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F 0 03了有影響麼

2023-01-08 11:05:15 字數 644 閱讀 1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才0.03%,完全沒有影響。

給一個自己lshl100以前的cof計算方法,僅供參考。

改版前測試過cof的計算方法。單刷基本不會降低cof(也不會升高),曾有人講升級會降0.02%,沒測試不做評價。

cof約=與有高於自己等級7級的組隊局數(此時螢幕上方自己圖示有cof字樣) 除以 組隊總局數 乘以 100%。

所以,降低cof方法:多組隊增加分母,少與高於自己等級7級的組隊降低分子。cof值一旦高於0%,就不可能再降回0%,最低只能降低至0.01%。

act5改版後計算方法是否變更,沒有再研究。估計和以前一樣。

act5改版後cof值全部歸零,珍惜吧!只要低於5%就沒有什麼影響。

原創手打,希望有幫助。

祝你天天爆粉!!!!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影響,請樓主放心。

3樓:暱稱

0.03沒什麼太大的影響,不過lz要想打出好點的裝備,就不要讓cof上升了,不過,每升一級cof指數會下降一點點

4樓:井仁

沒影響,超過 0.05才有影響,且隻影響完成任務後經驗及金錢的多少和任務道具的暴率,和裝備暴率無關!ls不對望採納。

電腦用了四五年了,換個硬碟有影響麼

四五年前的電腦有可能用的還是並口硬碟,也就是ide硬碟,請確認你的硬碟型別,再進行更換。只要介面正確,一般更換硬碟只會提高系統整體效能,不會有不良影響。換了肯定有影響啊,速度都會快很多 你4年錢的硬碟速度只有現在500g的一半,你說快不快 行是行,注意硬碟的介面要一樣或相容 確認你的介面是並口還是串...

我父母的房子的風水對不常居住的我有影響麼

風水學是中國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其中包含了很多中國人所特有的文化。就像中醫,你不能說它不包含糟粕,亦不能說它全是垃圾!北京沒遭受過大的自然災害,用現代自然科學,也可以給出一個說法。你看看北京的地理位置,氣候條件,地質地貌等 傳統上中國人在建造房屋時,要考慮營造學 園藝學,風水學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

我車剛剛打蠟就下大雨了,有影響嗎

打蠟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 1 防水作用,減少漆面水印暗斑,鏽蝕和破壞。2 防老化作用,減少紫外線對漆面傷害,延長油漆壽命。3 賞光作用,不同程度改善車漆光潔度,讓車身顏色更亮麗。4 防靜電作用,減少與空氣中塵埃 毛織物 化纖等摩擦造成對車漆的傷害。5 防腐蝕作用,有效隔離酸雨 酸霧對車漆的傷害。不過,...