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AF S105mmF1 4E鏡頭原產地

2023-01-08 11:05:17 字數 2278 閱讀 4549

1樓:

這是一隻尼康最近推出的頂級人像鏡頭。已有人購買到了,但是一直沒看到其背面是由**生產的。不過根據經驗,這種頂級鏡頭應該是日本生產的made in japan。

2樓:來者東方

這個鏡頭我十一入手的,是中國產的 made in china

尼康鏡頭af-s vr 105mm f2.8g怎麼是中國製造?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在中國,工人是中國人,由日本設計,在中國生產。中國貨勞動力廉價嘛,成本就低

4樓:鄢盼

單反相機是泰國產的,只有最高階的d3是日本產的

鏡頭:現在的數碼頭(dx系列)有幾款是泰國產的,不全是泰國的,一些低、中端的頭是中國產的,只有高階頭和以前的老款是日本產的。

還有部分零件,如電池,是在中國臺灣生產的。 根據國際**法則,商品上必須標註其生產地,而不是品牌誕生地名稱。

5樓:傻也不可愛

現在很多尼康的鏡頭都在國內製造,其實配件都是日本的,國內組裝一下罷了,這樣可以降低成本,利潤最大化。品質是沒有太大差別的,畢竟鏡片之類的東西是絕對不可能在國內生產的,核心的東西還得從日本供貨,所以品質還是有保障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好多機子都是在大陸組裝的了,說你什麼好呢

尼康af-s 尼克爾 105mm f/1.4e ed是微距鏡頭嗎

7樓:

壕,您好!這款鏡頭最近對焦距離1米,絕對不是微距鏡頭。微距鏡頭是著名的105mm f/2.8g。

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微距鏡頭,是人像專用鏡頭。和85mm人像鏡頭一樣主要指標是焦外效果。

尼康d810相機能用尼康af-s 105mm f/1.4e ed鏡頭嗎

9樓:

70-200這焦段風景,打鳥,人像都有不俗的表現,背景虛化的很漂亮,成像也相當銳,唯一不足就是室內拍攝退不開,d810也完全發揮了70-200的效能

尼康鏡頭105mmf/2.8**r和105mmf/1.4eed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沒什麼好糾結的:一個主攻人像,一個主攻微距(雖然拍人像也挺好);一個很貴,一個**還能接受;成像質量上,二者都是很好的。如果錢多而且主要拍人像,就買851.

8;如果主要拍微距,那就更不用糾結,必須是1052.8。

我購買了尼康af-s vr105mm f/2.8g if-ed 鏡頭,鏡頭在大光圈2.8時不能鎖定,廠家說不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2.8光圈不恆定」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微距時是要補光的,尼康相機自動將光圈數值縮小,其實光圈並沒縮小。佳能卻不縮光圈值,而是降快門速度,忽悠大家。

鏡頭調焦時,像距發生變化,會影響**。但在一般攝影中,像距變化很小,可以不予以考慮。而在微距攝影中,像距變化很大,必須補償。

補償方法有兩種:

1。給出不同放大率增加補償係數。多數廠家採用這個方法。根據測光表數值選擇光圈快門組合後需要乘以補償係數。

2。像距增大時顯示較小的光圈。尼康採用這個方法。好處是可以根據測光表直接選擇光圈快門組合,省一個計算的步驟。缺點是有些初學者會感到困惑

據說佳能是採用1,例如百微,光圈仍然顯示為2.8,但是測光系統是按照更小的光圈測光的。

尼康是2,直接就告訴使用者光圈是多少

我也有這個頭,開始我也搞糊塗了,後來才弄懂。希望採納,謝謝。

12樓:辜負酒

微距的光圈不是所有情況下都是恆定的 ,高複製比例情況下,就不是最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泥坑啊!佳友同情你,嘿嘿

如何評論尼康釋出的105mmf/1.4

14樓:新手八十八號

105/1.4對於數碼相機來說成像極好,不過從結構來看是由多組鏡片加增透膜來達到好透光效果的。這樣的鏡頭通常銳度高,對比高,色彩濃郁。

從官方樣圖上來看,也確實如此。這樣的鏡頭確定是高光,暗光細節不足,高光延展不加。多組膠合鏡片增加開膠風險,讓人吐槽的是鏡頭做工真的不怎麼好(網上自行搜尋鏡頭拆解帖子),比不上早期的105/1.

8做工。

15樓:景凌飛

成像和人像鏡皇有一拼,值得買

請問尼康AF鏡頭和AF S鏡頭的區別

af 自動對焦,bai不過需要有機身馬達du的尼康相機才可 zhi以實現,daod3000,d5000,d60,d40等低端型號不能自動對焦專。af s,樓上的朋友已經屬說很清楚了,並且,因為鏡頭有馬達,所以即便是在d3000之類低端型號上也正常自動對焦。af s 有內藏af驅動用寧靜波動馬達 sw...

佳能EF 35mm f 1 4L和尼康AF S

畫質方面,35g色散好於35l,35l大光圈下更容易出現紫邊。指標方面,35l的實際焦距小於35mm,而35g大於35mm。直觀感受就是35l視角稍大於35g。二35g的透光性又稍好於35l。材質方面,35l有一片研磨非球面,而35g使用了奈米鍍膜。手感方面,35l前部金屬後部塑料,35g是塑料的。...

尼康18 200鏡頭和尼康18 300mm鏡頭哪個價效比最好

價效比是新的af s 18 300mm f3.5 6.3g ed vr最好。af s dx 18 200mm f 3.5 5.6g ed vr ii 作為一款公認的 一鏡走天下 的鏡頭,雖說是所有品牌的18 200mm鏡頭中最好的一支,但在目前尼康單反的畫素普遍超過2400萬後,該鏡頭的升晌主要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