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啟動有水聲怎麼排除,空調啟動後,有流水聲?

2023-01-09 03:35:17 字數 1893 閱讀 2928

1樓:熱情的小子

一、首先觀察一下空調外機有無障礙物。若有,要進行清理。

二、開啟室內機殼,觀察內機過濾網有無灰塵及異味。若灰塵多或異味嚴重,要對過濾網進行清洗。

清洗過濾網時,首先要切斷電源,再開啟面板,取出過濾網。用毛刷式吸塵器對過濾網進行除塵後,再用清水洗淨。太髒有油汙時,可用除汙劑或中性肥皂水清洗,用水衝淨並晾乾後裝好。

應注意的是一定不要用40℃以上的熱水清洗。不能用洗衣粉、洗潔精、汽油、香蕉水等清洗,以免濾網變形。另外,用清水沖洗乾淨後,用軟布擦乾或陰涼處吹乾,千萬不要在陽光下暴晒或在火爐等明火處烘乾,以免濾網變形。

三、裝上過濾網後,插電等3-5分鐘,將遙控器設定在製冷模式,溫度設定在最低的條件下,開機執行。試機查隱患。

2樓:野山孤鴻

你好,那個不是水聲,那個聲音應該是冷媒在管內的呲留聲,產生這種聲音的原因主要是空調室內管或者是聯機管出現癟管或有折彎,冷媒流通不流暢,或者是冷媒中有不凝性氣體產生的,啟動瞬間有衝擊呲留聲,檢查檢查管路,若果一直有的話,找售後幫你處理處理的,希望能夠幫得到你

3樓:焉亦玉

那個聲音應該是冷媒流動的聲音,過一會就好了。

空調啟動後,有流水聲?

4樓:蘇州劍峰製冷

正常現象,是製冷劑在管道中流動的聲音。

5樓:

製冷的時候排水管肯定有水要流出去,所以是管道里的水聲,沒有問題的!!

空調執行時有非常的的水流聲,一買來就這樣,壓縮機只要一啟動就這樣,請問是什麼原因?

6樓:頑石鳴

很正常的,空調就是依靠氟利昂在管道內迴圈、汽化、液化才能正常工作的,氟利昂在在機內流動是必須的,如果沒有這種聲音,那很可能空調就有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水流聲是氟里昂在機內流動的聲音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空調好好,很正常的,空調就是氟利昂在管道內迴圈、汽化、液化工作的,氟利昂在在機內流動是必須的,如果沒有這種聲音,那很可能空調就有問題了。

9樓:

把你的心放進肚子裡吧,你的空調什麼毛病都沒有,這是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空調有流水聲是怎麼回事?

10樓:旺鋪我要

開啟冷氣的時候有流水聲是什麼原因?

啟動後開空調可以聽到水聲,怎麼回事

11樓:清泉學習室

開機有水是正常的,叫冷凝水,只要不漏水就ok。

空調開啟時,總能聽到內機有水流聲,這是怎麼回事?

12樓:夢想哥

水流聲是正常的,製冷劑在管道內迴圈的聲音

13樓:融創地暖

因為剛開機時由於製冷劑突然由靜止狀態變成流動狀態,這時由於製冷劑流動時和管路之間的「碰撞」,就會聽到內機有「水流」聲,但是當製冷劑流動穩定時,聲音就會消失。

空調為何會有咕嚕咕嚕的流水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1、空調內機發出咕嚕咕嚕的,是管路內正常製冷劑的氣化製冷過程。

2、室內機風機運轉震動造成的,出風口百葉好好固定一下,過濾網清洗一下。

3、製冷劑半流體狀態在管道內流動的聲音,沒有問題,也可調節出液閥解決。

4、空調製冷的時候有少少雪種的流動聲是正常的,特別是剛起動的時候,只要似流水的聲音不是很大,執行穩定後應該聽不到的,如此聲音常有就是有問題了,如果安裝不好,比如銅管折扁了也會有咕嚕聲,或似流水聲。

空調 啟動電容 價格

我的從專賣店買的志高空調,換了一個電容器要50元。開始詢問時老闆說從他專賣店買的空調換電容器50元,否則要100元。維修人員過來後要80元,跟老闆 確認後收了50元,配件更換成本差異太大。網上該電容器只要12元,加上運費22元,不知道是否有 的說法。但相對樓上各位我的還算便宜的。給大家參考,自己能解...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美的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怎麼辦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一 一般情況是由於長期的在氟立昂不足下運轉造成。由於安裝不當的緣故,系統內漏是製冷劑不足的根本原因。解決方法 為空調補充氟利昂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二 安裝時系統內空氣沒有排乾淨,時有冰堵現象,壓縮機負荷加大。壓縮機負荷加大造成壓縮機溫度增高,冷凍機油在高溫下長時間會變質,起...

空調開機不啟動是什麼原因,空調主機不啟動是什麼原因?

一 空調器開機後,室內機 室外機均無反應時的故障解答如下 當空調器出現開機後,室內機 與 室外機均無反應的故障時,主要應檢查一下室內機 與 室外機的電源供電電路,比如 向電源電路輸出端的十12v 十5v兩組電壓是否正常,如有異常,先檢查兩組電壓的穩壓電路元件即可。空調開機不啟動是什麼原因?如果說光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