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死亡騎士鮮血天賦用什麼技能打怪

2023-01-09 09:45:12 字數 449 閱讀 7615

1樓:

這個天賦,起手雙疾病(冰觸打擊+暗影打擊)+心臟打擊+心臟打擊+靈氣打擊,這樣正好用完6個符文,這時候用纏繞洩符文能量,符文能量空,基本符文cd好了,然後無限 心臟打擊+靈氣打擊+纏繞,怪物身上疾病效果快沒的時候補一下。一般小怪都是一個迴圈就完了。

屬性主堆 力量和暴擊就行了。

2樓:潮依白

前期裝備不好的情況下要用血邪天賦。穿上4t9玩邪血。寶石堆力量。想知道詳細以及天賦模擬的話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帶疾病的技能全上一遍,然後心臟打擊,心臟cd了用靈界,靈界cd了纏繞,能量空了然後再迴圈以上,注意,期間疾病沒有了,要馬上補,因為心臟的傷害和疾病數量是直接掛鉤的.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PVP天賦如何加

dk不適合pvp 你是來群嘲的麼 的!神馬職業?這麼囂張,我死騎戰場輸出永遠是第一,殺人前三 我是鮮血天賦 必備雕文為 黑暗死亡 疫病,剩下的選擇有食屍鬼 不推薦使用,dk的地鬼暈有1分鐘cd,而召喚cd也只有30s而已,並且你並不怎樣在乎他的死活,相信我,它真的很難打斷 回藍,並且就算插了雕文,你...

魔獸世界聖騎士天賦

給圖的那個天賦就是水啊,pvepvp都有你能兼顧?懲戒天賦 聖騎士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防護天賦 5 點神聖之力 等級 5 5懲戒天賦 56點祈福 等級5 5 強化審判 等級 2 2十字軍之心 等級 3 3強化力量祝福 等級 2 2辯護 等級 2 2定罪 等級...

魔獸世界聖騎士天賦懲戒天賦,魔獸世界70級懲戒聖騎怎麼加天賦?

防護 8 點 1 1 王者祝福 4 4 強化王者祝福 3 3 淡泊 懲戒 53 點 5 5 偏斜 2 2 強化審判 3 3 十字軍之心 2 2 辯護 5 5 定罪 1 1 命令聖印 2 2 正義追擊 2 2 以眼還眼 3 3 神聖聖印 3 3 征伐 1 1 聖潔懲戒 2 2 神聖意志 3 3 復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