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打完電話後掛不斷是怎麼一回事啊?該怎樣解決

2023-01-09 02:05:14 字數 2545 閱讀 9252

1樓:荒漠一點紅

oppo手機打完**後掛不斷解決方法如下:

1、 用oppo手機時間長一點之後,就偶爾會出現結束通話不了**的情況,後臺的小圖示上我們能看到**時間還在增加。

2、 右邊有一個結束通話按鈕,但是點了之後,沒有反應,頂上的小**按鈕還存在,這表示通話仍在繼續。

3、 我們開啟**,發現螢幕上是黑色的,而且上面的任何按鈕都沒有作用。

4、 不過幾秒鐘,黑屏便會自動退出,而且我們並沒有聽到**另一端的聲音,這表示對面已經將**結束通話,只是我們這邊沒有結束通話。

5、 平時,我們用手機都會使用程式清理按鈕,清理一下後臺的程式,但是這個通話還是清理不掉。

6、 這時候我們又兩種方法結束通話**,第一種就是用手機重新打一個**號碼,衝擊一下。

7、 現在,我們看手機後臺就沒有通話計時了,也不需要結束通話**了。

8、 第二種,也是最為直接的方式,就是重啟或者關機。一切程式就恢復正常了。

2樓:哈哈

點下結束通話就可以了,或者你點一下,然後回到通話的介面就可以了

為什麼oppo手機打**經常自己結束通話?

3樓:猶是故夢裡

1、手機處於訊號盲區;

2、所處環境存在干擾物;

3、越區切換失敗導致的掉線。

若手機出現此故障,建議可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進行嘗試;

2、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重新搜尋訊號。

通話中自動掛機1、通話中誤觸掛機鍵導致結束通話**,請重新撥打**嘗試;

2、網路訊號不穩定、訊號弱,建議重啟手機重新搜尋網路後通話或更換使用環境對比;

3、手機sim卡故障導致,若條件允許,請更換sim卡嘗試;

4、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跨區切換、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

oppo手機老接**後黑屏掛不斷**,恢復出廠設定過了一段時間後還是不行,.?怎

5樓:小瑤瑤_吃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打**就自動結束通話,打不出去但能接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中自動掛機,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通話中誤觸掛機鍵導致結束通話**,請重新撥打**嘗試2、網路訊號不穩定、訊號弱,建議重啟手機重新搜尋網路後通話或更換使用環境對比

3、手機sim卡故障導致,若條件允許,請更換sim卡嘗試4、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參考資料360.360[引用時間2017-12-31]

7樓:宇宙貓仙

通話中誤觸掛機鍵導致結束通話**,請重新撥打**嘗試網路訊號不穩定、訊號弱,建議重啟手機重新搜尋網路後通話或更換使用環境對比

手機sim卡故障導致,若條件允許,請更換sim卡嘗試備份重要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通話線路不良,通話環境訊號不穩定,訊號弱,建議更換環境觀察使用的手機卡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卡重啟手機或更換卡對比確保sim卡處於正常狀態,將此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中進行測試,確認sim卡是否有問題

請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檢查是否正常,如果仍不正常可以嘗試刷入新的系統解決

oppo手機來電響一下就結束通話怎麼回事?

8樓:

手機通話中斷的原因:

1、手機處於訊號盲區;

2、所處環境存在干擾物;

3、越區切換失敗導致的掉線。

若手機出現此故障,建議可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進行嘗試;

2、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重新搜尋訊號。望採納

9樓:十一郎

這就是基帶不穩定,質量不行,重新刷機或單刷基帶

oppo手機打**超過兩分鐘自動結束通話。 5

10樓:呼延令颯

這鬼機就這個樣煩死了

11樓:oppo服務

是每個**都會這樣嗎?沒有進行結束通話的操作就自動結束通話了?

小米2手機掛不了電話,小米手機掛不斷電話

你好。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 查詢 小米2手機掛不了 解決方法如下 1 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出現問題所導致的,在小米2手機直接上...

電信手機打完電話後對方會收到一條來自本機發出的簡訊,此簡訊收

您好 如果是對方發來的資訊是不用收費的。如果是您辦理的增殖提醒業務有可能是收費的。您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我的 檢視下是否開通增殖業務 為什麼發資訊會明顯回本機對方會收到資訊嗎 是對方未開通簡訊功 抄能麼bai?參考上海移動官網上關du於簡訊回 執的介紹 簡訊回執zhi客戶用手機發da...

手機撥打電話後沒有撥打記錄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不顯示最近通話記錄。是因為通話記錄排序方式,是以通話時間順序排序,開機時間變化後,未及時調整到正確時間。這時通話,因為錯誤的手機時間顯示,導致通話記錄會靠後顯示 排在底部 建議您 進入設定 時間和日期 勾選自動。此選項會使用網路提供的時間,自動對時 然後撥打 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