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袋跟隨多年,比較困擾,求良方

2023-01-09 03:35:15 字數 5217 閱讀 7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的形成與眼部脂肪堆積有很大關係,因此,想要有效改善眼袋難題,眾多祛眼袋的方法中,就屬祛眼袋手術能做到理想的祛眼袋效果。眼袋形成原因分兩個方面: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眼袋有分為先天性的眼袋和後天性的。後天性的眼袋一般是因為缺乏休息,眼部的肌膚老化,出現眼袋,所以大家為了預防眼袋。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經常熬夜,這樣可以避免眼袋的出現。

對於輕微的眼袋可以採取按摩熱敷的辦法去掉,這種辦法也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解決眼袋的困擾。

而對於眼袋比較嚴重明顯的人群,平常的方法很難達到祛眼袋的效果,這時就可以採用吸脂去眼袋的方法去眼袋,吸脂去眼袋是在眼睛下眼瞼緣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個切口,然後由內眥向外毗的方向切開我們眼部的**,開啟眶隔,讓眶內的脂肪體自然溢位,以此來除去眼袋處過多的脂肪,並且還可以根據我們不同的情況將多餘的眼部**去除。

美萊韓式無痕祛眼袋,手術全程由眼部權威專家坐診,運用韓式精細專業整形器械,經過眼內結膜的切口,把過度鼓出的脂肪吸出,祛除脂肪精細準確,乾淨徹底,而且在將過度鼓出的脂肪祛除的同時,把多餘的肌肉、**組織祛除,恢復下眼皮的光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鐳射祛除眼袋,鐳射去除眼袋就是利用鐳射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鐳射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的方法去除眼袋。鐳射手術去除眼袋根據手術路徑的不同可分為兩種手術形式,即經結膜路徑法和經**路徑法,這兩種方法的適應人群各有不同。

3樓:新面孔做眼袋v中山

祛眼袋的方法有挺多的,比如對眼睛周圍做按摩,或者用熱雞蛋敷眼睛,也可以用毛巾冰敷後再熱敷,冷熱交替緩解消除眼袋

苦求消除眼袋良方!!!

你好,我的眼袋有4年多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嗎? 黑眼圈也挺嚴重的

眼袋怎麼去 9方法去眼袋又快又好

4樓:歐雅泊思

將5朵菊花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沖泡製成菊花茶。菊花茶冷後,取兩塊化妝棉,浸泡在茶水中。擰乾裝有茶的棉墊,以防止茶葉溢位和溢位。然後將其塗抹在眼瞼上並塗抹10分鐘,以迅速消除水腫。

黃瓜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可以消除眼袋,補充肌膚水分。將黃瓜洗淨切片。洗臉後,將其塗抹在眼瞼上。十分鐘後,用清水和眼袋和黑眼圈清洗是非常有效的。

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兩小時內儘量少喝水。晚餐應清淡,不要吃重的食物,以免引起口乾,需要多喝水。如果你喝水,請將枕頭放一點,以防止眼睛腫脹。

將馬蹄蓮和蟑螂洗淨,將馬蹄蓮切成小塊,切碎蓮藕,然後以1:

1的比例將它們放入榨汁機中,例如一勺牛奶。然後濾出爐渣,將汁液施加到眼睛上,10分鐘後,用水洗去。快速取下眼袋和黑眼圈。

將檸檬切片並塗抹在眼部**上。平躺,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一定要徹底清洗,否則當你到達太陽時會看到斑點。檸檬片可以消除眼部浮腫,改善黑眼圈。維生素c富含美白效果。

對抗年輕的眼睛水腫,可以通過冷敷消除。將3塊冰塊預先放入冰箱中,然後將冰塊放入毛巾中。包裹它,然後在眼瞼上塗抹一條毛巾並塗抹三分鐘。它可以迅速消除水腫。

5樓:ebd樂園

建議你去超聲波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優點:

1.不開刀,不影響上班。

2.不痛,不打麻藥,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

3.不腫脹,做完馬上見效。

4.合同保證終身不長眼袋。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6樓:北京金莎**諮詢

病情分析:眼袋是指下瞼部組織臃腫,呈袋狀垂掛。框內脂肪容量與下瞼支援性結構在正常情況下維持平衡狀態,當這種平衡由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或下瞼支援結構變薄弱而發生改變時,眶內脂肪突破下瞼的限制突出於眶外,即形成下瞼袋狀畸形。

指導意見:消除眼袋方法有很多:1.

