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光纖同時傳輸兩個16路硬碟錄影機和電腦至監控中心聯網

2023-01-08 21:50:32 字數 2028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和錄影機的地方裝一個五口的交換機,然後用百m的光纖收發器一對,接到光纖的兩頭.控制室直接接到控制室的交換機上或者路由器上就行了.

2樓:409小豆包

需要光纖收發器一對。交換機一臺。

將兩個dvr接至交換機,與區域網設定同一個網段,用ie,或者客戶端就可以進行檢視了。

怎麼將兩臺16路硬碟錄影機nvr接在同一個區域網中

3樓:home不知道

設定不同的ip地址就可以了

然後電腦通過切換不同的ip地址來訪問

或者軟體裡面修改ip地址。

兩臺16路硬碟錄相機和一臺網路電視(接電腦),在網域網內,如何同時**所有畫面?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電視都是單一訊號的,目前行應該不行

5樓:

可不可以考慮加個kvm裝置進行切換……

16路硬碟錄影機一個主顯示屏想分出來 一根給另一個屏分屏是帶bnc的怎麼操作

6樓:夠了

是可以的,安裝好螢幕切換成16畫面的就可以了

怎樣把兩臺海康硬碟錄影機的畫面同時顯示在一臺顯示器上?

7樓:混日子的猴子

將錄影機1的輸出端接在錄影機2的任意輸入端。可以通過操作錄影機2,將那個輸入錄影機1的埠訊號放全屏。或者如果硬碟錄影機有此類畫面疊加輸出功能的話,也可以。

就是1的輸出接到2的某個口子上,然後2接電視上,然後2會每隔一段時間切換自身輸出和1的輸出。

8樓:

同區域網內兩硬碟錄影機硬碟錄影機內分別設定ip地址,

錄影機192.168.1.120 另設定成 192.168.1.121,

延展回答:

如果硬碟錄影機顯示不了畫面了,有可能是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需要注意:

原因一:監控數字硬碟錄影機顯示卡不相容造成,可以通過directdraw測試,如果測試能通過,則不是此原因。

原因二:監控數字硬碟錄影機pci介面接觸不良好,可以換一個pci槽位測試。

原因三:監控數字硬碟錄影機板卡是否有損壞,可以考慮換一張卡測試。

一個16路硬碟錄影機、怎麼用筆記本在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加50分

9樓:c的小小雜貨鋪

遠端的方法

1、寬頻路由器的設定(路由器支援動態域名),先需申請域名,和你的寬頻路由器繫結

2、硬碟錄影機新增ip

3、在寬頻路由器中對映你的硬碟錄影機的埠就可以了4、然後你就可以在外網通過訪問你申請的域名來監控你的硬碟錄影機的監控畫面了。

10樓:

如果你的這個硬碟錄影機可以有網路介面,直接接上網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網路介面,加個聯網裝置就行,你到**都 可以通過網路檢視

海康威視16路網路硬碟錄影機通過內網檢視監控怎麼多臺電腦看不到

11樓:天下最大的官

硬碟錄影機,把ip地址設好,在區域網內,直接輸入ip就可以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意思是指無法多臺電腦共同訪問錄影機的話,那我的回答為:由於硬碟錄影機通過網路輸出的頻寬資源是有限的,例如:1路d1的碼流(設為2m),1臺電腦同時訪問16路,就要消耗32m的網路頻寬,2~3臺電腦再同時各訪問16路影象,當然就看不到了。

除了網路原因外,硬碟錄影機對同時登陸到裝置上的終端數量及總的取流數量都是有限制的。

要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在區域網內架設流****伺服器。

13樓:華鎣雷科安防

內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用內網的ip不用動態域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口痴嗎,你表達的語無倫次,無法解答。謝謝!

一根網線一頭同時接兩個水晶頭,順序是藍白藍棕白棕還是藍藍白棕白棕?還是兩種都可以

兩頭都一樣的才可以,這個是直通線。正常是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正常通訊是1236,就是有4根線負責通訊的。建議你按照正常的順序來做 第一組 白橙 橙 白綠 綠。第二組 白藍 藍 白棕 棕,這樣好記憶,另外做好標記。網線兩頭都要按照這樣的顏色順序來做頭 第一個頭怎麼打,第二個就怎麼打...

一根網線頭接兩個水晶頭,8芯網線一邊做兩個水晶頭怎麼接法?

如果不要求到千兆就行,每根普通百兆網線用倆對線就勝任,所以普通雙絞線可以做出兩個水晶頭做兩根網線用 你要用來複幹什麼呢?制是想把一根路由上出來的網線分成兩根,想同時連線兩臺電腦上網?這樣是不行的。要是你想用這一個網線當兩個網線用還可以,困為一根網線有8個芯,但我們只能用到4個芯,要節省的話可以把他分...

兩個同樣長的鋼管,第一根用去2米,第二根用去3 8米,第一根剩下的長度是第二根的3倍 原來每根長几米

設第二根被用去後的長 度為x,則第一根用去後的長度為3x.3x 2 x 3.8 3x 2 3.8 x 3x 1.8 x 2x 1.8 x 0.9 所以,第一根鋼管原來長 0.9乘3加2等於4.7米 或 第二根鋼管原來長 0.9加3.8等於4.7米 設原長度為x x 2 3 x 3.8 2x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