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幾級結婚

2023-01-09 13:20:20 字數 1609 閱讀 7014

1樓:79786現黃

企鵝同代15級結婚,隔代20級結婚。 豬豬15級戀愛,18級結婚。 熊熊18級戀愛,20級結婚。

2樓:一米陽光

同代只需十五級 若隔代的話則 1、求婚方寵物的等級必須大於或者等於20級; 2、隔代結婚的寵物雙方代數必須滿足在包含自己上下3代以內,例如:代數為3代的20級寵物可以向1至5代內其中任意一代q寵求婚; 3、隔代結婚的寵物雙方不允許是三代以內的近親寵物,例如被求婚方的寵物父母與求婚方寵物為兄弟關係的寵物,則不 可以隔代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15級以後,男方或女方,誰都可以求婚,買戒指(沒有規定是男方買,雙方有一方買就行),然後去教堂--點山羊牧師--求婚宣言--求婚,對方接受就行了 我的寵物可以結婚嗎? - q寵寶貝之間是可以互相結婚的,每隻q寵寶貝每天只能傳送一次求婚請求。 - 只要你的 q 寵寶貝和好友的 q 寵寶貝級別在15級以上,性別相異,同屬同一代,且異父異母則可以到大教堂找山羊牧師舉行婚禮,結為夫妻。

- 結婚後的q寵寶貝可以在大教堂的山羊牧師處查詢自己的婚姻資訊。如:您已經結婚,您的結婚紀念日是:

2023年3月8日,配偶是:×××。 我的寵物要如何向對方求婚?

- 您的q寵寶貝在求婚時,需要贈送對方一枚結婚戒指。每一枚戒指都有固定的愛情值,愛情值越高的寵物獲得的寵物蛋也越多。您還可以通過增加您q寵寶貝的成長值來提高它的愛情值。

- 結婚後的q寵寶貝將保留結婚紀念日。如:您已經結婚,您的結婚紀念日是:

2023年3月8日,配偶是:×××。 結婚後的寵物是否有機會得到寵物蛋?

- 當您的q寵寶貝結婚超過200個小時後,由qmm進入寵物大教堂點選山羊牧師,按下培育寵物蛋按鈕後,就有可能獲得一隻或者多隻寵物蛋。 - 這隻寵物蛋將孵化出一個新的小寶寶,而您的q寵寶貝和它的mm(或gg)則是這小傢伙的父母。 - 每隻q寵寶貝一生只有10次生蛋機會,且夫妻雙方只要有一方生蛋次數達到10次,也不能再次生蛋。

每兩次生蛋之間都有一定的時間間隔,所以每一個出生的寶寶都是非常珍貴的哦。 我的寵物蛋可以送給其他好友嗎? 寵物蛋是可以送給好友的,獲贈的好友將培養您的q寵寶貝的愛情結晶。

所以一定要仔細考慮再送給別人喔,要不,有可能您的q寵寶貝的寶寶會過著悽慘的生活…… 我獲得了一隻寵物蛋,如何才能把它啟用? - 被贈送的好友,qq上線後可收到系統通知。 - 此時,您已經擁有了一隻寵物蛋,您只需要選擇領養,則可以開始撫養這隻q寵寶貝了。

我的寵物愛情值是怎麼計算的? - 只有已婚的q寵寶貝才有愛情值。 - 寵物的初始愛情值等於結婚時購買結婚戒指的愛情值,以後的愛情值將隨成長值的增長而增加。

我的寵物可以離婚嗎? - 就連寵物有時候都會喜新厭舊,您的q寵寶貝可能會厭煩了這隻胖胖mm(或gg),想要另有新歡,沒辦法,只好離婚啦。 - 離婚時,您的q寵寶貝必須到寵物大教堂與山羊牧師對話,選擇『我要離婚』,向配偶傳送離婚請求,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山羊牧師將宣佈你們婚姻解除。

- 當您的q寵寶貝的愛情值比配偶愛情值高1000時,根據寵物王國愛情法,可以宣佈您的q寵寶貝與其配偶已經感情破裂,婚姻可單方面解除。 - 但是離婚後,離婚雙方都是會受到懲罰的哦,你們的愛情值將被清除,雙方的魅力值都會降低百分之五,破碎的婚姻還會讓見證你們愛情的婚戒消失. 現在寵物可以隔代結婚啦~~~

寵物要幾級才能結婚,寵物幾級才能結婚

到15級後,去教堂那找牧師徵婚或是求婚 要花100元寶 雙方同意就可以結婚咯,不用買戒指,在十二級是找天使壞壞就可以免費得到乙個戒指咯 先進入 教堂 點選中間的 山羊牧師 上面有 求婚 和 證婚 兩項。選擇 求婚 會出現相應的提示,根據提示來就好了。最後要輸入對方的qq號碼 q寵企鵝 q寵寶貝之間是...

寵物幾級才能結婚

到15級後,去教堂那找牧師徵婚或是求婚 要花100元寶 雙方同意就可以結婚咯,不用買戒指,在十二級是找天使壞壞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戒指咯 先進入 教堂 點選中間的 山羊牧師 上面有 求婚 和 證婚 兩項。選擇 求婚 會出現相應的提示,根據提示來就好了。最後要輸入對方的qq號碼 q寵企鵝 q寵寶貝之間是...

寵物幾級可以旅遊

5級就可以去旅遊了 可以增加心情的喲 頂下啦 q寵寶貝達到6級以上就可以進行旅遊了,打工 學習 遊戲或者生病狀態下的寶寶是不可以進行旅遊的。新的旅遊線路 推薦 在主人的桌面上,滑鼠右鍵點選寵物身上,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寵物旅遊 選擇 隨便逛逛 q寵寶貝就有可能踏上 神奇之旅 到主人所在的世界旅遊 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