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on ef s e af轉接環怎麼樣

2023-01-08 11:10:14 字數 2167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絕大部分國內的轉接環,鏡頭卡口和轉接環之間有間隙,非常輕微的鬆動量,而轉接環和nex卡口之間,也有同樣的間隙問題,不過不影響使用。

另外一種常見問題則是非常緊,甚至於裝好鏡頭之後鏡頭釋放按鈕按下去都要使一點兒勁。

反正國內做轉接環的老實說精度還是有待提高,不過**確實便宜,用起來差別不大。

如果用過福倫達或者metabones的轉接環,就知道精度是個什麼概念了。

kipon轉接環值不值這個價

2樓:go舒心若雪

看不清,

不過一看就是實體店給的裝機單

相比網上**肯定是貴的,並且實體店一般都不寫具體型號的,因為不同型號的主機板**不同

3樓:

不值,這家一個純手動的轉接環也能賣七八百,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進口貨呢,結果就是一國產,迷之自信的腦殘定價。

求助,鏡頭無法從kipon 的nikon-nex轉接環上卸下

4樓:亡心黑犬

轉著擰 我有次也是有個遮光罩感覺卡死了 轉著擰 到某個地方誇一下就動了 有點兒卡

5樓:哈里魔術師

那就不要擰了,直接裝著吧,這樣磨損少

尼康鏡頭轉索尼微單轉接環效果好不好

6樓:無風的大浪

目前市面上品質比較好的轉接環要屬德產的路華仕novoflex和日產的福倫達voigtlander,**都在1000以上

還有一種有特殊功能的比如metabones的speed booster系列轉接環,可以實現縮短焦距和增大光圈,**要將近3000,但品質、做工相比前兩個牌子還差一點。

便宜的轉接環就比較多了,比如國產的kipon**非常有優勢,將軍shogun也不錯,**適中。

7樓:景凌飛

效果很好,我用的索尼a6300接的尼康70-200效果很好

尼康 j5能否直接接尼科爾單反鏡頭?轉接環有不錯的二線品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轉接環有kipon,嘉蕊,價效比高的有百麗。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沒意思,底太小你接個50頭上去就起碼就200了

nex轉接g45,最佳光圈和快門組合多少

三星nx1100微單可用nx卡口的轉接環接天文望遠鏡直焦拍照嗎?會不會提示未接鏡頭?

10樓:雲中yan南飛

【產品名稱】:kipon t-nx 轉接環 t口(螺口)鏡頭轉三星nx機身【亞馬遜】

【產品特性】:

a:轉接環用於:t口(t2口)是m42*0.75mm的螺紋口,多為望遠鏡、長焦鏡頭。請確認鏡頭後口是t口(t2口),再購買本接環。本環可接到三星nx介面的機身上。

b:kipon轉接環,國內最高階接環品牌,採用可能是目前國內同類中最昂貴的進口數控加工中心精密加工,參考多家相機廠資料進行優化的設計

圖紙,實現高精度更好保護您愛機的卡口。加工精度極高,裝卸順滑,不會有任何澀感,對機身和鏡頭都達到最佳保護,並完全發揮出鏡頭應有素質,logo為手

工刻字並填漆,不會像印刷上去那樣被磨去,保證無限遠合焦。

【使用心得】:

三星nx1100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相機,但作為一名天文愛好者,它是否有專門的轉接環是很重要的!一開始在**、京東等**都沒找到三星專用的轉接環,

我有些失望。去了三星官網,但還是沒有。後來意外發現在瀋陽有個公司在生產這款轉接環,便又開始在網上找了起來,沒想到在我買三星相機的亞馬遜**就有轉

接環。一開始擔心不搭配,但看到該產品的詳細介紹還是決定買下來試試,最後的結果讓人興奮,轉接環很好用,儘管相機沒有防抖功能,但還是在望遠鏡中拍到了

很好看的獵戶座大星雲——m42!希望可以開發出可以變焦的轉接環,材料也能用銅!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戶困難,就,懷,懷,懷

ef卡口的攝像機如何接上pl卡口的鏡頭

12樓:

購買對應的轉接環就可以啊,kipon好像就有做這種轉接環吧。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值得入手嗎緊箍咒環屬性怎麼樣

緊箍咒環圖鑑 1.多人對戰s級寶物緊箍咒環最大速度增加5 開局衝鋒時間增加5 2.滿級後可以為齊天大聖在奔跑中有概率將金幣變成氣力蟠桃。緊箍咒環活動 緊箍咒環是多人對戰的寶物,為齊天大聖增加了很高的得分。而且目前齊天大聖炫裝也上架了,加上多人對戰寶物的加分,整體上齊天大聖的得分將會非常高。不過如果沒...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怎麼樣,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怎麼樣 新S寶物緊箍咒環點評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最大速度增加5 開局衝鋒時間增加5 滿級後可以為齊天大聖在奔跑中有概率將金幣變成氣力蟠桃。緊箍咒環是多人對戰的寶物,為齊天大聖增加了很高的得分。而且目前齊天大聖炫裝也上架了,加上多人對戰寶物的加分,整體上齊天大聖的得分將會非常高。不過如果沒有齊天大聖的話,就別買緊箍咒環了。天天酷跑緊...

電阻五色環第四環是金色第五環是棕色請問怎麼計算它阻值

色環電阻通常有四環和五環。四環電阻 第一環 第二環均表示數字,第三環表示倍率,第四環表示誤差。五環電阻 第一環 第二環 第三環均表示數字,第四環表示倍率,第五環表示誤差。如何識別第一環?前面幾個環幾乎靠得近且等間距,最後一環離前一環相對較遠。表示數字的顏色 黑是0,棕是1,紅是2,橙是3,黃是4,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