雙手對搓至熱,快速用手掌心按壓雙眼熱敷,如此反覆十餘次,每天數遍,多多益善。2.經常用手輕輕按摩眼眶周圍的**。

3.用大拇指按壓太陽穴和湧泉穴3-4分鐘,每天2-3次,每晚臨睡前再用熱水泡腳,效果更佳。4.

多食雞蛋、瘦肉、魚蝦、芝麻、花生、黃豆等食品,增加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e的攝入,以滿足眼周**對多種營養物質的生理需求。5.每晚用冷水、溫熱水交替敷眼部十餘分鐘。

7樓:鄭州美萊

去眼袋一般兩種方法,一種內切,適合於不用去皮, 只是脂肪多的人,不用縫線,切口在內眼瞼,癒合好看不到痕跡. 一種外切,適合於**很鬆, 也要去除多餘脂肪的人,在睫毛根作切口,要縫線拆線的, 癒合好也看不到痕跡內,當然每個整形醫院的**不完全一樣,技術肯定也不相同, 但是正規的整形醫院做眼袋手術一般都是安全的, 是一個很小的手術.風險肯定有的, 你籤合同的時候醫生會告訴你的.

8樓:disi你喔

棉片浸冰鎮後的脫脂牛奶,放在眼皮上,每天2次,每次10分鐘,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可消除眼袋。

9樓:放血丶若曦廾

建議:1、熱鹽水敷眼

準備一杯熱水,在熱水中放入一勺鹽,攪拌至鹽溶解。將兩片化妝棉浸入鹽水中,趁熱敷於眼部,冷了之後再到熱水中浸一次,反覆如此。敷完後眼袋會改善很多,長期使用,眼袋會慢慢消失。

2、眼霜

使用營養比較豐富帶有保溼的眼霜,有緊緻提升眼部肌膚效果的眼霜。可幫助增加眼部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給肌膚補水保溼。

3、眼肚按摩

每晚睡前用無名指指腹按壓眼肚的中間位置,也就是眼袋部位,每次輕壓一分鐘,每晚堅持做下去。可改善血液迴圈,眼袋浮腫問題就會消失。

4、眼保健操

平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在辦公室也可做,多按摩眼周的穴位,促進這些部位的血液迴圈加速,還可緩解視力疲勞。

10樓:歡喜的雲

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多種,常見有兩種方法,一是醫療手段祛除眼袋,二是選擇一款功效型眼霜,這兩種方法各有利弊,建議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

11樓:叨叨是胖子

冷敷消腫做法:將兩個衛生棉球浸在冰水和鮮牛奶的混合液中,控去八成水分,敷在雙眼上15分鐘,每天1~2次。或者用小方毛巾浸透冰水,擰至八成幹,摺疊成長條形置於眼皮上。

12樓:為你的理想

用雞蛋清敷在眼袋,早晚敷,儘量減少熬夜次數

13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祛眼袋手術屬於美容外科手術,即使手術操作簡單、技術成熟,但是還是會存在一定的風險,求美者仍需謹慎。去眼袋手術後,由於水腫、瘀血等原因,會造成輕度的下臉外翻,不需特殊處理,一般在2—3個月內可自行恢復。

14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眼袋的方式有好幾種,手術,微創,鐳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找專家面診一下,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安全的去眼袋方法去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溫水敷眼 把乾淨的毛巾用溫熱的水浸透,然後敷於眼部。注意水溫不可過熱,否則會導致**容易長皺紋。然後再將毛巾放入冷水中,敷於眼部,反覆如此2遍。

可加速眼部血液迴圈,緩解眼袋浮腫。

16樓:猴子空軍建軍節

我是一個設計師,每天都需要根據甲方爸爸的要求來修改設計,一改就是不知道天昏地暗了。對於我這種每天都得熬夜的人來說!黑眼圈和眼袋是必備的,因此我會去尋找以及嘗試各種各樣去處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接下來我就給你安利幾種,如果不喜歡,勿噴!

