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打完電話後對方會收到一條來自本機發出的簡訊,此簡訊收

2021-03-26 17:22:04 字數 1527 閱讀 181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對方發來的資訊是不用收費的。如果是您辦理的增殖提醒業務有可能是收費的。您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我的**檢視下是否開通增殖業務

為什麼發資訊會明顯回本機對方會收到資訊嗎

2樓:大煲仔

是對方未開通簡訊功

抄能麼bai? 參考上海移動官網上關du於簡訊回

執的介紹:簡訊回執zhi客戶用手機發dao送點對點簡訊息後,會收到一條回執簡訊,回執簡訊包含兩部分內容,第一部分是接收方是否成功接收的狀態資訊;第二部分是附加資訊資訊。客戶可對回執簡訊的..

電信手機為什麼收不到對方來得**,只收到簡訊提醒手機號是15383195030

3樓:電信業務總經理

這是在你的手機沒有訊號或關機狀態或飛航模式狀態下,有人給你打**,同時你的手機有漏話提醒時就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撥打來10000號人工服

自務詳細的諮

bai詢一下您的這方面du

打對方公司**馬上收到一條簡訊 是什麼功能

5樓:子平學人

是電信運營商增值業務。

通常餐館、健身房、美容美髮等服務性行業都願意讓客戶記住他們地址**。企業交了錢,自會有此服務(應該是固定**的**局營業廳去辦理)。諮詢下10010.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目前還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撥了對方**,中國電信提醒機主已關機,會簡訊提示之類的,要收費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扣費用的 ,對方的提示 是系統的,或者對方辦理 業務 什麼的別的

8樓:小⑤吾愛

這個是對方開通得服務!是不會收取你得任何費用得!至於你有過扣費得情況!可能是你得手機在其他地方消費了!

電信怎麼出現明明發的一個簡訊會有多筆扣費資訊?

9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有的時候扣的費用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扣的,你可以到電信查一下查一下就清楚了。

電信手機118170發來的資訊可信嗎?

10樓:哈比

不可信。

電信一般發資訊是用10000發。最好是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是撥打10000裡的人工服務專進行諮

詢。屬電信手機問題諮詢方式如下:

1、瀏覽器輸入http://****189.**/,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便可可自行查詢所需知道的問題。

2、簡訊法

傳送對應指令**到10001。比如說傳送簡訊102查餘額,傳送101查實時話費,傳送501 查當前**等。

3、**法

4、掌廳法

登入電信掌上營業廳waphb.189.**,選擇對應的業務進行查詢。

打電話給別人,撥打後立即結束通話對方會收到你撥打的記錄嗎

這種立即結束通話情況,應該是沒有撥通的,那麼這個情況,對方是不會有記錄的。如果撥打後,出現了嘟嘟聲或者彩鈴聲才結束通話,那麼對方是會有記錄的。如果有記錄就謊稱放口袋裡可能按到了,避免尷尬。怎麼檢視本機的通話記錄呢?首先開啟撥號介面,撥打過或者接聽過的聯絡人會出現在該介面。如下圖所示。選擇要檢視通話記...

電信的卡打電話顯示是空號,電信手機打過去顯示是空號是怎麼回事

卡有問題,我也遇到了,去電信營業廳換了一張就可以用了,還把話費給我補了。採納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卡號還沒有開通,到營業廳查詢開通即可。2.異網撥打提示空號,新號段未通報網通及移動,電信問題,要到營業廳處理,或者撥打10000號客服諮詢解決。3.建議持身份證前往營業廳辦理,或者撥打100...

OPPO手機打完電話後掛不斷是怎麼一回事啊?該怎樣解決

oppo手機打完 後掛不斷解決方法如下 1 用oppo手機時間長一點之後,就偶爾會出現結束通話不了 的情況,後臺的小圖示上我們能看到 時間還在增加。2 右邊有一個結束通話按鈕,但是點了之後,沒有反應,頂上的小 按鈕還存在,這表示通話仍在繼續。3 我們開啟 發現螢幕上是黑色的,而且上面的任何按鈕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