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生活打個幸福的分數滿分十分客觀點

2023-01-09 03:00:18 字數 1443 閱讀 8134

1樓:

我的幸福指數是八分吧。應該算事業有成,現在已經是一家合夥制律師所的主任,父母身體健康,雖然都退休了,但興趣愛好廣泛,活得挺滋潤,我很放心。唯一不滿意的是兒子和他爸爸在外地上學,讓我總牽腸掛肚。

想陪兒子又放不下父母。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兒子特別懂事,學習成績也不錯。我最大的希望是他儘快考上大學,將來能有個稱心如意的工作、快快樂樂的生活!

如果幸福是滿分的話,我想事業和家庭應各佔一半,事業沒有什麼遺憾,親情欠缺一些,所以理解只能得八分吧。

2樓:出水芙蓉大媽

我感覺這個分數不能衡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只能說明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沒有人的生活是十全十美的,問題是當你面對層出不窮的問題時,能保持多少的從容和多少的樂觀。能勇敢自信的面對問題,能微笑著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人,才會更幸福。

3樓:海凰蝣螈

7分在及格線上,在紅分線下。一個人活在世上要有所滿足,不會老想著佔有更多的東西,才不會老生活在苦悶的奔忙之中,當然這對於那些視追求為生命的人不適用;也要有所追求,世界是進步的,你不跟著進步的話,你的生活會缺少很多色彩,這些都是前人想都想不來的,你又何必放棄這個權利呢

4樓:

10分,因為經歷的感情像**裡似的

而且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體驗過了

感覺生活很充實,思想很富足!!

而且在這樣複雜的社會中還能做真正的自己

不容易,而且能做到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境界也實屬不易啊!!呵呵……

5樓:

8分吧,大多數不愉快的事在調解後總是可以釋然的,可是有些事情卻是無法排遣的,這就是被扣掉兩分的原因。

6樓:三花飛雪兒

8分***************====幸福是一種心態,一種追求。

所以覺得自己算幸福了,卻不能是滿分……

這種感覺象極了一句廣告詞: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沒有最幸福,只有更幸福!

7樓:芭

0分,因為我一直生活在被迫的壓抑的奮鬥中,為了生計,一刻也不得閒;

因為我心愛的人已和我分手,只留下傷痕;

因為我和家人處的不是很好,他們考慮問題只站在自己的角度.

8樓:匿名使用者

10分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完美。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

9樓:

十分吧~ 因為我覺得我的不幸是零分吧~

何況塞翁失馬~~~~

10樓:抄利珠

10分其實我們能夠花哦在這個隨處都時下幸福的時尚就是最大的幸福!!!

11樓:_懂愛

5分沒有人可以做到完美的幸福

12樓:

1分都是走了狗屎運的

滿分是十分,你會給你的媽媽打幾分

給我的媽媽打分的話,我一定會給我媽媽打九分,因為我的媽媽有的時候脾氣特別的暴躁,就會特別容易吵我們,每當這個時候就覺得有一點不好受。滿分是十分,我會給我的媽媽打滿分,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在家中總是會承擔很多事情,為爸爸分憂。要說到給我媽媽打分的話,我一定會跟他打九分的,因為我的媽媽真的是一個非...

怎樣的生活算是幸福的,怎樣的生活才算是幸福的生活

首先是健康,家裡沒有坐監獄的人 家庭和睦,沒有勾心鬥角。其次就是有個穩定的工作,有個能夠安頓的小屋,有個知心可靠的伴侶。不會餓肚子。慾望不要太多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有個知足的心,你就可以成為很幸福的人!不同時期不同的感受,每個人的幸福標準不一樣。其實幸福就是一種感受,一種感悟,一種境界。活著本身就是...

形容生活幸福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生活很幸福的成語

安居樂業 豐衣足食 天倫之樂 金玉滿堂 夫唱婦隨 心滿意足 心花怒放 其樂融融 國泰民安 無憂無慮 繁榮昌盛 有福同享 歡天喜地 相敬如賓 喜出望外 欣喜若狂 笑逐顏開 眉歡眼笑 如登春臺 與民同樂 形容生活很幸福的成語 如登春臺 與民同樂 心滿意足 欣喜若狂 歡天喜地 心花怒放 金玉滿堂 喜出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