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幾級才能結婚

2023-01-09 02:55:15 字數 698 閱讀 8328

1樓:手機使用者

到15級後,去教堂那找牧師徵婚或是求婚(要花100元寶),雙方同意就可以結婚咯,不用買戒指,在十二級是找天使壞壞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戒指咯 先進入「教堂」點選中間的「山羊牧師」上面有「求婚」和「證婚」兩項。選擇「求婚」,會出現相應的提示,根據提示來就好了。最後要輸入對方的qq號碼 q寵企鵝:

q寵寶貝之間是可以互相結婚的,每隻q寵寶貝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 只要您的q寵寶貝和好友的q寵寶貝級別在15級以上,性別相異,同屬同一代,且異父異母則可以到大教堂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如果它們不是同一代的q寵寶貝?需要隔代求婚的q寵寶貝,除了需要滿足普通結婚的注意事項外,還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

求婚方寵物的等級必須大於或者等於20級; 2.隔代結婚的寵物雙方代數必須滿足在包含自己上下3代以內,例如:代數為3代的20級寵物可以向1至5代內其中任意一代q寵求婚; 3.

隔代結婚的寵物雙方不允許是三代以內的近親寵物,例如被求婚方的寵物父母與求婚方寵物為兄弟關係的寵物,則不可以隔代結婚。 結婚後的q寵寶貝可以在大教堂的山羊牧師處查詢自己的婚姻資訊,如:您已經結婚,您的結婚紀念日是:

2023年3月8日,配偶是:××× 豬豬達到18級就可以,熊熊達到20級就可以

2樓:暖夏

15級或15級以上都可以

3樓:掚凞圁

要十五級才可以結婚。

寵物要幾級才能結婚,寵物幾級才能結婚

到15級後,去教堂那找牧師徵婚或是求婚 要花100元寶 雙方同意就可以結婚咯,不用買戒指,在十二級是找天使壞壞就可以免費得到乙個戒指咯 先進入 教堂 點選中間的 山羊牧師 上面有 求婚 和 證婚 兩項。選擇 求婚 會出現相應的提示,根據提示來就好了。最後要輸入對方的qq號碼 q寵企鵝 q寵寶貝之間是...

寵物幾級結婚

企鵝同代15級結婚,隔代20級結婚。豬豬15級戀愛,18級結婚。熊熊18級戀愛,20級結婚。同代只需十五級 若隔代的話則 1 求婚方寵物的等級必須大於或者等於20級 2 隔代結婚的寵物雙方代數必須滿足在包含自己上下3代以內,例如 代數為3代的20級寵物可以向1至5代內其中任意一代q寵求婚 3 隔代結...

寵物什麼時候能結婚呢,寵物怎麼結婚啊

雙方達到15級,只要達到結婚要求和規定的2個異性寵物,就可以去教堂結婚,結婚前只需要求婚方準備一個戒指即可,被求婚方無需準備任何東西,求婚方可以是qmm也可以是qgg,都沒有限制的.qq企鵝 滿足下面條件的qq寵物就可以到社群教堂找山羊牧師結婚了哦 1 雙方的qq寵物種類需要一致 2 雙方必須是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