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求一段幽默得能引人捧腹大笑的道歉文

2023-01-09 02:55:17 字數 2545 閱讀 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2樓:9981善惡終有報

呵呵 ,道歉只會讓女人看不起你,不解釋。

如果真的要道歉不能用這種,應該真誠些。體現你的真誠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可愛的加乖乖的老班長你好!由於夜幕差點讓我錯看了—位我心儀很久的姑娘,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祝願你永遠美麗。

4樓:書茶散人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5樓:東東s羊羊

因為你很少在夜幕下長胖 不在夜幕下你就像電幹一樣美麗

6樓:__________冷水

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 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 "我要老婆 ……"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

7樓:小站的小站邊

別直接說對不起,找機會誇回來,可以說:「因為我那晚上看走了眼,竟然錯過了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原來你這麼好看呀,真耐看。」

急求一個能讓女孩子捧腹大笑的笑話,最好是原創,經典的怕她都看過了! 150

8樓:瓷娃娃摩羯

1、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裡翻到了他的日

9樓:乚莫失莫忘丿

.某日,體育課中途,洗手間解決個人問題。結果著急誤進男廁。

看到一男生正在小便池噓噓,俺當時就蒙了,一秒過後正準備悄悄撤退,結果被發現,暈死。只見那男生大叫一聲「流氓,非禮」然後雙手捂胸。後來,後來俺說了一句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話「同學,你捂錯地方了……」

喝的暈暈乎乎去一個餐廳衛生間小便,看見牆上寫著一句話,湊近了一看,寫著:「不要看這兒,專心尿尿。」等我看完這句話後,已經尿了自己一鞋了。

10樓:嘴甜心狠

喲一朋友,性格內斂不善

言談,交往一女友都求婚成功了才第一次去女方家。女友囑咐一定要尊稱媽媽為岳母以顯示有文化。見過長輩後落坐無話,氣氛有些尷尬。

女友推了推他:「跟咱媽聊天呀!」他頓了頓:

「嶽,岳母,最近還刺字嗎?」

11樓:__白活

晚上,鄭喜蛋的媳婦找不著丈夫,於是就到鄰居家去找。一進門,見鄰居正在洗頭,就問:「叔,喜蛋呢?

」鄰居聽後,有些不高興,就沒理她,繼續洗頭。媳婦有點惱火,又追問:「叔,鄭喜蛋呢?

」鄰居大怒:「tm我洗頭呢!」

12樓:楓葉染紅的思念

笑話網上很多,上次看到一系列關於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的區別的笑話,尤其是有**對比的那種,我覺得蠻好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麻煩得接了她的**,**裡傳來聲 音「老公,今天我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下班回家說,今天生氣,氣的我胸都疼,見我在魚缸前看魚,也過來了,立刻大叫,呀咱家小魚快生了,,你看它胸都大了。

15樓:你永遠不懂姐

豬有豬的思維,人有人的思維,豬有人的思維就不是豬了,是豬八戒

16樓:李一涵

自打迷戀上數學,我發現我的生活習性都變了,上趟廁所都得用10個小時,有9小時零59分鐘我都在沉思:我到底是站著呢,還是蹲著呢,是坐著呢,還是趴著呢。從廁所出來之後我就感慨萬千:

為了保衛***,為了中國革命,我這趟廁所去的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睡覺、打豆豆~~

求幽默一點的講誠信的散文,十萬火急!!希望網友解答

誰有幽默搞笑的笑話?(一定要讓人真心的笑,最好是捧腹大笑。拜託各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天有24小時,請問在一天之內哪一個時間最快?答;不知道。問。12點59分鐘,因為快一點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烤羊肉串最來重要的環節是什麼?自

不是火候,也bai不是扇風的力du度,或者是放辣zhi椒孜然的時機,最重要的dao

是先把肉串成串!給人講道理也是如此,不在乎講道理的人的身份職位,也不在道理的正確性和華麗程度,關鍵在於先按住一個倒黴蛋來聽

寫一個人物群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十萬火急

有哈哈大笑捧腹大笑寫一段通順的話

20樓:雪琳戀庚

媽媽講了自己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了起來,尤其當媽媽講到自己連回家的路都認不得時,我和家人都捧腹大笑起來。

21樓:丶孤王寡人朕

小明拉在褲子上了,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哈哈大笑。

有沒有笑話能讓人一看就捧腹大笑?

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跪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

你看看這裡面有沒有 作為導演馮淬帆 shui fan fung的電影作品 數量 4 警察扒手兩家親 jing cha pa shou liang jia qin 1990 福星闖江湖 fu xing chuang jiang hu 1989 愛的逃兵 ai de tao bing 1988 粉骷髏 ...

十萬火急求黃金重量的計算方法,十萬火急求黃金重量的計算方法

要是覺得上當,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大型商場的 櫃檯對換,或者去典當行看看 香港 首飾計量採用的是司馬兩 1司馬兩 37.4285克 就是小兩 1兩 10錢,1錢 10分 按照國內香港的演算法,一斤是十六兩,一兩是十錢,500克 16 10 3.125克,所以香港的一錢 3.125克,國內大陸按一斤 1...

求賞析!十萬火急啊

疊詞 擬人 句式相同 季節特點。老師上課說的100 正確。當我們深入到 春 的藝術境界中時,我們會為那美麗的春光所陶醉,會為那洋溢的詩情所感染,會為那盎然的生機所激勵。春,會在我們的心靈中幻化出一派充滿詩情畫意的美好景象。春 所描繪的景物充盈著躍動的活力與生命的靈氣。以我觀物,物皆著我之色彩 當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