1.熱水敷眼/蒸汽眼罩

每天晚上睡之前用熱水敷一下眼睛,每次3-5分鐘左右,熱水敷眼能夠促進血液循壞,也有利於眼袋黑眼圈的消散。或者你可以購買一個花王的蒸汽眼罩!就比較方便了,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用,我覺得非常的方便快捷!

懶人必備!

2. 塗眼霜

我覺得有時候也是需要護膚品的幫助。我用的是綠瓶眼霜,每天都必須得塗,早晚都用,塗得時候順便從鼻子兩側向外提拉,給自己的眼睛按摩,促進血液的迴圈,眼袋、黑眼圈的消散

3. 喝菊花茶

每天給自己倒一杯菊花茶能夠減輕眼睛的疲勞,畢竟菊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還能幫助恢復視力。像我經常熬夜的,早上起來就會有一些浮腫,喝菊花茶或者用菊花茶塗一下眼睛四周,就能夠消除浮腫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應該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是人都愛美,都想通過各種方法,各個方面來提升自己的形象和氣質,但是眼袋是一個很難纏的問題,化妝遮得住黑眼圈卻遮不住眼袋,大大的眼袋掛在自己的眼下,怎麼看怎麼有損形象,還會讓人感覺到死氣沉沉沒精神,例如我自己就有眼袋的困擾,之前我是腫眼泡單眼皮,眼袋還重,簡直是災難,我用了一些小妙招才得以改善,接下來就介紹九種我親身試驗的幾種方法,這麼多種方法總有一款會適合你

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從這幾方面做起

1. 祛眼袋按摩法

再用到眼霜時,不要直接塗抹完就結束,要用手指在眼部周圍輕輕的打圈按摩,切記不能忽左忽右,也不要向下提拉,一定要往太陽穴方向側上方拉起

2. 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睡眠環境

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長時間睡眠不足,再加上地吸引力的效果,會出現很多不良反應,眼周組織會過於勞累,有疲勞感,會加速衰老,內分泌失調,血液不流通,而且有研究表明有良好的睡眠會使眼睛周圍組織更加有活力從而有效緩解眼袋的形成

3. 營養性眼霜

想要去除眼袋,一些營養性眼霜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早晚堅持使用,配合著簡單的按摩手法來使用效果更佳

4. 雞蛋按摩法

在早上人會水腫,而這時眼袋是最明顯的,我們一定要進行消腫,在早上煮早餐的過程中煮個雞蛋然後用毛巾一類的東西包住,然後再眼周按摩,可以有效地去除眼袋

5. 自制小黃瓜眼膜

黃瓜是美容中必不可少的材料,他同時對去除眼袋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將黃瓜洗淨切片附在眼睛上

6. 溫水敷眼

使用乾淨毛巾不要擰乾,用溫水敷在眼睛上,反覆兩到三次

7. 睡前半個小時不要喝水

睡前喝水會影響眼部肌膚的吸收和排洩,會形成眼袋

8. 茶葉敷眼

將喝完的茶葉用紗布保住然後再眼周圍按摩,敷一會

9. 蘋果眼膜

這是一個具有神奇功效的眼膜,將蘋果切片或搗碎敷在眼周,十到十五分鐘,一天可做兩三次

去除眼袋的小方法已經告訴給大家,但是還要有良好的習慣和針對自己有效的方法來使用才可以起到最好的效果

怎麼做出正確的決定(困擾我很多年)

你的表達能力真的是很有問題.你真適合寫 你的問題要簡單扼要.去掉沒有必要的話語會讓別人更好的理解你問題.80 看到你這麼長的文字早就跑了 你的決定就應該是做出能讓你自己快樂.而且又不會後悔的決定 是現實還是現實還是現實.你自己選.對待現實的人不要抱有夢幻的想法.是個女生吧,我向來很懶不願打字,不過今...

弱弱的問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為什麼男左女右捏

中國習俗 男左女右的來歷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男左女右,好像約定俗成地滲透到了我們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上公共廁所,男左女右 戴婚戒,男左女右 另外,還有照結婚玉照,夫妻二人出席某些禮儀場合等等,男的往往在左邊,女的往往在右邊。如果顛倒了位置,就會有人笑話,說是違反了 男左女右 的習俗 這種習俗是怎麼...

有什麼快速有效的方法消除困擾我多年的痘痕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 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