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之星2代輪胎規格,長安之星6363是什麼型號輪胎

2021-06-03 01:17:32 字數 1506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165/70 r13。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長安之星2的標配輪胎是165/70r13.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有良好的附著性,以提高汽車的動力性、制動性和通過性;與汽車懸架共同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並衰減由此而產生的振動;

3、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長安之星6363是什麼型號輪胎

3樓:曉龍修理

輪胎型號:165/70r13

長安之星採用多點電噴系統jl474q發動機,排放達到歐ii標準。側門防撞杆,防版撞吸能設計,無氟車用空權調,雙蒸發器,8口寸真空助力裝置。

里程錶上增設區間里程錶,方便區間行駛里程的記錄;採用進氣溫度自動調節的空氣濾清器,全封閉式油箱,內藏電子油泵。

引數配置:

電子燃油噴射式

標準變速器手動五檔

鋁合金輪圈

前後保險槓

倒車雷達

百公里耗油6.5l/100km

軸距2560mm

最小離地間隙160mm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長安之星cs6363

車胎型號是165/70r13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之星6363分好幾

個款的,具體要看你的是哪款?你查查輪胎360和易車網就知道了,具體分:內sc6363bv4 國ⅳ 2009款、容sc6363bv3s 國ⅲ 2009款的輪胎規格都是:

165/70r13lt;sc6363b 國ⅲ 2009款、sc6363b4 國ⅳ 2009款的輪胎規格都是:155r13lt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之星cs6363

車胎型號是165/70r13

7樓:小屁孩的煩惱

一般是155/90r13輪胎上有型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65/70 r13

9樓:割狼求蛋

165/70-r13或155/r13

長安460能不能用長安之星2的輪胎

主要查好兩款輪胎的具體原廠尺寸,如果輪轂直徑一樣的話就可以用。輪胎360 具體看輪胎引數,相同可以使用,不同就不能使用。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 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 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

長安之星6363是什麼型號輪胎

輪胎型號 165 70r13 長安之星採用多點電噴系統jl474q發動機,排放達到歐ii標準。側門防撞杆,防版撞吸能設計,無氟車用空權調,雙蒸發器,8口寸真空助力裝置。里程錶上增設區間里程錶,方便區間行駛里程的記錄 採用進氣溫度自動調節的空氣濾清器,全封閉式油箱,內藏電子油泵。引數配置 電子燃油噴射...

長安之星冷車不易啟動怎麼辦,長安之星2冷車啟動正常,熱車無法啟動,啟動馬達無反應啥問題

早上冷車難啟動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噴油嘴故障。隨著天氣逐漸的變冷,平時在為客戶保養車輛時經常會有客戶提到早晨冷車啟動比較困難,需連續打幾次火,即使啟動後發動機怠速運轉會出現不平穩 抖動甚至於熄火。在日常維修工作中最常見的故障是發動機的噴油嘴過髒造成堵塞或卡滯導致冷車啟動時的混合氣過稀。目前電控燃油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