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怎麼樣,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怎麼樣 新S寶物緊箍咒環點評

2021-06-13 20:39:45 字數 1301 閱讀 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最大速度增加5;開局衝鋒時間增加5%,滿級後可以為齊天大聖在奔跑中有概率將金幣變成氣力蟠桃。

緊箍咒環是多人對戰的寶物,為齊天大聖增加了很高的得分。而且目前齊天大聖炫裝也上架了,加上多人對戰寶物的加分,整體上齊天大聖的得分將會非常高。不過如果沒有齊天大聖的話,就別買緊箍咒環了。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怎麼樣 新s寶物緊箍咒環點評

2樓:傳說vs永恆

齊天大聖的多人對戰寶物,特殊效果,齊天大聖佩戴時可以將金幣變為高能量蟠桃。寶物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其他人物無法使用特殊效果,但是對應的人物本身在多人對戰中並不出色,還不如盛裝小帥來的好。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滿級屬性怎樣 緊箍咒環值得購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緊箍咒環是齊天大聖專屬的多人對戰寶物,雖然大聖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厲害,不過很好地補充齊天大聖的能量,幫助他加速衝刺,總體時間的縮短作用還是很不錯的,多人對戰中拼的都是速度,時間越短贏得第一的機會越大,而且大聖的炫裝也剛好上線入手了這個寶物在多人對戰也是強強聯合的節奏,不過建議使用萬能碎片兌換比較划算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怎麼樣 多人實戰效果測試

4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的緊箍咒環,寶物基礎屬性(全體角色生效)最大速度增加1,開局衝鋒時間增加1%。多人裡邊並不出色。

天天酷跑寶物緊箍咒環滿級屬性詳解 緊箍咒環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目前版本奪寶戰版本)音速小飛搭配專屬寶物聚能光線時,無技能效果是因為:1、寶物沒有升到滿級(5級),因此不觸發寶物滿級效果。2、聚能光線滿級效果為音速小飛獲得四連跳,獲得保護盾是獲得20萬分。

因此並沒有主動技能(只有裝備滿級音速守衛,音速小飛才會衝刺技能)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值得入手嗎緊箍咒環屬性怎麼樣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怎麼得 緊箍咒環獲得方式

6樓:大區的安靜地

多人對戰s級寶物緊箍咒環最大速度增加5;開局衝鋒時間增加5%,滿級後可以為齊天大聖在奔跑中有概率將金幣變成氣力蟠桃。

緊箍咒環是多人對戰的寶物,為齊天大聖增加了很高的得分。而且目前齊天大聖炫裝也上架了,加上多人對戰寶物的加分,整體上齊天大聖的得分將會非常高。不過如果沒有齊天大聖的話,就別買緊箍咒環了。

通過充值1280鑽石才能免費獲得,否則只能通過挖寶獲得,**還是有點高。

天天酷跑緊箍咒環值得入手嗎緊箍咒環屬性怎麼樣

緊箍咒環圖鑑 1.多人對戰s級寶物緊箍咒環最大速度增加5 開局衝鋒時間增加5 2.滿級後可以為齊天大聖在奔跑中有概率將金幣變成氣力蟠桃。緊箍咒環活動 緊箍咒環是多人對戰的寶物,為齊天大聖增加了很高的得分。而且目前齊天大聖炫裝也上架了,加上多人對戰寶物的加分,整體上齊天大聖的得分將會非常高。不過如果沒...

天天酷跑狴犴搭配多少,天天酷跑中狴犴怎麼樣搭配

你可以玩玩那 鶩憂傳奇 三種職業各有特長,互有剋制,是比較完美的職業體系。而且前期升級節奏極快,在等級飆升的同時還能熟悉各個系統功能,等到中期就會開啟各種日常任務和副本活動,這時就可以刷裝備和材料提升個人實力,體驗完整的遊戲內容 天天酷跑中狴犴怎麼樣搭配 狴犴搭配 搭配一 伯爵夫人 狴犴 之神 閃電...

天天酷跑娜娜女王怎麼樣,天天酷跑娜娜女王的s寶物好不好

魔女娜娜炫裝怎麼得 要購買魔女娜娜炫裝,首先玩家需要擁有魔女娜娜,不需要滿級娜娜。炫裝需呀980鑽,購買後,只將魔女娜娜等級上限提升至130級,玩家後續要用鑽石升級。天天酷跑魔女娜娜炫裝 屬性提升 購買娜娜女王后,娜娜滿級將提升至130級,屬性也將得到大大的提升,滿級屬性如下 滿級屬性 磁鐵時間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