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要分手,大俠指點

2023-01-09 00:35:16 字數 957 閱讀 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這樣,她的真實目的不是和你分手,只要你謙讓一下,那麼她很快就沒事了。暈倒估計是假。和她妹妹合夥的。

如果是真那說明氣的蠻嚴重。男人嘛,你那麼小家子氣幹嘛?又不是原則性問題,一點點小事你值得麼?

吵架是婚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適當的吵架反而會促進感情。不在乎你的話人家和你吵架幹嘛。你覺得呢?

知道你也有氣,心裡不爽。但是沒辦法誰讓你是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分分合合還叫什麼人生?我看他可能根本不在乎你,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容易提出分開注:我說的話也都是一些旁觀者說的話,愛情是沒有理由的,所以這種事情也沒有辦法講道理,還是你自己把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要分手嗎?n你老婆只是一時的生氣罷了,你要好好安慰她了,不要對他說分手之類的

4樓:xiao小魚

老婆是用來疼的 非原則問題 你就忍了吧 如果她只是鬧脾氣 陪個禮道個歉 說幾句好聽的

5樓:白炳楠

你老婆愛你。知道嗎?如果分手你會後悔的。還有,別在衝動的時候做出任何決定。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是愛你。女人都喜歡這一套。他如果說要離婚分手啊 ,你就厚一下臉皮,說我才不分手呢。

在說點好話,要是不愛你的話,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了,好好想想吧。你老是說分手,這樣讓我很心痛。

我也老是用這招。女朋友每次都笑了,,你只要記住她說分手是試你會不會愛她。要加油哦

7樓:鈴兒叮噹

分手這兩個字儘量少說,說多了會成真的!吵架是下下策,有問題解決問題,平心靜氣不行嗎?吵能解決問題嗎?冷靜啊老兄!

8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你們之間缺少溝通和交流,尤其是心靈的溝通。互相給個臺階就好了

我和老婆吵架了要離婚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孩子也有了來。又不是什麼原則問題。自夫妻間哪有不拌bai嘴du的,可能是她感覺zhi買的衣服不隨心。正好你又沒 dao給關心的話,反倒讓她更生氣了。但是切記夫妻吵架,不到非離不可。最好別總提 離婚 二字。傷感情。再者你岳父還偏袒她女人,她可能就更不會找找自己的原因了。不過你是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夢見要離婚的老婆和我吵架,夢見和離異老婆吵架解什麼

您好,我是睿宇,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和離異老婆吵架解什麼 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出現新的轉機,有可能是相符合,建議你抓...

老婆和老媽不和吵架了,現在老婆說要麼離婚要麼和老媽斷絕關係把老媽趕出家去,我該怎麼辦

現在她們兩位都還在氣頭上,現在說什麼都沒用,等過一會你老婆氣消了再去勸勸她,不過照這情形下去兄弟我還是勸你們夫妻倆最好還是搬出去住一段時間吧!這種老婆不要也罷!就算再怎麼生氣也不能說出把母親敢出去這種話呀!你老媽養你到這麼大多辛苦她又不是沒媽她不知道麼?恕我直言!媽只有一個!百善孝為先!她也有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