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山地車 公爵600價錢

2023-01-09 00:35:15 字數 941 閱讀 6582

1樓:專屬守護神

美利達的公爵

捷安特我不好說了。大量採用異形管件,導致本廠配件熱銷(能不熱銷嗎??壟斷了!

)比如鈴鐺,腳撐,尾燈等等……而且捷安特的東西很貴!一個通用的指南針鈴鐺在別的店賣5塊。捷安特印個商標就12塊!

推薦你買公爵!看你的配置也實惠些!

效能:這個價位的架子都是鋁合金。基本無區別,300克能幹嗎。咱們又不競速

這個價位應該都是3*7或者3*8的變速。型號2輛車都一樣的!至於7速和8速。你不是發燒友絕對騎不出分別。

這個價位的前叉。有區別。樓主可以仔細體會下兩車前叉的按壓感!捷安特偏硬,還有卡殼感!美利達舒適些,行程潤滑!

樓下的。誰告訴你770適合升級的?不懂想得分吧你。

看樓主也是明白人。為了以後得到更好的服務,後續費用少些。用著舒心些。就選公爵!

手打的!望對你有幫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爵的2150?不會吧?你去**上看看。

另外,也沒有見過公爵600這樣的型號,就是叫美利達公爵。

atx有很多,660,750,770,也沒有見atx700這樣的型號。 看**可能是atx770。

效能方面,都差不多。

建議你買美利達公爵,**應該在1700左右,划得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樣說 作為新手 如果你想只是騎騎玩 那就公爵600 根據這個**價效比他比較高 如果你想入門玩山地 那就用770 因為770的架子和零件都是升級起來比較方便的 特別是車架 光從重量上就知道了 600的是2100克 770的只有1800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爵車身比較重建議買g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770賣1998,外送160元商品(自選)但我推薦10款公爵600,2198元

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

bai 21速山地車的變速方法 du 1 左手拇zhi指向前推動左手側的變dao速手柄,鏈條切專換到較大一些的牙盤上。左手食屬指向後拉動左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的牙盤上。2 右手拇指向前推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大一些的飛輪上。右手食指向後拉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

想自己組裝個山地車,想自己組裝個山地車

可以建議你做份這樣的表,之後到 上看看。本人推薦 m410套件 500元輪組 加內外胎 350元 剎車套件 bb5 200元 把立,橫把,座管,做包 150元 車架好的都是上五百的 便宜的都是山寨的,不過還是可以買 美 利 達 duke車架 500元。前叉 xcr 這是最好的油簧叉。350元。以上的...

山地車碟剎剎不住,山地車碟剎剎不住

調節一下間隙 把夾器鬆開往裡挪 碟片與最外面的來令片保持1毫米的距離 鎖緊夾器 在夾器的側面有個內6方調節螺絲 緊螺絲的方向擰 直到來令片與碟片1毫米的距離 就好了 山地車腳剎車剎不住,就用腳剎,騎山地車速度,速度不宜過快,轉彎的時候要減速,下坡的時候要用腳踏地增大摩擦,減少減少減減速,安全第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