠速節油量孔堵死,則應對怠速截止閥進行修理。

六、怠速過高怎麼辦?

發動機怠速過高時,先應起動發動機,然後用手控制節氣門臂,使節氣門關閉。如此時怠速正常,則為節氣門拉簧過軟,應更換拉簧。如用手控制關閉節氣門無效,則應檢查節氣門軸是否鬆曠或節氣門關閉是否嚴密,如節氣門關閉不嚴或節氣門軸鬆曠,則應修整;如節氣門正常,則應檢查節氣門下方是否有輕微漏氣,如有應消除漏氣現象,如無應對怠速作進一步調整,直到怠速合適為止。

2樓:繞彎兒伯

怠速馬達或者哪個真空管沒插

大家好,我是修車的,今天碰到個疑難雜症。長安466發動機的氣缸墊衝了,換了過後水箱裡的水還是往上穿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溫開20多公里 缸蓋肯定變形了 沒看看缸桶拉沒拉缸啊 高溫這麼嚴重的車要仔細檢查的

4樓:

開20多公里可以是不能用了,

長安466的發動機,水溫高,衝了汽缸床,更換了汽缸床,結果導致不上機油!啥原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氣剛墊不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氣缸床裝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氣缸墊裝反沒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之前是在高速上高溫 之後更換氣缸墊,汽車沒怠速能打著車,轉速1800轉能穩住車但是感覺轉速忽高忽低474長安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水溫感測器,檢查配氣正時和汽缸壓力

9樓:暴走小桂

要是缸壓正常,基本就是正時錯位了。

長安之星2換了發動機跑起來沒勁是啥原因

要因一 不按期保養要因 二 機油變質及機油濾芯不暢 不同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車輛行駛一定里程之後,效能就會惡化,可能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故障的發生,應該結合使用條件定期給汽車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尺上下限之間為好。機油從機油濾芯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

g466高鐵經過哪裡,g466高鐵時刻表

g466高鐵經過路線 g467 g466 1 昆明南 始發站 7 16 0分鐘 g467 g466 2 曲靖北 7 51 7 54 3分鐘 g467 g466 3 盤州 8 18 8 20 2分鐘 g467 g466 4 安順西 9 06 9 08 2分鐘 g467 g466 5 貴陽北 9 39 ...

長安鈴木汽車官網首頁,長安轎車與長安鈴木有什麼區別

據說已經轉給長安汽車了!建議 客服問問 長安轎車與長安鈴木有什麼區別 長安轎車是長安自己研發生產的,長安鈴木是長安和日本鈴木公司合作一起出的車!長安轎車是長安汽車下面生產的。屬於國產自主車 長安鈴木是長安和鈴木合資生產的汽車。是合資車。長安股權51 鈴木股權加起來49 自主品牌與合資品牌的區別 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